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常說「專注什麼就顯化什麼」是不完全的說法,情緒注入在哪裡,那才是問題所在。
也就是當你在「看」的時候,自己當下的頻率起伏、波動,那些微妙的變化才是真正決定你正在共振什麼東西的關鍵。

然而,現在有些管道不只提倡「專注什麼就顯化什麼」這一塊,還演化成「你看什麼就顯化什麼」、「你專注的,就是你會遇到的」……
這些管道沒提到真正重要的細節(情緒)就算了……
真的! 沒提到就算了! (雙手一攤)

但是,他們卻反過來指責不認同這一點的其他管道都是有問題的:
「啊… 大家要小心,他們教的內容正在對你的潛意識進行催眠,小心被下晶片,然後你就會被控制……
喔,這不是散播恐懼,而是提醒。」

結果搞得人心惶惶,一堆人變得什麼都不敢看。
只敢看什麼?
就只看他們在那邊胡說八道。 🤣🤣🤣

說真的,什麼時候每個靈性管道都變得那麼厲害,可以隨意對觀眾丟晶片了? 😅

真的很不想扮演那種一直打臉"大師"的人,但我就問一下:「你們看電影的時候夠專注了吧?只因為你看過貞子的電影,貞子有從你家的電視機爬出來過嗎?」🤪

你看什麼就顯化什麼~
你專注的,就是你會遇到的~
哇~ 好恐怖啊~ (抖抖抖)

各位真的不要被恐懼沖昏頭……

靜下來,想一想別人講的東西有沒有道理、有沒有邏輯、有沒有誇張的嫌疑。

就一哥的了解,世界上有一批人的作戰計劃就是透過保持人類的無知,保持人類對顯化法則的不解,得以操控人心。
而他們這個作戰計畫,到現在依舊在執行。
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讓你不要接觸<揭密訊息>,以免知道太多真相,就有拿回人生力量和掌控權的機會。
所以呢~

方法1:
讓無知的民眾去嘲笑站出來爆料的人,讓揭密人士都像智障一樣。

方法2:
讓接觸靈性的初學者對揭密訊息感到恐懼,透過他們對顯化法則的一知半解來繼續加強他們對真相的恐懼感。
如此一來,民眾就永遠無法把完整的拼圖合在一起。

嘖嘖……

各位知道嗎?
情緒才是顯化的關鍵。
「看什麼就顯化什麼」,確實也對了一部分!
但舉個例子,如果你抱著平常心在看待揭密訊息,你知道你會顯化出什麼嗎?
你會在一段時間後,再次顯化出「看到其他揭密訊息的機會」。

而如果你抱著受害者情節在看待揭密訊息、負面新聞或任何訊息,你的情緒會注入到你的實相之中,並吸引能和你當下狀態共振的「任何可能性」。
這個時候,才有機會把負面的東西帶入到人生之中。

懂嗎? 天才們。 😘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