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圈大重置、爬蟲人的夢、毀滅 or 基改?》

網友:哥,我想跟你分享光束療癒的體驗心得。
我有報名6、7月的光療,由於我是麻瓜體質,對能量的感應不大。
6、7月普普過完,但8月初發生了一件極為戲劇性的事件,就是我在跟女友看電影的時候,我突然淚崩了,一哭就無法收拾……
問題在於,我平常根本是不會流眼淚的人,更別說是看戲看到淚崩,更別說電影那一段也不是特別感人,但不知怎麼地,突然就是爆哭,我想停止,可是顏面神經完全失調,眼淚流個不停,感覺內心深處有個什麼東西正在大量湧現。
後來連女友都遞衛生紙給我,問我還好嗎,哈哈。 

事後我想到,這會不會就是一哥常說的流淚是一種清理呢?
因為平常我不會哭,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光療的關係吧。

然後同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境很真實,那就是我在跟公司同事聊天,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插不上話,同事也逐漸疏遠我,假裝聽不到我的聲音,正當我疑惑的時候,他們慢慢變成了蜥蜴,然後我直接嚇到醒過來,醒來後一直唸阿密陀佛,哈哈。

隔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們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有說有笑,所以我原本沒把那個夢放在心上。
可是兩個禮拜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講話的時候,同事好像都假裝聽不見一樣,吃飯聊天時也故意不讓我插上話題,經過幾次,我深刻的感覺到他們不太想跟我對話,於是我也識相地與他們保持了距離。
然後我事後有詢問一位朋友推薦的師父,朋友說他好像有陰陽眼還是什麼眼……
總之就是,他告訴我,同事體內有別種動物的基因,建議我應該與對方減少互動。
然後我就聯想到X苗的事……

記得一哥好像說過X苗是服務人口毀滅計畫的?
不過我在其他管道有看過別人說,X苗其實是人口改造計畫,施打的人會被基改,而變成DS的產品這樣……
一哥同意嗎? 還是這只是天方夜譚?

然後我又想到昴宿星之光的功能之一是提升人際關係,可是我現在體驗到的是相反啊……
雖然經過大哭之後,身體真的很舒服,但從同事們對我的反應來看,我感覺自己的人際關係正在變差當中……
就…… 很想搞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問得有點亂。
還請一哥有時間的時候回答喔。謝謝!

一哥:「哭」是其中一種釋放舊有能量最好的方式。
身體透過流淚,也會把毒素排掉。

人家不是說,小孩哭著哭著就笑了,而大人笑著笑著就哭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從狀態上來看,小孩比較單純,沒有內化太多負面信念,自然也不會有太多毒素需要排掉。
因此,小孩哭著哭著就恢復了原本的狀態,所以就笑了。

大人普遍內化了比較多的負面信念,也吃了比較多的毒素,整體狀態比較複雜。
我們都知道「喜悅」會提高頻率嘛!
所以不管什麼原因,當大人大笑的時候,自然會進入到比較高頻的狀態。
而進到高頻狀態,身體就會把不能共振的負面毒素排掉;所以笑著笑著就哭了、流淚了,因為太多毒素要排掉~

這樣你懂嗎?

網友:懂了。謝謝一哥的詳細解說!

一哥:不是啊…… 我還沒回答道你的問題耶~ 
只是先確定你有沒有跟上。 😂

網友:哈哈,好喔。

一哥:OK! 大哭之後,狀態被清理了,你的頻率自然就提高了。
而我們都只會跟能和可以跟自己頻率共振的人有共鳴,難以共振的人,相處起來就會不自在、不舒服。
所以當你切換頻率後,這時就會發生所謂的【交友圈大重置】;能跟新的你共振的人會慢慢進入到你的生活圈,不能跟你共振的人則會慢慢以某種方式退出你的生活圈。

這也是昴宿星之光可以改善人際關係的原理之一啦! <3

你講說同事裝作沒聽到你的聲音,刻意跟你保持距離等,這其實已經是很多人都問過的舊問題了。
大家都遇過這種現象,特別是發生在沒打喵和打喵者的身上。
很多打過喵喵的人會排斥沒打喵的人;除了認知和信念本身不合之外,只要體內有晶片的人連結5G,這些人會接收到訊號,要求他們討厭、排擠沒打喵的人,強迫沒打喵的人去打喵喵。
而這種訊號接收久了,一般人就會認為是自己的聲音(想法),行為也會跟著改變。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意識比較強、比較主見的人,即使他們打了兩、三針,也不見得會被這些訊號拉著跑。

哥是覺得,你不用刻意避開他們。
但如果他們已經表現出不想跟你接觸的樣子,那你也得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
重點是,除了不要抓緊不願意跟你共鳴的人,也不要忘了「容許」可以跟你有共鳴的人進入生命中。

網友:好的。

一哥:有關「人變成蜥蜴」的夢境,你也不是第一個與一哥分享的人。
不少網友都與一哥分享過這些夢,一哥沒公開寫成文章是因為我也還在觀察。🧐
這些夢有可能是【暗喻】的預知夢,也可能是被DS武器植入的,目的是顯化、加強其他人被基改的成功率。

大家要知道,陰謀集團已經成功的基改了食物和水果,也成功的基改了小狗、小貓和其他動物,所以他們如果要基改人類,那不是什麼”天方夜譚”,那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透過喵喵。

網友:記得一哥前期是認為喵喵是人口毀滅,現在是偏向人口改造嗎?

一哥:他們的終極目標是人口毀滅 + 控制剩下來的20%人口。(不會成功就是了)
喵喵是其中一種達到終極目標的手段。

但說真的,人口毀滅跟人口改造有差嗎? 😛

假設一個人打了七、八針,他的【所有想法都不會再超出5G發送給他的訊息】;換言之,這個人不會再有個人夢想、不會再產生陰謀集團設定之外的情感,不會再有自由意志,因為他以為的選項、想法和情緒都是陰謀集團給他的。
一個被100%的基改成陰謀集團”產品”的人,這樣的人就算表面上活著,行走在路上,但他算不算【活死人】?
當一個人被變成活死人,不再有自己的意識和想法,那他算是被毀滅了,還是被控制了呢?

一哥感覺答案不是A或B,而是A和B。

網友:也是…… 唉……

一哥:好啦! 重點是!
打喵的人一定要吃解毒劑!
沒打喵的人,不要打就對了!

這幾行要畫線,其他的聽聽就好~

反正,只要你不打,或是有吃解毒劑,基本上哥上面講的那些都跟你沒關係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