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 VS 理智線.jpg

當鑰匙被插進鑰匙孔的同時,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某種東西好像也被開啟了。
我站在學姊租的小套房前面,看著學姊推開天堂的大門,頭腦一片空白,內心卻無限美好…… 

但,這種感覺只維持了幾秒,我很快就回神了,因為有樣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ㄜ~ 地上那個紅紅的該不會是學姊的內衣吧?」我指著被放在地上,看起來像胸罩的某樣東西。

「幹!!! 等等! 你先別看啦! 轉過去! 讓我收拾一下!」學姊慌張地遮住我的眼睛。

「打擾嘍~」我閃過學姊的手,冒著被殺掉的風險,大步邁進。

「我房間『現在』很亂的!」學姊衝上前去,立刻把看起來像內衣的東西從地上收起,然後才一邊跑回去關門,一邊自我解釋:「最近比較忙,沒收拾!」

「嗯~ 學姊講話還真保守耶!
我看這不是一兩天的事嘍~
這裡何止是亂,根本是被轟炸過吧? 呵呵。」

衣服、褲子丟得一地……
吃到一半的零食被擺放在窗戶旁邊吸引螞蟻的注意力……
不知為何要趴在地上的木櫃書架……
滿地的參考書和漫畫就像是小型的叢林……

我身為一個藝術家,房間已經夠亂了;但沒想到學姊比我更有「藝術氣息」。

「精彩! 我已經愛上這裡了,哈哈哈哈!」

「嚇到了吧? 現在才知道我的厲害?!」學姊自嘲的說道。

「話說回來,學姊還真有原則! 慌亂之中,只收拾了內衣和髒衣服,其他的東西連碰都沒碰一下,完全容許它們維持原樣。」

「嘻嘻,以後有空再收!」

「那應該就是不會收了…… 可以問一下為何書櫃是平躺的嗎?」

「之前地震的時候倒的,我抬不起來。」

「喔喔! 桌上有英文的拼字遊戲耶!」

「那是作業……超煩的! 
我們功課很難,這個都找好幾個小時才能找到字的位置。
今天來不及寫了! 放棄吧!」

「反正明天借同學的抄一抄就行?」

「我那個是後來補修的,他們沒有一樣的功課,所以沒辦法抄。大概要被當了……」

「聽不太懂…… 還是妳要現在寫一寫? 我陪妳啊。」

「你要跟我一起看電影,還是要寫作業?」

「電影。」

「那就對了!」學姊雙手食指一指,對我拋了一個媚眼,掩飾自己根本不想寫功課。

不過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
半小時前,我跟學姊還在小吃店裡吃臭豆腐。
學姊突然問我想不想陪她看電影,她告訴我,朋友給了她一疊拷貝的DVD,她還有一片沒看過。
與其說是沒看過,倒不如說是不敢看。
那是一部恐怖片,叫做《陰宅》。
她自己一個人是不敢看,但如果有人陪她的話……
我當然說好! 
我根本沒有拒絕的理由。
所以吃完臭豆腐,我們就來到學姊租的外宿。
也就是,現在……

