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50342_355796919281777_5499783260776786382_n.jpg

任何我們會遇到的人,都是可以跟自己【頻率共振】的結果。
任何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都是可以跟自己【頻率共振】的結果。
任何我們會看到的訊息,都是能和自己【頻率共振】的結果。

而我們對於人事物的【解讀方式】,則是一種【狀態投射】。

在能量層面上,沒有人是全然的負面,也沒有人是全然的正面。
我們本身都包括正面和負面的頻率,這就為何我們還能看見和遇到彼此。
即使是一個非常正面、樂觀、積極的人,也可能會遇到一個極度負面、悲觀、消極的人。
即使是內心非常有愛的人,也可能遇到內心極度缺愛的人。
只要兩人能相遇,意味著彼此之間有部分能量是「可以共振的」,那怕只是【內在的可能性】。

然而,我們的只能看到有包括自己在內的解讀模式。
這份解讀包含著我們的認知和信念。
所以狀態非常負面的人,即使看到正面的人事物,也可能會用非常負面的方式去解讀、標籤他們。
而非常正面的人,即使遇到負面的人事物,也可能會用正面的方式去解讀。
相信自己沒辦法的人,認為別人也沒辦法。
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的人,也總能從他人身上看見他們尚未注意到的【無限】特質。

但是……

「我太有愛、太覺醒了,所以只能看到正面的人事物~」

「真正覺醒的人看出去的世界是沒有負面的。」

以上說法都是對【頻率共振】和【狀態投射】的【誤解】。

先不提,每個人多少都包括著正面和負面的能量,只是正負比重是因人而異。
這個世界的頻率結構本身就是由合一性質的能量(正能量)和分離性質的能量(負能量)所組成。

只因為無法辨別出負面能量的是屬於負面的,不代表「提升」。
事實上,爬得越高,越能認清楚正與負。
就好像從一樓看出去的視角沒有從十樓看出去的更清楚。
只是,也許我們會對負面能量的人事物以正面或不帶受害者情節的方式去解讀而已。

許多靈性修為極高的人都遇過被踢館的情況,比如薩古魯就曾在問答的時候被觀眾刻意刁難、找碴。
而這位氣炸了的觀眾之所以可以出現在薩古魯的實相中,甚至是面對面的對話,就是他倆可以【頻率共振】的關係。

但是,當觀眾氣呼呼地跺腳,越說越生氣、越說越大聲的時候,薩古魯只是平靜的面帶著微笑,保持的一樣的音量在回應對方。
薩古魯沒有受到對方的負面影響,這部分就是【狀態投射】。
狀態穩定的人,對眼前現象的所投射出去的解讀,並沒有受害者情節。
狀態沒那麼穩定的人,投射出去的憤怒、壓力和恐懼,自己必須在體驗。
他倆的相遇,就是【頻率共振】。
但他們對彼此的解讀,則是【狀態投射】。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