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993323_364685635665125_8895152261278378377_n.jpg

《提醒 與 教訓》

所有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全都是能和我們狀態共振的結果。
我們可以從已經發生的事來回顧自己到底是如何顯化出這樣的實相;這麼做有助於釐清自己的真實信念。

然而,一哥也注意到有些懂顯化法則的人,他們總是會在別人受傷的第一時間”提醒”對方:「這件事是你顯化的!」
「失戀是你顯化的!」
「失業是你顯化的!」
「被撞傷是你顯化的!」
「疫苗副作用是你顯化的!」

確實,所有會發生的事情都是顯化來的。
但有必要在第一時間去重複探討嗎?
若你的出發點是幫助別人,那會選擇用最不傷人的方式來傳遞真相吧?
當別人還處在傷痛之中,而你要把他拉出來,需要做的不是在第一時間拍拍他的肩膀強調:「你活該唷,因為是自己顯化的」,而是理解、療癒他。
在對方可以接受的狀態下,再來探討顯化出這件事的【可能因素】,以及【如何改善】。

比如車禍。
如果不是靈魂有意要透過車禍來完成某些事情,通常就是發生在長期狀態都維持在急躁之中的情況下。
你們可以一起探討如何改善急躁的問題。

而不是一直跳針:「這是你顯化的! 真的咩! 我說的是真的齁~ 不信去查相關的科學根據啦!」

你要說服對方相信這一點,然後要幹嘛呢?
跟對方說明顯化法則,是為了幫助他走出困難、創造美好,而不是讓對方對顯化相關的事情反感吧?

也許各位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們試想一下,假如有人一直把「因果報應」掛在嘴邊。
「這是因果報應!」
「那是因果報應!」
「你這是因果報應!」
你們會喜歡別人在你遇到負面狀況時,在旁邊講這些無濟於事、聽起來像某種詛咒的話嗎?

對阿,因果是事實,啊然後勒?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傳達什麼?
提醒? 嚇人? 
是提醒的話,第一時間沒有別的溝通方式了嗎? 

當然,如果你已經盡力,選擇用你認為最不會傷人的方式在協助對方,而對方還是把你的各種提醒解讀成是某種「斥責」或「教訓」,那則是另一回事。

但!

永遠選擇用智慧的方式來傳遞真相。
不要忘記你的出發點是「幫助對方」,不是「在傷口撒鹽」。

好嗎?

-豐盛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