「現在來看吧! 幫我把毯子拿給我!」學姊興奮道。

「毯子要幹嘛?」我問。

「包在身上,等等才不會嚇到。」學姊笑了,笑起來好像小朋友。

「那要關燈嗎? 氣氛比較好。」我提議。

「好!」

學姊打開電腦,放入DVD。
關了燈,我跟學姊窩在一起看電影。

電影節奏還可以,不過「可預測性」很高,沒有太多嚇點。

「啊啊啊啊啊! 幹!」學姊尖叫,似乎是在否認我的想法。

「好可怕喔……」學姊湊過來發抖。

「好可愛啊,呵呵。」

學姊不明就裡地看著我,我解釋:「是說妳啦,不是電影。」

「學弟都沒被嚇到?」

「還好耶。」

「是不是想在姐面前裝勇?」

「我想裝膽小,依偎在妳懷裡~」

「哈哈哈! 噓! 別發春,專心看!」

就這樣,一條毯子裹在我們身上,我倆靠在一起,看完了這部不太恐怖的恐怖片。

「開燈開燈~」學姊起身,打了電燈,一臉解脫的問道:「覺得怎樣?」

「很幸福喔。」我微笑。

「我是說電影啦!」學姊笑著槌我頭。

「電影還可以,但有學姊陪看就加分!」我豎起大拇指。

「那你覺得哪一幕最恐怖?」

「這個嘛……」我誠實的回憶道:「剛打開妳房間時看到的凌亂景象。」

「學弟真的很欠揍捏!」

「對了,妳那個功課,如果做完了就不會被當嗎?」

「全對才能低分過關吧。不過那個都要弄好幾個小時,沒關係啦~」學姊自暴自棄的說。

「拿過來,我現在幫妳看看~」

「真的不用啦! 這個會搞很久……」

「拿來我看嘛~」

攤開作業,我發現寫起來還真的…… 挺順的啊?

「怎麼感覺好像沒很難……」我搔頭,不知不覺拼字遊戲已經完成了一半。

「太扯了吧! 你都沒怎麼翻前面就填好了這麼多! 我找答案都要找好久……」學姊露出崇拜的眼神。

「它旁邊都有給提示啊。」

「那為什麼這一行,THE ______ LIST裡面,你知道要寫Bucket? Bucket不是桶子的意思嗎?
 『桶子名單』是什麼意思?」

「它有兩個提示嘛~ 一個提示是to die(死掉),另一個提示movie(電影)。
有一部電影叫《The Bucket List》,中文翻譯是《一路玩到掛》,而不是《桶子名單》。」我呵呵笑。

「為什麼會翻成《一路玩到掛》? 差那麼多!」

「因為,有句英文諺語叫做『Kick the bucket』,照字翻譯是『踢到桶子』,但事實上,Kick the bucket是『翹辮子』的意思。
這部電影演的是,兩位主角列出所有他們在死掉之前希望完成的清單,並確實的執行它。
因此,套用這個諺語,《The Bucket List》才會被翻譯成《一路玩到掛》。

這一格是Bucket無誤。」

「到底是我太笨,還是這題目出得太深奧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耳朵都冒煙了……」學姊自嘲。

「搞不好是學弟太優秀了。」我得意的撥髮。

但這種情況沒有維持太久,我很快就遇到了瓶頸。

「ㄜ~ 題目開始變難了呢……」

就在我努力的尋找答案的同時,學姊也在旁邊努力的翻閱著漫畫書。

「學弟加油喔。」

「喂…… 妳是不是太輕鬆了一點?
給我過來研究喔~」

「嘻嘻好啦,我剛剛可是有貢獻一題呢!」學姊放下漫畫,沾沾自喜。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完成了學姊的英文作業。
我寫了整整六頁,學姊也擠出了六題。
就在今天,我徹底拯救了學姊被當掉的命運。

