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20603_259537762846580_8615382720840556721_n.jpg

現在各國都在暴動,不管是反喵的,還是反喵護趙,又或是症腐官員的醜聞…….
有越來越多過去不可見的事情正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噴出水面”。

雖然台灣的主流媒體還在報導一些無關緊要的「舊聞」,而真正的國際大事則隻字不提。
但是確實,全球已經進入一股瘋狂之中。

去年提過,2020是瘋狂的一年。
而2021若沒有比2020更瘋狂,意味著我們選擇的比較保守的路線(車道)。
但如果,2021比2020更瘋狂,那意味著我們選擇了「快車道」。

無庸置疑,我們選了快車道。

人民的集體業力會持續引爆……

這幾個月不再聽到網友詢問類似:「我沒有感覺到火車有快速分離啊」之類的問題……
沒有……當然沒有啦。
因為不管大家感覺敏銳不敏銳,那都無所謂。
就算不知道【火車分離】的譬喻,我們也能聽到最近救護車的聲音變多了。
【分離】正在以某種極快的速度進行當中,不同頻率的人們消失在彼此的實相,我們想拉也拉不住、想勸也勸不動。

所以,了解靈魂是永生的!

這些站在第一線的勇敢靈魂都是「統計數據」的一部分,為的是讓站在第二線的人們可以看清楚世界實際上正在發生什麼。
站在第二線的人們也許會疑惑、反思,也許會開始問問題,不再盲從的被媒體拉著跑。
或也許,他們依舊會選擇成為「統計數據」的一部分?
那都是自由意志了。

而,很早就打過「揭密預防針」、很早就開始提升頻率、站在第三線的我們,雖然很早就知道國際犯罪集團的存在,讓他們的計畫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但是,不要以為現在發生的一切都跟自己100%無關。
只因為沒打喵喵,不保證不會以其他的方式被【暴風圈】掃到。

是否使用”嘻笑怒罵”的態度來散播真相,那都無所謂,一切自由意志。
但不要忘記,不管我們如何選擇,內心的實際波動是很重要的。
當別人攻擊我們的時候,我們內心的真實情緒反應如何? 回應方式如何?

務必、務必、務必,錨定內在平靜和喜悅。

若散播真相的過程沒有平靜,那就先把自己拉回來。

若感覺自己被人們拉低頻率,那就先把自己拉回來。

錨定偏好的狀態後,再重新出發。

在突破《黎明前的黑暗》之前,瘋狂只會倍數擴張,不會停下。

所有的瘋狂將會成為壓縮突破的一部分。

火車的剎車鍵已經斷了……

我們會一路衝到新世界……

所以拿穩你的飲料......

再欣賞一下即將路過的風景……

各位,這是世界級的狂想曲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