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轉光明.jpg

網友:一哥,你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分享顯化法則的資訊和豐盛的照片就好呢? 
為什麼要持續轉貼負面的資料? 
感覺你變了…… 😭

一哥:「像以前一樣」是從「你關注一哥之後」才開始計算的嗎? 🤪

其實一哥一直都是這樣的~

這邊本來就是揭密和靈性融為一體的管道。
哥會分享正面的資訊,也會分享”看似負面的資訊”,目的是為了協助各位在各個領域提升、連結高我的同時,玩得比陰謀集團更聰明。

所以,你們如何解讀這裡的資訊也很重要!

因為即使是”看似負面的訊息”,也可以對大家有正面的幫助,特別是當你們以正面的方式去解讀的時候。
就好像別人告訴你某個山坡太斜,不適合在那裏蓋房子。
這不見得是散播恐懼,而是一種提醒。
但聽眾要以正面還負面的方式去解讀,那是聽者的問題。
若你認為這是在散播恐懼,然後把耳朵遮住,硬要在那個地理位置蓋房子。
結果發生土石流的時候,別人的房子都沒事,你的整個房子卻被沖走......

這個時候才說:「沒事的,一切"順流"~」

用靈性術語安慰自己嗎? 😂

哥從未躲避過陰謀集團的相關資訊,若我覺得有必要分享,我就會分享。
分享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輕易的看透「負面陷阱」是如何運作的,以達到「繞過它」的效果,而非無意識的「掉進去」,還不自知。

如果你對捕獸夾一無所知,那就有可能基於無知或好奇而用手去摸它。
但若你知道那是什麼,你自然就不會把腳踩上去。

同理,陰謀集團在各個領域放了許多【捕人夾】,並且用【禮物盒】包裝得很唯美。
若你能看透那是什麼,你就不會中計。
若你不知道,那就有可能把毒藥當成解藥。

網友:所以這裡已經不是心靈雞湯了嗎? 😳

一哥:這裡"從來"就不是心靈雞湯,而是心靈麻辣鍋! 😋

延伸閱讀:

【共振】與【投射】的差別

https://kingofwealthy.pixnet.net/blog/post/225565352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