「學弟! 我一個人肯定沒辦法寫完的! 還好有你! 感動~~~」學姊激動的喜極而泣…… 不過當然是演的。

「是是是~」我看了看手機,說道:「好啦! 我差不多該回去了,謝謝妳邀請我看電影。晚安嘍,學姊。」 

「謝謝學弟教我做作業!」

「還『教』勒~ 是『幫』吧! 真會選字!」

「被發現了!」

「沒差,今天也算有收穫,學了不少新的東西。」我伸了一個懶腰,站起來。

學姊拿起手機,驚呼道:「咦? 竟然已經這麼晚了! 你來得及嗎?」

「妳說宿舍門禁喔? 不用擔心,若趕不上,我可以睡任何地方;教室、7-11或是摩斯漢堡。我之前還睡過誠品呢~」我不以為意。

「你也可以睡這裡啊。」

「對啊……」我拿起地上的書包,然後愣住。
隔了幾秒,我才回頭問:「妳剛說什麼?」

「我說,學弟今天也可以睡這裡。」學姊玩弄著頭髮,補充道:「看完恐怖電影,我有點怕……」

「妳確定?」我搔頭,問道:「那妳就不怕我嗎?」

學姊盯著我,沒有回答。
不知道過了多久,學姊噗哧一笑。
我一定是臉紅了,感覺臉皮燙燙的……

「如果是學弟的話,應該不會壞壞啦~」學姊露出不明的微笑,打開浴室的門,說:「我要先洗澡了,你留下來陪我,好嗎?」

「好! 我會保護妳不受妖魔鬼怪的侵害!」我光速回答,直接把書包丟到地上。

「噗!」學姊對我眨了眨眼睛,然後就走進浴室,關門。

「我要脫衣服了,你不可以偷看喔~」浴室門後傳來學姊頑皮的聲音。

真是瘋了……
學姊不講還好,講了之後反而好有畫面啊……
可惡! 想看!
不是啦!
我到底在想什麼……
學姊很信任我,我不能這麼做……
不過等等! 
是學姊主動邀請我來她這邊看電影的……
要我留下來的也是她主動提議的……
莫非!! 這些都是她計畫好的?!!

這時,浴室傳來沖水聲……

不會吧……
難道幫學姊做功課的回饋就是…… 
讓我攻克她?!
還是她在攻克我!?
我被設計了嗎?!
如果是的話! 我欣然接受這個計畫!
不是啦! 幹! 
我怎麼可以這樣想…… 
學姊不是這種人啊……
不過……
現在想想……….
她是哪種人,我哪能確定……
雖然我自認有點了解她……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是我不瞭解的吧……
好吧! 今天就來摸個清楚!
啊!!! 這樣想實在太害羞了!!
太害羞啦!!!
好糾結! 好糾結啊!
快瘋了…….

「學姊,我想跟妳一起洗……」隔著門,我小聲的發表我的最新感言。

「我在沖水,聽不到你什麼~」浴室門後傳來學姊的聲音:「你準備一下,等等換你洗喔。」

「………」

這到底是……
學姊到底是信任我,還是誘惑我呢?

可惡,根本觀察不出來……
要觀察清楚,只有破門而入了!

不是啦! 幹!

