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想要」和「放下自我」的衝突》

網友:想問一個問題,設立目標(想要)跟相信生命之流(放下自我)的衝突該怎麼辦呢?

一哥:沒有衝突啊。
【設立目標】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人們總是一廂情願的希望事情”必須”在何時發生、如何發生,這種想法一旦多了就會演變成【期待】。
可是,大腦(小我)根本看不到宇宙(高我)能看到的全景,換言之,我們不會知道事情在何時發生、如何發生對我們是最好的。
所以,這些念頭和期待就會變成自我狀態(頻率共振)上的限制,反而大大的縮小了同步性發生的機會。

【生命之流】的意思是運用【臣服】的力量。
所謂的臣服,就是容許宇宙以最好的方式來服務自己。
不管情況”看起來”是正面或負面,自己依舊跟隨情的盡所能做到最好,然後容許宇宙帶給自己最好的結果。
有時候,這個「結果」不見得會與自己設立的目標或內心期待的相符。
但很可能,這個「結果」只是導向另一個更輝煌「結果」的「過程」。
唯有持續處在偏好的狀態,才能領到最好的禮物。 <3

請注意一點:
「跟隨熱情、盡所能的做到最好」是關鍵之一! 一旦做到最好,剩下的才交給宇宙。
沒跟隨熱情、沒盡力做事就直接放棄,那往往是對現況的屈服,而非臣服。
由於不是處在偏好狀態,所以無法跟同步性產生共振。

回到主題。
如何解決「想要」和「放下自我」的衝突呢?

其實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實際搞懂頻率運作的原理。
真正的理解它,而不是一知半解。

如此一來,你還是可以有計畫,但不會執著於它如何發生,因為你不會想”縮小”禮物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