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60504_1199069693942115_4233530837435617802_n.jpg

 

這篇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不管知不知道【相信即看見】的原理,一律建議點進來看看。

相信即看見,說白了就是【看見自身信念衍伸的結果】。
任何我們真心相信的事情,就會往那個方向解讀,並加以顯化成實相的一部分。
這就是為何樂觀積極的人跟悲觀消極的人體驗到的世界會如此兩極。
即使看見同樣的人事物,他們也會有截然不同的解讀方式。

比如:
看到某人上傳捐錢的貼文。

樂觀的人解讀:這個世界好有愛啊! 真是太棒了!

悲觀的人解讀:捐錢就捐錢,幹嘛PO出來炫耀? 怕別人不知道嗎?

由於信念上的不同,即使看見一樣的事,他們也會有不同的洞見和感受模式,進而產生出正面或負面的情緒。
捐錢的人實際上是抱著怎樣心情在捐錢,我們不曉得。
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看到這一幕的兩人之中,樂觀的人明顯體驗到了愉快的實相,而悲觀的人則相反。
還不只是如此!
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在當下發出去的念頭和情緒,最終也會創造、吸引能與自身對等的正負能量回饋到自己身上。
畢竟,信念和情緒的頻率都是「創造實相」的強大工具之一啊!

這也是為什麼,當我們談到顯化法則,【自我定義】佔了非常重要的比例。
「相信自己是豐盛的」跟「相信自己是匱乏的」所顯化出的結果會截然不同。
由於【相信即看見】,先從自我解讀開始,到發出去的念頭和情緒,感受自己的方式等……
最終會把自己的世界創造成自己相信的樣子。

但是呢!

【看見自身信念衍伸的結果】不見得就一定會顯化成真,即使它會成為你體驗到的部分實相。

這是什麼意思呢?

說白一點,【相信即看見】有時也可以只是一種「我執」的展現。

在愛情的世界中,我們常常會聽到這句話。
「我相信這個人對我是真心的!」
若自己真的相信這一點,那就會從對方身上看見和感受到這樣的形式。
但這不表示對方就真的是真心的,也可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畢竟,對方要對誰真心,這涉及到的是對方的自由意志,而不是由我們在決定的。

就好像,不是隨便一個路人都能顯化你愛上他/她,因為你有你的自由意志。

「我相信他會為我改變!」

這也是另一種迷思。
這種事情是無法單靠自身信念去完成的顯化。
因為對方要如何改變、為誰而改,這涉及到對方的自由意志。

所以,【相信即看見】雖然會讓我們往自己相信的方向體驗和創造,但不見得就一定會顯化成事實,特別是當問題涉及到對方的自由意志,或是,當自我意識與集體意識所相信的版本有衝突的時候。

比如,如果有人相信自己能飛,那他是否就真的能飛呢?
這就得看這個人的信念是否能強到可以蓋過集體意識所相信的版本了。
在目前的集體意識中,大部分的人相信的是「人不會飛」。
如果這個人的信念能強過集體意識,那他就可以飄起來。
如果不能,那這就無關他自己一廂情願地相信了什麼。

所以,並非任何東西,只要盲目相信,就會成真。

關於我們自己的部分,能透過狀態去吸引、創造怎樣的人事物靠近自己,這是容易的。
但觸及到他人的自由意志和集體意識的問題,那就不是單靠個人信念就可以改變的。

頻率能共振的就會出現自己周遭,不能共振的就會逐漸消失。
我們能轉變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