不過,有件事倒是很確定……
第一次跟學姊約會的時候,她確實有提過想跟我一夜情………

不……

嚴格說來,她沒說「想」,她只是讓我決定要或不要……
而她也說了,若我們上床了,她希望我以後都能裝作不認識她……

唉……

不想跟學姊變成那種關係……

好愛她喔……

不喜歡裝作不認識學姊的感覺……

學姊又是怎麼想的呢……

她說她挺喜歡我的……

那應該也是真的滿信任我的吧……

她喜歡我,但也說過我們不適合,這才是重點……

「算了,我還是老實點吧。」我吐舌。

浴室門打開,陣陣熱氣飄出。
當學姊走出來的時候,身上已經換好了衣服和褲子。

「嘻嘻,換你嘍~」學姊頑皮的笑說:「你該不會在期待我裹著浴巾出來吧? 讓你失望了,抱歉。」

「我根本沒想那麼多好不好。」

「是嗎? 總覺得你一定是站在門口演了很多內心的小劇場,呵呵呵。」

「對了,我洗好之後要用什麼擦啊?」我沒否認小劇場的部分。

「我會給你新的浴巾啦!」學姊翻著衣櫃,然後又轉頭問道:「還是你要用我剛用過的? 嘻嘻……」

「我才不要勒! 濕濕的!」

翻開書包第一層,我掏出一支牙刷。

「竟然有自備牙刷!」學姊驚呼:「難道你早就計畫好要在這邊住一晚?!」

「並沒有。睡前一定要刷牙,而我本來就可能睡在任何地方。我洗澡的時候順便刷牙好了。」我聳肩。

「噗!」學姐遞給我一條新的浴巾,眨眼道:「去吧去吧! 把自己弄乾淨一點唷~」

***

走出浴室,房間的燈已經全關了。
只有床邊的小夜燈還留著。
學姊換好了睡衣褲,一臉笑嘻嘻的坐在床上。

「所以…… 我要睡哪啊?」我搔頭。

「嘖嘖,明知故問。」學姊掀開被子,催促道:「到姊這裡來吧~」

「不讓我打地舖嗎?」

「睡地板會很冷,而且我也沒有能夠讓你睡地上的墊子。」學姊拍了拍床墊,示意要我過去。

「好! 我來了! 灑花ing~」我奔向學姊,如一頭快樂的小鹿般躍上小床。

「但你敢亂來,你就完蛋了。」學姊警告。

「只要妳跟我講清楚,我就不會亂七八糟。請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

「嗯? 也相信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相信我自己……」

「你說什麼?」

「沒事。」

我睡到被窩裡,把被子蓋起來,感受著學姊的體溫。
學姊靠著牆壁,而我睡在床的外側。

「學姊,我跟妳說一個笑話。」

「什麼?」

「有一對男女在旅館,女生告訴男生,若男生趁她半夜睡覺的時候對她做出不規矩的事,那他就是禽獸。
於是,男生向女生保證,自己絕對不會亂來。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男生真的很規矩,什麼都沒做。
然後到了隔天,男生一早醒來,發現女生不見了。
床邊留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四個字:『禽獸不如』。」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學姊先是豪邁的大笑,然後有所領悟的說:「等等,你是想暗示什麼?」

「呵呵呵……沒有呀~」我摀嘴笑。

「別給我亂來! 乖乖睡覺就對了!」

「好的! 學弟感到幸福~」我興奮的左右晃動身軀。

「別動來動去! 會冷啦!」學姊發牢騷。

「好的,抱歉。」

「乖一點。」

「好,我乖乖。感謝學姊的收留。」

「呼…… 真的會冷耶……」學姊嘴裡咕噥著。

「也是…… 棉被太小了吧? 還是我要拿剛剛的毯子過來?」

!!!

我才正要去拿毯子,學姊卻無預警的把我抱住。

「嘻嘻,學弟好暖活喔~ 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嗎?」

夜深人靜,我聽見自己心臟正在「撲通撲通」的加速。

「學弟幹嘛不講話? 害羞喔?」

「嗯……」

「你的體溫好像又升了一點。」

「那….. 我還要去拿毯子嗎…..」我整個人僵在那邊。

學姊沒有回答,只是抱著我。

真是…… 快被逼瘋了……
上一秒才要我乖一點……
然後現在又這樣……
女生真難捉摸……

不知道過了多久,學姊首先打破沉默。

「學弟,你心跳好快喔。像是在打鼓。」

「嗯……」

「嘻嘻,學弟真的很帥唷…… 超優秀的…… 我覺得你比學長優秀多了…… 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優秀的…… 又體貼……」

「謝啦…… 不過學姊,妳為什麼聲音變成這樣?」

「變怎樣?」

「妳原本聲音一直都很有磁性,酷酷的…… 現在變得有一點點嗲……」

「真的耶…… 嘻嘻…… 學弟不喜歡嗎?」

「也沒有什麼喜不喜歡的問題…..」

「也是啦,學弟不喜歡假掰的類型對吧? 可是啊……」學姊靠到我耳邊,小聲地說:「偷偷跟你講……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聲線會隨著心境的變化而變化……」

