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434095_1258120261370391_3518530359158797710_n.jpg

與各位報告一下近況。
這幾天,一哥經歷了離奇的事件。
我走進某家路過的餐廳裡,由於不知道該點什麼,所以我叫了一份菜單上推薦的漢堡。
而那正是一切體驗的開端......
漢堡送來的時候,先是傻眼了,竟然跟菜單上的照片差那麼多?!
菜單上光鮮亮麗的蔬菜,以及看似濃郁的醬汁,在眼前這個漢堡中根本看不到。
取而代之的是,一堆紅紅暗暗的碎肉。
我一度以為是服務員送錯,但經過確認,那確實就是他們的「招牌」。

好吧......
那就當作是同步性吧!

我把漢堡拿起來,卻遲遲不敢咬下。
該麼說呢~
這漢堡的頻率很詭異,我也說不上來......但絕對不只蔬菜過少,或是使用的肉不健康這麼簡單。

然而,秉持著「一哥無敵」的信念,我還是吃了。
第一口,嗯~ 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漢堡......
第二口,真不是普通難吃。
第三口...... 馬的...... 完全不想吃第四口了。

吞下嘴裡的「食物」,我喝了一口水。
突然間,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我體內擴散。
身體變得忽冷忽熱的,各種不愉快的感受席捲而來,頭腦也變得有點暈眩。

我果斷決定閃人,於是結了帳,離開記不起名字的餐廳。

回到家後,還是很不舒服。
除了流冷汗之外,我發現自己發燒了。
我跟嘟嘟說,今天狀態不好,怕會影響光療的品質,所以明天再送光,我要早點睡了。
然後,平常只要睡四小時的我,那天很早就睡覺(累倒)了,而且還睡了整整八小時。

原本以為睡一覺就會好,但沒想到的是,我一大早起來就發現事情變嚴重了。

首先,發燒的部分是好了。
不過身體還是有那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不只如此,包括吞口水在內,吃任何東西身體都會隱隱作痛。
我不是從沒鬧過肚子痛,但這次的感覺與過去不同。
從疼痛的位置會在體內移動(逃竄)的部分來看,我知道這不是什麼尋常的事。

透過那噁心的漢堡......
再次讓我學到,自己應該多相信第一時間的直覺......

不過,發生了已經發生了,現在如何面對才是重點。
於是我靜坐,像平常那樣拉氣(氣功)。
我一如往常的觀想自己坐在森林之中,正準備集氣,頭腦就無預警的大力抽痛了一下,然後又抽了一下。

WTF......

我觀想氣慢慢流到腦部治療痛的點,結果又抽痛了一下。

「哇靠...... 我是不是吞到某種晶片了?!」

我赫然想起,昨晚睡覺的時候,有幾次睡到一半時被電醒。
也就是眼前突然出現電視機那種黑白雜訊。

很久很久以前有過這種體驗,我後來才知道那其實就是奈米晶片爆裂(被瓦解)的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558085884707169

記得我後來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把晶片全部清理乾淨。

難道我又吃到晶片了嗎?

我觀察了自己一整天的狀態,發現幾點不尋常的事:

1. 當快睡著(午睡)的時候,眼前就會出現黑白雜訊,然後頭腦會觸電 (不會痛,但無法進入睡眠)

2. 集氣的時候,能量沒辦法如往常那樣快速流到我想讓它流到的位置點。

3. 思考正面、美好的東西,頭腦會抽痛 (不讓人進入高頻)

4. 肚子的痛點會自行移動,吞任何固態會液態都會痛

嘟嘟:「要用光療嗎?」

一哥:「不行。」

嘟嘟:「你有這麼不舒服喔? @@」

一哥:「不是這樣的。必須把這個垃圾漢堡變得有意義。
所以痛的部分先忍著,我得找出其他人也能做到的方式。」

我躺在塌塌米上拉筋。
突然間,我接到一段記憶(靈感)。
那是很久以前,我教朋友們,但她們都覺得沒用的療癒方式。

我忍痛觀想了一顆如太陽般巨大的宇宙大光球,然後把能量不斷濃縮、不斷濃縮,縮成只有橘子般的大小。
這是一顆什麼顏色都有的光球,但最後形成金色。

然後,我把它放入嘴裡,吞下。
觀想它慢慢的在體內擴散,把有問題的地方全部治癒。

全程大概五分鐘。

當觀想結束,我喝了一口水,發現身體不會痛了。
集氣的時候,可以自由的操弄能量。
可以思考正面的人事物,頭腦也不會再抽痛。

為了確保自己真的沒問題了,我必須睡個覺才能確認。
若不會被電,代表我沒事了。
若還是會被電,代表晶片還沒清理乾淨。

但由於我不睏,所以沒辦法馬上睡,這必須等到晚上才能做確認。

所以呢!

經過一個晚上,也就是今天!
一哥很高興地打下這篇文來通知大家,我沒事啦~ O_<

在同步性的促使下,我們必須讓這個漢堡有正面的意義。
而我相信,這個正面的意義就是透過一哥這次的體驗來重新推薦給各位,這個奇蹟的「光球療法」。

在過去,我曾用幾次這個療法,協助我達到轉化自身能量場的目的。
我曾推薦給朋友們,不過可惜她們都認為光球對晶片沒用。
我也一直沒辦法證明,因為當初一哥的晶片問題就不是靠「光球療法」移除的。(我個人認為她們不是真的"沒辦法",而是信念尚未強過集體意識)

但現在,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說,它是有效的。 <3

不過大家最終要把光球觀想成什麼顏色,那就看妳們自己的感覺嘍! 

金色不是固定答案,你感覺最對味的顏色才是最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