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561811_6107611366032534_1407409482854397356_n.jpg

《新世代謊言 – 你是完美的》

有不少靈性圈的小夥伴對一哥的【完美主義】感到百思不解,認為【追求完美】是一種認知偏差,更重要的是認出【自己已是完美】。
所以他們看不慣一哥偶爾說出「這個要更好」、「那個還能更好」、「這部分可以繼續加強」等言論。

Well~
事實上,若各位願意爬文,你們會知道,一哥很早以前就提倡過一個概念:

理解每個人都是【值得擁有無限豐盛】,並且以【實際行動】去創造你應得的財富資源。

宇宙本身是無限豐盛,資源是無限豐富且取之不盡的;當然每個人都理所當然能享有無限的豐盛,這沒什麼奇怪的。
有一些人已經成為榜樣,並活在這種生活模式之中,而大部分的人基於負面信念的枷鎖,他們創造出來的生活並不允許他們擁有無限的豐盛,但那不是宇宙的問題,而是個人的問題。

所以當一哥講說「理解每個人都是【值得擁有無限豐盛】,並且以【實際行動】去創造你應得的財富資源。」
這是積極、靠譜又接地氣的說法。

然而!

一哥從來沒提倡過把時間花在說服自己【已是完美】或【認出自己是完美的】。
為什麼呢?
因為了解自己不夠完美、了解自己有需要加強的地方,進而產生的那份【渴望改變】的強大決心,多半是引導自己真正踏上轉變的關鍵因素。

說白了,就是領悟到:「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先不要說”完美”,我就問問:我們是否該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帶給周遭【更好的體驗】?
是否該變成【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現在就是【最好的自己】,已經完美無缺了,那意味著不用再變好了。

由於已經完美了,所以啥都不必再做了;不必努力了,不必進步了,不必改進了,不必思考了,不必反省了,不必學習了,不必改變了……
反正我就是完美的啊!
儘管沒什麼大成就,什麼都還沒完成,但我自認自己已經完美啦! 

各位,「自認完美」跟「自大無知」有時候只有一線之隔。

想想看,這是不是讓人在原地踏步的主因?

對一哥來說,【說服自己已是完美】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新時代最大的謊言。

 

***

 

延伸閱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之討論(2018年8月11日)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464196844096074/

有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解讀(2022年6月7日):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1416731798842569/

個人選擇 & 最好的安排(2023年3月20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19374056868585&set=a.427621826043810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