「那現在是什麼心境?」

「現在這個聲音是偏撒嬌時候,而我還沒對別的男生撒嬌過呢~」

「感覺榮幸……」

「學弟不喜歡嗎?」

「兩種聲音都是學姊的聲音,我喜歡學姊,所以都喜歡。」

「酷姊在學弟旁邊變成小女人了~」

「沒啥不好。」我抽著隱形的雪茄,吐煙。

「噗! 哈哈哈! 學弟啊…… 我覺得你好好喔~」

「怎麼說?」

「你每次都逗我開心。
我失落的時候,你會陪伴我。
我看不到的問題,你會給我成熟的意見,幫我醍醐灌頂。
我耍幼稚的時候,你又很能包容我。
我講過的話,你都會很用心的記住,在必要的時候給我意見回饋。
我不會寫的功課,你也會耐心的教導我。
剛剛吃臭豆腐的時候,你教我吸引力法則,然後又陪我討論如何追學妹,雖然你一整個很吃醋,可是還是很認真的在幫我出主意。
你每次都能接納我的全部。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

「我有很吃醋嗎…… 應該只有一點點吧……」

「學弟對我的好,都沒要求回報呢!
你剛剛洗澡的時候,我就在想,你之前說的幫花灌溉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

「能跟學姊相處,就是最好的回報。」

「嗯哼~ 真的覺得學弟好愛我喔…… 能被這樣寵愛,好幸福……」學姊用食指戳著我發燙的臉頰。

「學姊,妳現在是在發春嗎? 呵呵。」我故作正經的調侃道。

「也許吧…… 嘻嘻……」學姊對著我的耳朵吹氣,一陣酥麻襲捲全伸,從頭通電到腳。

「別這樣……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了!」

「戒你的頭啦! 你都對我發春一整天了,難道就不能換我真情流露一下嗎?」學姊嘟著嘴。

「妳又沒有要跟我在一起…… 這樣太曖昧了,我怕我會忍不住……」

突然間,學姊放開我,然後鑽進被窩裡。
當我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她又探出頭,手裡拿著……

「WTF……」我嚇一跳。

「睡覺的時候不用穿胸罩! 耶!」學姊把胸罩扔到椅子上。

「幹…… 妳不是會冷!」我吞口水。

「現在熱起來了,呵呵呵。」學姊倒是笑得很燦爛。

不等我思考,學姊直接爬到我身上,把床邊的小夜燈關掉,然後硬是把我踢進床的內側。
現在變成我睡在靠牆處,而她睡外側。

「哇~ 全黑了!」學姊不知道在興奮什麼,說道:「學弟,你要保護我唷!」

「幹! 我保護妳,那誰保護我? 我是自身難保吧!」

「哈哈哈哈哈哈!」

「等…… 哇靠…… 別黏過來啊!」

「學弟…… 我不行了…… 我想要你……」

「等一下啦學姊! 妳要攻略的對象是學妹,不是嗎?!」

「我現在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

「妳不能不管…… 等等啦! 別失去理智啊!」

「我不要理智了,我要你! 你是我的! 我要耍任性!」

「別摸……. 妳自己說好不要亂來的!」

「我不管了~ 我好濕喔…… 學弟…… 你明明就想要~ 呵呵呵……」

「好! 等等! 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做了,妳明天會後悔嗎! 先想一下這是不是妳要的未來!」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我不要了! 學姊妳好壞喔! 妳是壞人……」我翻過來趴在床上,進入安全範圍。

「你轉過來啦!」

「妳怎麼可以這樣…… 妳想要跟我做愛,然後就把我踢一邊,裝作不認識我。」

「什麼意思?」學姊停下”手邊的動作”。

「妳之前講的……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妳說如果我們上床了,妳要我以後都裝作不認識妳。
我不想要跟妳變成那樣……」

