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825789_2132800620216692_7090334010433060582_n.jpg

《必看! 顯化速度與【信念】無關》

今天來講一下《顯化法則》中非常重要的一課!

這幾天在與網友的聊天過程中,一哥發現很多網友認為「顯化速度」與「信念」有關……
各位,這個認知是錯的。 :P

個人信念為何,完全不會影響到顯化的速度。
【個人信念】影響到的是【投射出去的結果(解讀方式)】以及【正在顯化的內容物】。
任何我們相信的事,我們會往那個方向解讀和顯化;但【需要多久】才能顯化出實體,這跟【頻率振動的快慢】有關。
【頻率振動的速度】取決於個人距離【無條件的愛】有多近)。
頻率振動越快,顯化得越快。
頻率振動越慢,顯化得越慢。

如果一個人的振動頻率沒有很高,很多時候他們的【相信】只會維持在【個人投射(解讀)】,而事情還來不及顯化出與自己信念相符的內容,狀態卻已經誠實地吸引(共振)了其他自己看不到的可能性。

這也是為何,即使有人【真心相信】自己是12維度,他的物質身體依舊【達不到】那個標準。

這就是為何,很多人【全心全意地相信】詐騙集團,依舊不會改變自己【正在被騙】的事實。

就算你【真心相信】桌上的水是一杯毒藥,你也不會喝完就死掉。

【相信即看見】在很多時候也可以拿來敘述【一廂情願】的情況。
如果你沒有足夠快速的振動頻率,光盲信一件事又如何呢?

一個人會創造什麼東西靠近自己,這取決於個人的【狀態頻率】。
【狀態頻率】包括著信念、自我定義、情緒、想法、言論和行為。
注意這裡:【信念】只是【狀態頻率】的其中一環。

如果一個人的【行為表現】時常帶給周遭人傷害,或是他在【情緒】上常常處在恐懼、憤怒、受害情節之中,那就算他在【信念】上認定自己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還是會吸引各種與它信念相反的結果。

說個笑話~

很多靈性圈的人到現在依舊在強調「疫苗有毒是陰謀論者顯化的」……
這些人似乎沒想過,如果把靈性圈裡相信疫苗是解藥的人,再加上相信疫苗是解藥的一般民眾……
在【相信疫苗有效的人占多數】的情況下;施打率覆蓋高的國家,死亡率依舊特高;而施打率覆蓋率低的國家,死亡率特低。
若這就是多數人顯化出來的「最好結果」,那在事實層面上,不是說明了你們的顯化能力比少數幾個”陰謀論者”還要不如嗎?

不……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問題在於,這些喵喵當初被設計為生化武器是【事實】,而我們的振動頻率都尚未快到能高速轉化物件的程度,所以這跟我們相信什麼沒關係,而是知不知道這件事而已。

相信是一回事,振動頻率的快慢是另一回事!

但也正因為如此!
振動頻率比較快的人,比較有可能在冥冥之中避開有問題的(喵喵)序號。

註:即使是同一個品牌的喵喵也有不同序號,服務不同目的;有劇毒的、有改造DNA + 觸發慢性病、也奈米晶片 + 不知名生物的,還有安慰劑)

或……

不管知不知道喵喵的問題,他們就是會自動避開這件事,連打都不會打。

回到信念和頻率的部分~
很多人說:「你相信什麼,就會顯化什麼出來。」
這其實也沒錯!
但比較精準的說法是:「你相信什麼,就會往那個方向顯化。(但顯化速度與頻率的快慢有關)」

有些人相信自己會成功,花了30年創業,像無頭蒼蠅一樣跟著別人做了各種自己根本不了解的投資,最後傾家蕩產。

怎麼回事?
30年還無法顯化出自己要的結果嗎?

可見有其他”因素”礙著自己吧!

當然,【相信自己可以辦到】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在能量層面把自己錨定在【已經成功】的版本。
但是,光是相信就夠了嗎?
除了自信,我們還得加強其他部分,以及放下多餘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理解範圍之外的東西】特別有把握,同時又不充實、提升自己,那光是有自信,最後也只會演變成造就自己短視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