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傻子,而你對自己所相信,卻不是真的知道的東西很有把握,那只會讓你變得危險。

-薩古魯

 

~~~~~~~~我是分隔線~~~~~~~~

241481919_391166032411532_596162522314433344_n.jpg

飛機上擺了書包和跳傘。
假如有人100%相信書包就是跳傘,拿了就往下跳,那他能在空中把書包切換成跳傘的實相嗎?

這個問題涉及到靈性圈內,很多人談論卻尚未參透的事實。
當我們講道「相信即看見」,不能忘記把「頻率震動的速度」也放入參考數據中。
頻率震動越高,顯化速度越快,切換實相的幅度也越廣。
頻率震動速度越慢,顯化速度越慢,切換實相的幅度也會越窄。

「只要我相信書包是跳傘,那書包也可以是跳傘。」

所謂的『盲信』其實就是這個意思。
你的相信,並不足以快速的改變實相本身。
並不是說你無法改變,而是「轉化需要時間」;這涉及到個人的狀態振動。

我知道講到這裡,大概又有人會說:「是你先『相信』了轉化需要時間,所以才會『看見』這樣的實相;這其實就是『相信即看見』。」

Well~ 每一種東西都有它的頻率,而每個東西的頻率震動速度都不同。
震動越快,物以類聚(共振、顯化)的速度就越快。
這是一種對真相的觀察,跟個人相信什麼無關。

只因為有人觀察不出來,不表示沒這回事。

若你不覺得,請在一秒以內顯化一棟房子給我看。

對,一秒以內。

你辦得到嗎?

辦不到是因為你相信自己辦不到?
還是我相信你辦不到?
還是,在根本的原因上,無關你相信與否,你沒有足夠的振動頻率可以做到這樣的事?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各國有越來越多醫生願意公開講的跳傘有問題,要大家不要拿著書包往下跳,結果卻得到數不清的指責,被貼上「陰謀論」的標籤。

一堆吃瓜群眾根本沒做什麼功課,連哪邊才是「陰謀論」都分不清楚,就是跟著瞎起鬨。

「只要我相信,就算是書包也可以顯化成跳傘!」

我的朋友,這跟你們想要相信已經什麼沒關係了,如果你已經處在空中,你們現在需要的是「翅膀」(提升愛的頻率)。
前面已經有很多人都相信書包是跳傘,興高采烈地跳下去,結果卻摔成重症的例子。

可見「相信即看見」用在這裡並不是100%的奏效,不是嗎?

等等,我剛說跳傘嗎?

我是說X苗。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