「唉…… 原來是那個時候啊……」

我趴在床上,而學姊則看著天花板。
房間充滿我們喘氣的聲音。

不知道隔了多久,我們倆同時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幹! 哈哈哈哈哈!」

「FUCK!」

「沒FUCK到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北爛喔!」

我翻過身,牽住學姊的手,跟她一起看著天花板。

「學弟好厲害喔…… 是說,防禦力也太強了吧! 是銅牆鐵壁嗎! 掩護得超快的! 哈哈!」學姊笑到流眼淚。

「閉嘴啦~ 學姊,妳是神經病!」我也笑了。

「那你會還愛我嗎?」

「廢話! 妳每個面向我都愛啊。」

「耶~ 感動…… 我備受學弟的寵愛……」

「幹,但妳剛剛超白爛的耶! 一直想抓我鳥……」

「對啊! 我好恐怖喔…… 被自己嚇到了!
原來被慾望沖昏頭會變成這樣……. 理智線整個全斷耶,哈哈哈!」

「還嚇到勒…… 妳應該是對每一任男友都這麼『激情』吧?」

「沒有! 我根本沒交過男友好不好! 其實人家是處女……」

「…………」

「齁唷! 幹嘛突然安靜! 是真的啦!」

「屁啦…… 就妳剛剛那個樣子,是想騙誰……」

「是真的! 你不是很會抓說謊,不然你看我表情嘛! 是真的啦,我之前只有交過兩任女友,關係都很單純。
我沒有跟男生有過性經驗……」

「聽妳在屁~」

「不然你檢查,搞不好膜都還在……」

「好好好,我相信。隨便啦~ 我沒有處女情節。」

「剛剛那個飢渴狀態的我,學弟可是第一個體驗到唷。」

「該說榮幸嗎……?」

「哈哈! 不過學弟好厲害喔…… 怎麼忍得住? 還是我女性魅力太低了?」

「不是那樣的。
我會說,剛剛的情況真的很危險,但理智的枷鎖拉住了無法思考的野獸。
在慾望上,我當然希望可以對學姊百般寵愛,還有獸性上的滿足……」

「也太會講話…… 心動了……」

「可是在愛情上,我想守護的是妳的幸福。
我不希望學姊做出會讓自己明天早上感到後悔的事。

另外,就算是一夜情,若代價是以後都必須裝作不認識學姊,那我寧可不要。

除非,這就是學姊想要的……
我是說,如果這是妳真正想體驗的結果,那我是會把野獸放出來的。
不是妳的魅力不夠,我只是要確定妳不會後悔。」

「學弟真的很了不起耶…… 竟然在那種時刻還能想那麼多。
為什麼我就直接被慾望拉走…… 難道是我意志薄弱?」

「不是。是因為我真的愛妳,所以為妳著想。
而妳剛剛也真的…… 很想騎我。」

「哈哈。沒法否認。」

「不過就像在暗巷,我想吻妳想到無法思考,而妳卻還保有為我倆著想的理智。
我想妳不是意志薄弱…… 只是人都有慾望,而我們都還沒厲害到可以完全不受慾望的支配。」

「也是…… 這樣會合理化自己的慾望嗎?」

「『合理化』是什麼意思? 人本來就有慾望啊! 我又沒說人一定會被慾望支配,我是說,我們還沒厲害到可以完全不受慾望的支配。」

「喔~ 這次聽懂了~ 挺中肯的。」

「學姊,我一直很想問妳,但是都找不到機會……」

「好,那你現在問。」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啊…… 妳給我兩個選項,一個是當朋友,以後可以繼續約會。
另一個是一夜情,但以後就不要聯絡了。
對吧?」

「嗯。」

「我當時選擇了繼續做朋友,然後妳哭了…… 應該說,流眼淚啦。
妳當時提議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後來又為什麼會流淚呢?」

「嗯嗯。剛說了嘛~ 我沒有性經驗。
其實我是喜歡女生多過男生的類型。
不是說我討厭男生,但就是從沒遇過看對眼的。
直到大學,才真正發現也有可以吸引到我的男生,就是我們班的學長。
當然,他是比不上你啦……
但我要說的是,我跟他並沒有交往過,所以自然也沒有發生過什麼關係。
眼看大學快畢業了,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想體驗性愛,但我又不想隨便找一個自己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
然後你出現了……
你很有魅力,我覺得自己可以很容易的喜歡上你。
可是,我們愛情觀不符,不適合在一起。

