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365112_1022520249135552_1002716855335356773_n.jpg

《一切都是幻象,為何還要修行》

網友:一哥與公主,想問你,既然一切都只是幻相,只是虛妄,那麼自己的執念,人性的貪瞋癡慢疑還有需要修嗎?
都不存在的話,還在想著克服沒有的事物,也許就是庸人自擾,對吧?

一哥:【一切都只是幻相】指的是物質世界依舊是由不同頻率的振動所構成的。
從高我的視角來看,我們可以說物質世界本身就是幻象的一種。

問題在於,我們現在確確實實活在物質世界;至少「物質個體」是活在這裡,所以當然還是要面對物質世界的課題。
比如:肚子餓了要吃飯、累了要睡覺、有帳單要繳,而「個體性」有貪瞋癡慢疑。
隨著智慧、修養和大愛的提升,我們才能提升振動頻率,達到更高維度的視角(解讀模式)。

很多人以為「一切都是幻象」,所以乾脆不用提升。
這種想法不只無法看透幻想本身,還會讓自己永遠卡在幻象之中,所有原本會遇到的問題依舊會遇到,差別只是換成”靈性逃避的態度”在面對一樣的困境。
困境不會因為我們標籤它是幻象而消失,就像垃圾不拿去倒,最終還是會燻到自己。 😝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