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 VS 屈服

 

今天來講一下容易搞混的靈性區塊:臣服 & 屈服。

臣服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我們要臣服?

這涉及到顯化法則(頻率共振),以及高我和小我的功能。
我們都只會創造、顯化出能與自己狀態能量共振的人事物,所以當我們活在當下,進入到最佳狀態的時候,自然也跟所有最好的一切共振;而這「一切」包含著被許多人稱之為是”巧合”的「同步性」。
所有的東西之所以會有相遇的機會,100%都是彼此頻率共振的結果;固然,巧合也非偶然,而是顯化的結果。
但是,能量層面的運作過程並不在頭腦能計算的範圍之內,所有我們五官觸及不到、看不到、摸不到、嚐不到的東西,大腦都無法參透其中的運作細節。
而有趣的是,這些肉眼看不到的、能量上的細節佔了全宇宙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而這,就是為何我們要學會臣服!

既然我們只能看見世界百分之一不到的運作模式,又為何如此依賴它、重複強化它的真實性呢?

活在當下,執行最高熱情,自然就會處在最佳的狀態。
儘管事情沒有按照自己想像中的發生,也容許最佳的一切來與自己共振,容許看似負面的人事物化為自己的墊腳石,容許看似負面的情境化為無法意料的、驚喜般的同步性。
不論,外在環境”看起來”是如何。

說到底,”看似負面”可以只是一種主觀解讀;那怕從能量層面上來看,情境確實是負面的,也都有轉化為與正面管道接軌的契機。
臣服宇宙的好處在於,能讓我們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與同步性接軌。

是說,只要你有活在當下,那就沒啥好怕的了~
事情沒有按照大腦的版本發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大腦無法參透全局,記得嗎?
只要能夠處在最佳狀態,同步性自然會在該出現的時候”別無選擇”的出現;只要你能跟它共振,它就非出現不可。

而這,就是臣服的力量!

說到臣服,就不得不談談屈服了~

「臣服」跟「屈服」有什麼差別呢?
許多人會把這兩點搞混,以為這是一樣的。
但實際上,這是兩種不同的狀態模式,心態不同,吸引和顯化的結果也會不同。

若說臣服可以跟同步性接軌,那屈服則無法跟同步性接軌。
說白了,屈服本身的狀態就是沒有處在能夠與同步性共振的能量之中啊~
沒有活在當下,沒有做最高熱情,卻反覆地服從於自己不喜歡或討厭的現況;這就是屈服。
做出自己根本不偏好的選擇、做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卻又一再地重複等......
屈服的狀態並不樂觀積極,固然,什麼狀態顯化什麼結果,同步性自然也掰掰嘍。

有些人會說,只要活在當下,不就會愛上眼前的事嗎?
即使是自己平常不喜歡的事,只要很專注於當下,你也可以在那個moment愛上它。

確實呢! 這是千真萬確的!
但是要真的”專注於當下”才行。

這邊衍伸出一個有趣的問題:
既然如此,只要能夠”隨時”活在當下,把所有原本不喜歡的事情都會變成喜歡的事情,再沒有討厭感覺的情況下,也就不算是屈服現況了吧?

答案是:YES!
有時候只是單純對事物的解讀問題,如果能改變解讀模式,改變自身的感受,那原本的屈服也可以變成臣服;不喜歡的也能變得喜歡。

但是,如果只是想裝做自己很喜歡,而內心卻不是真心這麼想,那種偽裝是沒意義的,我們依舊只會吸引到能與我們真實狀態共振的東西;那不是真的活在當下,只是假裝自己有活在當下。

若妳現在很想睡覺,而別人要求妳去做一些思考的事情,比如算數學;在這種情況下,專注於當下是做哪件事?

如果在想睡覺的時候去算數學,然後強迫自己專注於當下去愛上算數......
ㄜ~ 那可能就搞錯方向嘍。 

 

再舉個比較極端的例子。

面對發酒瘋的另一半,若他重複毆打妳又不改變,那應該強迫自己活在當下,愛上這一刻呢?
還是作出其他自己更偏好的選擇,比如離開這個人,容許他有自己的成長空間?

我的建議是,問問自己真心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在這個當下,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當你可以選擇的時候,直接去做你有熱情的事;因為當我們在做最高熱情的時候,能夠很輕鬆、自然地進入到當下。

而當情況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時候,那就看看是否能改變自己對當下的定義解讀。
只要平常有在做自己熱情的事,就算發生了不如意的情況,只要能處在最佳狀態,容許同步性發生,臣服宇宙即可。

離開人海,看看雲海,映入腦海,撥撥劉海.jpg

離開人海,看看雲海,映入腦海,撥撥劉海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