所以,後來我想說,也許這是個機會。
如果對象是你,因為有感覺嘛~ 我覺得可以藉這個機會體驗性愛。

但是,我又有點怕尷尬,就是……
萬一你一直聯絡我,然後我們又是同一個學校的,根本逃不掉。
再加上我也沒有很確定你的實際為人,萬一變成砲友,那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所以才會想出二選一的提案。」

「簡單來說,那天晚上的我,魅力只到可以跟妳一夜情的程度,但不能多夜情,因為怕會想變得太熟,然後關係會變尷尬,因為妳只想體驗一次與男性的美好性愛,而不是想交穩定砲友。
加上,妳還是希望自己未來的對象可以是妹子,是吧?」

「對啦! 你比我會抓重點!」

「所以流眼淚不是喜極而泣,而是失望的淚水啊~ OK懂了。」

「也不是啦! 流眼淚是因為感動,覺得你有尊重我。
而且有重視我們的友情,更何況那時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你就願意守護了。當下滿感動的。」

「嗯~ 原來啊…… 那現在勒? 妳想要霸王硬上弓,體驗完跟男生的性愛之後,就把我踹到一旁,去找妹子約會? 
換我哭了,但絕對不是因為感動。」我假裝擦眼淚。

「哈哈哈! 不是這樣的!」

「不然是怎樣?」

「我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突然覺得你真的好好喔…… 人超好的…… 然後就被慾望拉走了……
唉…… 我大概是個糟糕的人吧……
明明知道你一直用愛在灌溉我,我卻一直想把你占為己有。
不准你對我壞壞,卻又一直誘惑你、對你使壞。
明明知道不適合在一起,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如果我們真的做下去了,明天早上我大概又會懊惱,因為我會變得對你念念不忘,然後又因為我們不適合在一起而變得痛苦……
還好在我想搞破壞的時候,你又守護了我。謝謝你。」

我靜靜的聽著,學姊說著。

「是不是我自己框架太多了呢?
要是我也像你一樣,單純想愛一個人的話,也許就不會有其他額外的索取和要求了,對不對?」

「這種事是不能強迫的。不需要對自己太嚴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程。」

「學弟真的好好喔…… 我要抱抱~」

「嗯。」

我們睡在同一個枕頭上,我抱著學姊,她的頭髮很香。

「學弟,你抱著我睡覺好不好? 被你這樣抱著,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好。」

「嘻嘻,趁我還單身的時候。」

「是是是~」

「學弟都還記得我當時說的話耶!
如果我們做了,我要你裝作不認識我。
沒想到這句話你會記到現在……」

「怎麼會不記得。」

「傻瓜~ 現在不一樣了啦…… 晚安……」

「什麼意思?」

隔了許久,學姊都沒再講話。
我的懷裡傳來學姊的沉穩的呼吸聲。

真是的……
也睡得太沒防備了吧?

「晚安嘍…… 學姊……」

我輕撫著學姊的秀髮,閉上眼睛。

***

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學姊還在我懷裡,她睡覺睡到流著口水,十足可愛的模樣。
欣賞了一陣子,我輕柔的把學姊的頭放在枕墊上,然後走下床,站起來伸懶腰。

陽光從窗戶照進來,房間的凌亂再次一覽無遺。
我看了看時間,距離第一堂課還相當充裕。
於是,我幫學姊做了點大掃除。
我把滿地的垃圾和衛生紙都清理到垃圾桶。
她搬不起來的木櫃,我把它恢復原狀。
由於不知道書本的位置,所以我把同類型的參考書放在一起,雜誌放在一起,漫畫書放在一起;剩下的就交給學姊了。

我打開學姊的作業,把昨天寫的全部檢查了一遍,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把功課闔上。

差不多該去上課了呢……

我走到床邊,看著熟睡的學姊,那楚楚動人…… 流著口水的模樣。

大學生嘛~ 遲到一下應該也無所謂~

我躺回床上,欣賞學姊的性感的嘴唇。
可惡,好想親喔……
只要不伸舌頭,親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最後還是按耐不住誘惑啊……

我緩緩地靠近……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學姊竟然張開了眼睛!

