網友:一哥,我跟追了兩年的女生全壘打了……

一哥:喔喔! 恭喜耶! <3

網友:然後她隔天就跟我分手了……

一哥:原來是"再見全壘打"~ 😜

網友:我想知道,她這樣對我是否會遭受負面的業力?

一哥:不用擔心! 只要你沒討厭她,那你們之間就不會有負面的業力產生。

網友:我現在討厭她啊,我希望她能遭受負面的業力。

一哥:那你就得揹負吸引負面能量的風險了。
至於她的話,哥不知道~

網友:為什麼是我而不是她?

一哥:因為產生負面情緒的是你啊。
你希望她獲得報應,這份能量會回到你自己身上;發出什麼得到什麼。
至於她能不能跟你的念頭共振,那得看她的狀態了。

不過你為什麼要討厭她呢?

網友:討厭她很正常吧! 如果今天是男女對調的話,一哥應該很快就懂了。

她原本說喜歡我,後來上床後又說沒感覺了。
這不是欺騙我就是鄙視我。

一哥:其實不見得耶。
也許人家原本有感覺,後來真的沒感覺了,一切只是誠實報備。

不過就算你說的是事實好了,你有什麼損失? :P

網友:原本可以跟她在一起,現在感覺被徹底羞辱了。

一哥:感覺是來自你的解讀模式。
拿掉感覺,你損失了什麼?

網友:我失去她了…… 還有面子……

一哥:面子才是重點吧!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怎麼會因為她選擇離開,就突然從喜歡轉變成討厭?
甚至討厭到想要對方遭受負面業力的程度?

除了失去的,你就沒有獲得的嗎?
愛情經驗? 新的體驗? 對不同人性的理解?

面子不重要啊~
她怎麼看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網友:今天問問題的是女生,一哥一定會說對方是渣男,會遭受負面業力之類的。
可是因為是我問的,所以一哥才會偏袒女方。

一哥:女生問也一樣啦~
自己拿回力量,才能創造更好的實相。
一哥通常不會專注於安慰和攻擊對方的前任,而是教大家如何看待事情。

再說,反正你們也不是真的喜歡對方,不可能走得長久,早點分開也沒啥不好。
重點是從這段關係中,你們學到什麼? 放下什麼?
你們可以透過彼此來提升。

網友:何以見得我們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一哥:她如果真的喜歡你,就算你表現得不如預期,她也不會在上床後馬上跟你提分。
任何事都可以慢慢練習,對吧?

而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為何不祝福她,而是想詛咒她呢?

既然你們愛得這麼淺,執著什麼?

容許不適合的人離開,適合的人才會進入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