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86458_1116979318817820_5769761926778361157_o.jpg

最近聽到一些網友的分享,說開脈輪是錯的,沒有助於靈性發展。

一哥在這邊想分享一些概念。
首先,每個人都有脈輪;脈輪就像身體裡的能量開關。
脈輪之所以會賭塞,不管是有毒食物,還是內化了負面信念,總之就是被後天汙染或干擾的結果。
而脈輪全開,能量才能不受阻礙的流通,這時也才能恢復到人「最自然的狀態」。
你會發現有很多超感官能力逐漸被激活。
比如,像動物一樣可以感知到即將來臨的地震。
你可以感知到快要響的電話,以及是誰打來的。
而這些,其實就是動物本來就有,但卻因為外界的污染而被封印的能力而已。

從這個角度切入,「開脈輪」或說「清理脈輪」的這件事,本身沒有什麼對錯之分,一切都是選擇。(回歸最自然的狀態能有什麼錯呢?)
儘管,「脈輪全開」才是身為一個人最自然的狀態,而「脈輪賭塞」則是一種集體異常現象。
但要不要打開的主要關鍵在於:妳想怎麼玩「人生的遊戲」?
想簡單、輕鬆的玩,還是喜歡帶入多一點的挑戰性?

你可能會想說:「啊一哥自己開了脈輪,所以一定是『脈輪派』的! 理所當然會站在開脈輪那邊~」

但實際上,一哥本人從來沒有特別去開脈輪,也從未有過很強烈的意願要硬性打開(或說,在短時間內快速打開)。
你們可以從一哥吃的食物看得出來,我並沒有特別專注於攝取清理脈輪的食物,而是吃我當下真正想吃的東西。
即使要停止吃某種頻率沒那麼高的食物,那也都是走自然流程。(體驗夠了,才會放下)

對一哥來說,若脈輪在生活(修行)的過程中開了,那就開了。
若沒開,我還是會玩得很爽。
讓一切自然發生~
但是!
如果我玩得不爽,那我一定會找出讓自己無法玩得爽的原因,然後解決它。
如此一來,才能繼續玩爽爽。 O_<

一哥不走極端,並沒有站在「非開不可」或「千萬別開」這兩邊。
然而,如果想體驗的東西必須要開某個脈輪才能玩,那我就會把它打開。
大概就是這樣~ (雙手一攤)

在這邊,其實就是分享一個原理。

那「開脈輪」是否有助於靈性提升呢?

首先,如果大家夠客觀,一定能從那些「有在開脈輪的人」之中觀察到兩種不同的情況:
第一種:靈性大幅提升
第二種:走火入魔

說到靈性大幅提升,指的是「靈性」本身,不是「能力」。
靈性提升,意味著你能夠比以前更享受生命中的一切事物、更能活在當下、更懂得感恩、負面情緒越來越少等……

當然啦~
因為體內的能量變得更通暢,這會使人變得更輕盈、頭腦更清晰。

那走火入魔又是怎麼回事?
「走火入魔」指的不是「能力變強」,而是以負面的方式在運用能力,偷拐搶騙……
最終,不只是對他人造成傷害;發出什麼得到什麼,自己創造的「因」,也只能是自己體驗那個「果」。

咦?
那為什麼開脈輪的人會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呢?

其實,退一步就可以知道答案。
這整件事跟脈輪沒有絕對的關係,而是跟念頭變化,以及能否察覺到自己的念頭變化有關。
即使不是開脈輪,而是進入其他宗教系統,或是進入靈修團體、冥想團體,我們依舊可以看見這兩種類型的人。
總有人修得好,也有人修不好。

只要你能覺察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那你想打開什麼「原本就該有的能力」,那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所以一哥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各位要不要開脈輪,那都是自由意志,一哥不會反對。
「開脈輪」這件事本身沒有錯,但「開脈輪的方式」則要留意一下。

如果對方告訴你開脈輪一定得靠他/她的能力、儀式或法器才能開。

不要懷疑,那是神棍。
他不是騙財,就是騙色。

並不是清理脈輪完全不能靠外力或外人,但「只能靠某人或某法器才能」的說法,這絕對是問題的。

你們可以看到很多老師會說:「吃這個有助於清理脈輪、用這個水晶有助於清理脈輪……」

但也會看見一些講「你一定要打開脈輪! 而且一定要靠我才能辦到」的人。
甚至可能會跟你鬼扯你們前世有過的約定啦~
這一世終於遇到他,只有他能幫你開脈輪啦~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他在bullshit你。
對! 這是雙關語, 他在剝削你。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