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滿多人在詢問一哥是如何做飯前感恩。

這邊要講個概念:

所謂的”感恩文”沒有既定公式,找出最能把感激的心境注入到當下狀態、最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文字最為重要。
不管是感謝人、感謝食物,還是其他的大小事情都一樣。

同樣的,感謝文也沒有「必須要做多久」這種時間上的限制。
一旦習慣感恩的狀態,要放掉文字也可以,因為文字只是輔助我們進入狀態的工具。

所以對於飯前感恩,一哥有固定形式的感謝內容,通常基於食物的不同會產生出不同的感謝文。
有感而發的時候會做比較久,快的時候也可能只有10秒鐘。

前期會用的感恩文,內容大概是這樣:
「感謝宇宙天地萬物;感謝你們選擇了這一世的體驗,作為食物,滋養我們的身體,我會將其能量轉化為動力和靈感,並帶給世界更多的貢獻……」

而到了後期,基於已經做過很多遍類似的感謝,所以一哥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那種感激的狀態」,只要雙手合十一下,就會自動進入到狀態中,內心不再需要文字。

說白一點,文字是中立的,能把自己帶入到感激的狀態才是關鍵。
內心要說什麼內容,或是講出來,時間長或短,若感謝的時候沒有感覺,則沒有任何意義。 😛

***

一哥上次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聊天聊到忘我,食物來了就直接吃:
https://www.facebook.com/....../a.19....../1127929547722797/

雖然跟平常一樣沒刻意唸感恩文,但由於沒進入到感恩的狀態之中,最終要體驗的就是被吃下肚的食物轉化為不高頻的能量,使身體吸收後,產生各種疲憊和痠痛感。

畢竟,我們的狀態頻率都已經提高了,而且以後還會越來越高。
若持續攝取未淨化的食物,身體的能量被吃掉就是必然的結果。

除非只吃青菜! (特別是生吃;比如沙拉)
那就有可能在不作感恩的情況下也不會感到疲累;一切都是能量問題。

當然,即使吃素,一樣可以做感恩。
在這邊就是誠實的說一下差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