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97461_343826724417683_9071858181856067931_n.jpg

持續跟你報告時間的,叫做「時鐘」
持續跟你報告過時資訊的,叫做「塵時鐘」
明明是「塵時鐘」,你卻把它當成「時鐘」
每天看呀看,以為它處在「誠實中」
殊不知人家早已「誠實終」

-豐盛一哥

 

~~~~~~~~~我是分隔線~~~~~~~~~

 

記得國中的時候,學校發給我們一張意見表,要求每個學生給本校一些意見,但他們不是真的想聽你的意見,而是要你填寫他們給你的選項。

比如:
你覺得老師教得怎麼樣?
1. 棒極了 
2. 很棒 
3. 教得很好

你喜歡學校安排的課程嗎?
1. 超級喜歡
2. 很喜歡
3. 喜歡

最驚人的是,學校臉皮超厚,竟然還有臉在意見表上掛著粗體大字:務必據實填寫

當時哥直接把意見表揉成廢物,後仰跳投丟進垃圾桶。
班導對此當然超不爽的,她要求我非填不可。
我跟班導說,我不忍直視這種沒誠意、不面對現實、裝模作樣的噁心選項,說是”選項”,其實根本沒給你選擇的空間,只是想強迫大家寫喜歡。噁心至極。

班導丟了一張新的給我,然後抓著我的手,強迫讓我握著筆勾選,但我就是不想寫。
我告訴班導,既然學校要求我們”務必據實填寫”,那選擇【不寫】就是我填表單的方式,我【據實】的看了表單,只是上面沒有能和我真實意見相符的選項。
對於這個說法,班導氣炸了,她無法接受。(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竟然想要強迫我喜歡她?🤔)

那一天,我被罰站了一整節課,接受來自全班的取笑。
到了下課,當班導走了,有不少同學跑過來跟我說,他們也覺得意見表十分做作,只是大家都不想惹麻煩……

我:「大家應該直接罷工,不要填啊,這樣學校才會知道這招不管用。」

同學:「我不想罰站 + 被老師罵 + 被全班取笑。」

我:「大家都不寫,學校才不會強迫我們填這些垃圾東西。畢竟,最後要不要下筆的,還是由我們決定。」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們學校才會這麼不要臉。
長大後才發現,症腐本身就是如此的厚顏無恥,有太多莫名其妙、臉皮超厚的官員,他們聚在一起成為了現在的症腐。

不想講別的,我只想說一下剛剛網友才貼給我看的東西……

278510468_340924738041215_5849067945100013501_n.jpg

你們能理解這智障玩意兒嗎?

1劑開步走
2劑還不夠
3劑還沒好
4劑追加沒煩惱

最好笑的是,症腐喜歡用軟式語言去包裝事實,換種說法,就能讓事實變相。

正因為【第一、二劑沒鳥用】是事實,若繼續使用【第三、四劑】,大家都會知道他們只是把【沒鳥用】的東西延續使用。
所以第三劑最好不要再稱為第三劑,而是改成”加強劑”,換個說法,感覺就像不同的東西了,聽起來也更可靠。
然後第四劑不要直稱為第四劑,而是【追加劑】。

之前看網友的PO文,在醫院發的單子上,要人們勾選打過幾針,但上面不是寫1234針,而是第一針、第二針、追加針、基礎加強針……

當初不是保證【一針見效】?
不知不覺中,【第四針】都已經成為【基礎加強針】而已了嗎?

那基礎加強針之後呢?

喏,哥幫你們想了後面的針名~

第5劑 = 基礎追加針
第6劑 = 進階加強針
第7劑 = 進階追加針
第8劑 = 完美防禦針
第9劑 = 超完美防禦針
第10劑 = 終極天堂針

現在第4劑的口號叫做「追加沒煩惱」,請各位記住這個名稱。
因為再來還可能出現,「5劑才安心」、「6劑更放心」、「7劑超貼心」、「8劑不死心」、「9劑錢包很傷心」、「10劑你是不是弱智,還沒看出它黑心」......
然後當你再回顧第4劑的口號,大概已從「追加沒煩惱」變成了「保護力還很小」。

各位,症腐從你們小時候就在"幫"你們培養奴性、聽話、服從的慣性。

你小時候不敢講話,現在都成人了還不敢講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