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500510_336979175102438_5113993310766321987_n.jpg

《愛情探討 – 從偷吃朋友的女友來看雙生靈魂、自由意志等問題》

網友:一哥你好,我想請教你問題。
我不知道該以小我後悔的心態面對,還是應該以靈性大愛的角度……

我跟朋友的女友XXX(朋友女友的名字)彼此非常來電,算是一見面就有感覺吧……
我跟XXX之間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儘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彷彿我們早就認識,我從XXX看我的眼神就知道,她對我也有種莫名的心動感。
我們三人一起逛了博物館,事後一起去血拚,這過程中,她有意無意地跟我調情,不管是眼神還是言語,雖然一開始我告訴自己是我多心了,但到了晚上,我們三人一起到士林夜市吃晚餐,那時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更加確信自己的感受……
她先是起身夾菜餵我朋友,當她坐回來的時候,她卻牽住我的手! 抓很緊的哪種!
我當下嚇了一跳,但不動聲色,她抓著我的手大約五、六秒才放開。
當時我就知道,我對她的感受,就是她對我的感受……
晚餐過後,我們到KTV夜唱,就在我朋友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在也按耐不住心中壓抑一整天的慾火而吻了XXX……
我們舌吻之後,她把我抱緊,然後快速的寫了她的電話號碼要我晚點打給她。
廁所沖水聲響起,朋友走出來,我們倆都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繼續唱歌。
結束KTV,我們正式散會。

回到家後,我在半夜腦中一直閃過她的臉,還有我們一整天的約會過程,還是決定跟隨熱情,撥了電話給她……
我約了XXX出來,然後就…… (請一哥自行聯想)

事後當然很後悔,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羞恥(初犯)。
但是身體很爽是不爭的事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我是跟隨自己的心在做事,就像一哥一樣。
我有問XXX,她說她對我有強烈的感覺,那是他男友沒辦法給她的。
一般來說,我會認為這樣很糟,就是一對狗男女才會做的事。
但是從靈性的角度,我又忍不住思考,若我倆才是雙生靈魂呢?
若我倆才是真正能共振的伴侶,而朋友只是先遇到XXX,但他只是她人生中的過客呢?
若天地萬物都是一體,那這整件事還有對錯之分嗎?
若跟我做愛也是XXX的自由意志,那這樣到底錯在哪呢?
請一哥回答。
問題可以公開分享喔。🤗

一哥:OK,我們先從靈性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雙生靈魂啊~
天地萬物一體~
自由意志等……
這其實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

哥會說,【是否要談戀愛】跟【對方是不是自己的雙生靈魂】其實沒有絕對的關係,這不應該拿來當作是判斷體驗愛情的條件。

絕大多數,認定對方是雙生靈魂都只是當下狀態投射出去的一種主觀感受。
就算彼此都投射出那種感覺,也真的感覺【非他/她不可】。
下次遇到更適合、更喜歡、更吸引自己的對象時,你們又會投射一次這種【哇! 原來他/她才是雙生靈魂】的感覺。
也許”來電”是真的,但這種感覺是不靠譜的~

所以,體驗愛情,不用去假定誰才是雙生靈魂。
就算彼此”不是”雙生靈魂,你們還是可以體驗愛呀~
畢竟,我們的初始振動就是「愛」本身。

但話說回來,天地萬物都是一體,而跟你做愛也是她的自由意志,那這樣還有對錯之分嗎?

我們不要講【對與錯】,我們只講妥不妥當。
而這個妥當的標準,必須統一。

這就好像……

你女友突然跑去跟別人做愛,卻不讓你知道。
直到你有天自己發現了,然後她才告訴你,因為她跟對方有強大的感受~
而如果你沒發現,那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倆在幹嘛。
那你能接受這樣結果嗎?

這並不是說,我們就該被”一段關係”綁架或什麼……
問題在於,既然感覺是如此的真切,那為何需要偷偷摸摸的進行?
有這必要嗎?

所以哥認為,比較妥善的處理方式是大家先把感受誠實的說開!

由於她”已經”在一段關係裡了,如果她對你真的有非常強大的好感,那至少,她應該先跟現任伴侶坦承她的感受。
她的男友,也就是”你的朋友”(如果你真的有把他當朋友的話),那個人有權利瞭解女朋友的真心和感覺。
然後,她們可以慢慢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

分手?

多人行?

不准分手,延遲彼此痛苦的時間等,然後再分手……

延續走心的狀態,繼續維持這段不健康關係,希望有天可以重新愛上彼此……

那就是他們要討論的部分。

請大家不要用【天地萬物是一體】當作是彼此欺瞞的藉口~

你想想看,你跟她的感受是真的,那難道你朋友對她的感受就是假的嗎?
在這故事裡,你朋友的自由意志又在哪裡呢?
角色互換一下,假如今天你是站在你朋友的位置呢?
當你發現真相的時候,對方卻理直氣壯的告訴你:「天地萬物是一體,你女友自願跟我做愛,事情沒有對錯。」

你能吞下這種說法嗎?

這麼說,你可以理解吧?

網友:好的。懂了。
這問題可以公開分享。🤗

一哥:等等,現在從邏輯的角度來說說這問題~

你提到,她先是起身夾菜餵你朋友,回坐的時卻牽住你的手……
這就非常奇怪了~
一般情侶在只有倆人的時候,才會面對面坐。
如果有帶朋友,通常情侶會坐在一起,讓朋友隔著桌子坐在對面。
但故事中,她卻坐在你旁邊,而你朋友隔著桌子,距離遠到連夾菜都還要站起來才能給?

就算你們內心親密好了,你們也才第一次見面~
他為何要讓"朋友"坐在自己女友旁邊?

網友:這部分不重要吧…… 

一哥:嗯~ 就算是真的好了。

一般網友在問”難以啟齒”的問題時,多半會希望一哥【不要公開】分享,或【匿名】分享。
然而,你強調自己對此感到十分羞恥和懊悔,卻又在提問時,多次提及當事人的名字。
你也清楚,在這整個故事裡,女主角的名字根本沒有被指名道姓的必要吧?
更別提,你兩次提議要”公開分享”。

你說自己對她有強大的感受,卻連最基本的保護對方都搞不懂......

這不禁讓哥思考,你為何會想公開分享呢?
背後有什麼目的?
炫耀嗎?
吹牛嗎?
XXX真的是你喜歡的對象嗎?
還是你想詆毀的對象?

思考番外篇一向都是哥的職業病,還請見諒。
畢竟,哥滿享受解析謊言的說~ 😘

網友:喔…… 瞭解了。
所以,原來這邊不是教靈性的,而是偵探推理? 

一哥:這邊是教大家怎麼做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