「嗯?!!!!」

下一秒,學姊一記漂亮的踢擊不偏不移的擊中我的下體,我吃痛跌下床。

「咦? 學弟抱歉! 你還好吧?」學姊爬起來,表情上重疊著愧疚和驚訝。

「原來妳說妳緊張的時候會踢下面是真的啊……」我苦笑的問:「還是,這就是妳說早安的方式?」

「對不起啦! 抱歉抱歉! 你有沒有怎麼樣?」學姊心疼的問。

「我沒事啊~ 那妳勒? 腳沒事吧?」

「噗…… 還能開玩笑,表示你應該不嚴重喔~」

「唉…… 剛剛想偷親妳,應該是報應。」

「對啊! 你臉靠超近,我整個嚇到!」學姊環顧四周,驚呼:「你幫我打掃房間了?」

「舉手之勞而已啦~ 說妳愛我。啾咪~」我手比愛心。

「唉唷~ 害羞啦……」學姊拿頭髮遮住半張臉。

「妳昨晚都沒害羞…… 現在有陽光照進來,妳就變成這樣?」我感到好笑。

「那你先說愛我~」學姊嘟嘴撒嬌。

「我愛妳~」

「嘻嘻。真的耶! 眼神裡面滿滿的愛。」

「那我的部分勒?」

「說多了就太曖昧了~」學姊調皮一笑。

「齁~ 給我來這招! 好吧! 反正我耳朵不需要被寵,我知道妳愛我。」我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要去上課了。改天再見啦~」

「嗯,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真的。」學姊笑得很甜。

「沒什麼啦~」

「你下次還要陪我看電影唷!」

「沒問題啊! 是說,學姊該穿胸罩了,妳激凸了。」

「討厭!!!」學姊躲進被子裡,大聲的說:「你等等記得要看FB訊息!」

「哈哈哈哈哈! 好喔。掰。」我拎起書包。

現在的學姊跟昨天晚上簡直是判若兩人。
不過無所謂,兩個我都愛;我真是太花心了。

***

走在學校的路上,我把關鍵字寫在筆記本上。

現在想想,其實昨晚講了不少詩情畫意的話呢……
等我寫完日記後,再把紀錄傳給學姊,看看有沒有什麼我遺漏,而她記得的部分吧。

收起筆記本,我腦中持續轉著學姊的事。

學姊剛剛要我看FB訊息…… 嗯~
她就不能直接講嗎?
難道是會講很久,所以她怕我上課遲到?
如果是的話,那大概是要講感謝我的話吧?
她等等會傳一大篇過來嗎?

還是說……

不是因為會講很久,而是她不好意思當我面講?!
難道她會傳「我愛你」過來嗎??!
現在想起來,她都還沒對我說過那三個字呢!

不會這麼可愛吧?

我一邊走一邊顆顆顆的笑了起來,經過路人瞄了我一眼。

到底是哪一個呢?

算了!

何必思考這種問題~

萬一不小心猜對,那就沒驚喜了。

我還是的乖乖等簡訊吧!

***

我走進教室,屁股才剛坐下,口袋裡的手機就震動了一下,是學姊傳的訊息!
我馬上點開,然後哈哈大笑。

「也笑太大聲了吧! 什麼訊息這麼好笑? 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師放下課本,隨意得很。

「你們看不懂啦。」我回答。

「說來聽聽啊。」老師似乎比同學更好奇。

「嗯,訊息只有一行而已。
上面寫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禽獸不如。」

-The End-

From 《Dear Diary - 72》

紅線 VS 理智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