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982736_638423384958014_257776694637367928_n.jpg

《關於「要」 與 「不要」的顯化奧義》

在顯化的認知裡,有一種【不要就是要】的說法,意指任何人過度關注在自己【不要】的東西上,最後只會顯化出【要】(也就是把原本自己不要的東西顯化成實相),因為宇宙分不清楚「要」和「不要」的差別,我們關注什麼,我們就顯化什麼。

這個說法導致很多人對於陰謀集團的相關資訊漠不關心,因為關注負面的東西,只會顯化出負面的人事物,那我幹嘛還要花時間去了解DS?
當然,這個說法是不完全的。
鴕鳥心態不只【無法】解決問題,還會讓問題在發生的時候,使人不知所措,因為你沒有任何準備。

簡單舉個例子,若一個人拒絕了解交通規則,不願意認識紅綠燈的意義,那是不是反而更容易被車撞到?
除非你活在一個沒有馬路的地方,那也許交通規則真的就與你無關了。
但如果過馬路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為了安全起見,你就有必要了解它。

很多人不了解陰謀集團對自己生活層面的影響,以為不知道就可以沒事,但那只會讓自己的處境變得更危險。
所有那些選擇站在化學凝結尾下面淋雨的人,以及那些選擇打疫苗的人,最後身體出現了負面的變化,說到底,不就是因為對陰謀集團缺乏認知的結果嗎?
若你有足夠的了解,你會在能夠選擇的時候避開負面的結果,就像看到紅燈時會自動停下腳步一樣。

***

只要關注於「不要」就會顯化成「要」,這確實是很不完全的說法。
儘管我們把能量注入的地方,就是我們正在顯化的,這點確實是如此。
但這與我們關注什麼沒有絕對的關係,而是取決於我們關注時的情緒;情緒才是決定我們會顯化出什麼人事物的關鍵因素。
問題在於,大部分的人在看陰謀集團的資訊時,多半不是處在一個正面積極、希望無窮的狀態,而是受害者情結。
所以當一個人過度專注於自己不要的,同時又把這些恐懼、憤怒、受害者情結的能量錨定在狀態上,這時理所當然會創造出自己不要的結果。
但那【不是】因為宇宙分不清楚「要」和「不要」的差別,而是我們是什麼狀態就會吸引、創造到什麼東西靠近自己;而大部分的人沒有調整自己的信念去錨定自己偏好的情緒。
如果你研究陰謀集團的資訊時是以「哈哈這些傢伙未來完蛋了」或「OK! 現在知道這是陷阱,之後都可以避開了」的心態,基本上,不會把負面的情況帶入到生活中。(就跟你研究交通規則一樣)

反過來說,就算是研究正面的人事物,如果當下的情緒是負面的,依舊會顯化出負面的結果。

***

題外話,對於自己【不想要的體驗】,一定要用行動作出聲明。
如果有人要你吸食毒品,你要不要拒絕呢?
如果有人在你的茶杯裡下毒,你要喝還是不喝?
這時,專注於NO“不會”顯化出 YES ,保持沈默才會。

講句真心話,陰謀集團其實也沒啥好怕的,牠們唯一的優勢是對宇宙法則的認知,所以牠們會盡可能把我們保持在對此無知的狀態,如此一來,才能默默讓大眾同意更多牠們的議程,並透過宇宙法則來顯化牠們要的結果。
所以如果我們一直妥協,重複對糟糕的事情視而不見,牠們就會知道可以再往前進,以縮小我們的力量範圍。
反之,一旦有夠多人對DS有充分的理解,且在牠們推廣議程的時候站出來說「NO」,牠們就沒辦法進到下一步。

記住一件事!
任何牠們能顯化的,你也能顯化出來!
特別是你已經看見的東西,這些都是能與能共振的。 💪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