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634052_242172501249773_6399932925876301979_n.jpg

《為何會被【狀況外】的人拉著跑?》

網友:一哥,關於苗的問題,我發現根本沒辦法說服別人。
我認識的人裡面,只有老人才會在打完就過世。
其他朋友打完都沒什麼事,很快就康復了。
而且他們還會反過來要我去打針,說不打針才是恐懼的表現,然後引用賽斯說的話,說是我信念不夠……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還滿兩難的。

一哥:別人說什麼不重要,你要做什麼,選擇權在你。

網友:對阿,可是會一直被當異類。

一哥:So? 在一群傻子和笨蛋裡面當異類不好嗎? 😂

網友:哥,我是認真問的。

一哥:哥也沒在開玩笑喔~ 😏

網友:但還是會很兩難。

一哥:會嗎?
你覺得自己為何會被狀況外的人拉著跑?

網友:我也不知道。

一哥:答案很簡單。
因為你也在狀況外。

網友:不是吧... 我算小有研究。

一哥:設想,如果今天在你前面打針的人,突然全身顫抖,然後變成殭屍。
你目睹了一切經過,而你排在他後面,你會捲起袖子說:「好吧,反正都已經輪到我了,那就打吧~」
還是,不管多少人強迫你,你都會想辦法避免自己成為眼前的情況?

網友:如果目睹的話,我當然會避免。

一哥:其實是這樣的~

一哥認為,到現在還會兩難的人,大概基於兩種原因:

1. 沒有對「苗」做過深入的研究,所以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2. 不是真的懂顯化法則是如何運作的

包括那些引用賽斯的話的人,這些人全都在狀況外。

賽斯不會要你們把硫酸當水喝,然後說「相信就可以沒事」。

大家要瞭解,顯化法則、「相信即看見」之所以會有效,全是建立在【頻率共振】的基礎上。
我們的振動頻率創造了能與自己共振的人事物。

但是,你能在三秒內把大象顯化到眼前嗎?
給你一分鐘,你能顯化出一隻恐龍嗎?

「相信即看見」是真的,但這涉及到頻率共振的原理。
很多事情並非【相信】就能【看見】,特別是當我們沒有足夠快速的振動頻率可以創造實相的時候。

之前說過很多遍~

【相信吃西藥會出問題】的人,絕大多數吃了西藥也【不會死】。
但是,【相信苗就是解藥】而興高采烈地去打的人,其中有很多人都【無法撐過副作用】。

把西藥和這次的”生化武器”放在一起相比是非常愚蠢的。
我們怎能把不同等級的東西放在一起比較?
可見這些引用賽斯的話的人,他們【以為】苗的危險程度跟西藥是同個級別的。
這證實了他們完全在狀況外。

網友:他們會告訴你,那是因為你先【相信】了這個結果,所以才會【看見】這種自我設限的答案。

一哥:可以啊~ 既然只要相信就可行,那請他們顯化一隻恐龍出來如何?
對他們而言,這種要求應該只是小菜一蝶吧? :P

千萬別說辦不到,那可是【自我設限】啊~ 😂

網友:那如果能辦到呢?

一哥:如果他們能辦到,那確實石墨烯打到體內也沒啥好怕的,直接顯化成血液的一部分就好。

但問題來了!

有這麼強的顯化能力,還有打針的必要嗎?
幹嘛不直接把「自己」顯化成「解藥」,而是吃毒藥,再把毒藥顯化成解藥? 
何必繞一大圈~

網友:恐怕沒辦法這樣吧…

一哥:若沒辦法,那就別打!
沒辦法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振動頻率可以辦到這一點。
問題不是出在「自我設限」,而是光是盲信也沒鳥用。

包括那些剛打完沒多久就在那邊催別人也去打,只因為自己”感覺沒事”的人,他們十之八九都沒有做過深入研究,所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這些苗大部分的設定【本來就不會讓人馬上有事】,所以很多人都在打完之後”感覺沒事”,有些是兩、三天後才開始有事,有些是兩、三個禮拜才有事,有些是幾個月後才會有事。
只有極少數,是在打完之後就「馬上有事」。

大家要了解,目前的人都還沒度過「副作用爆發」的期間,也就是兩年後。
我們現在看到那些有事的人,大部分都是【提前發作】而已。

你們已經忘記九把刀的岳母也曾說過自己”感覺沒事”嗎?

一哥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沒事,但事情不單純,光「相信」是不夠的。

網友:為什麼有些人很快就有問題,有些人則沒有馬上出事?

一哥:因為不是每一管都會讓人馬上死掉,總共有三種類型的。
兩種是慢性殺人,一種是快速殺人。

這跟氧化石墨烯的含量高低有關。

網友:還是有點不願意被當異類。

一哥:那是你的自由意志。

一哥寧可被當異類,也不願意讓別人修改我的DNA,直接把我"變成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