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則來自網友的訊息,內容很~~~長,看得我笑到合不攏嘴。
我擷取其中一段與各位分享:


「一哥新年快樂! 最近看了許多你的文章和影片,也因為孩子投入美術的關係,我接觸到不同的人體(情色)藝術,算是打開了一直以來沒有推開的大門。
雖然從沒覺得自己保守,但推開大門之後才知道自己是真的保守,只是不自知!
我想跟你坦白,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在檢舉你18禁的歌曲……或應該說,基本上都是我檢舉的。
會這麼說,就是因為每次檢舉沒多久,你就有發文告知網友被檢舉的事,所以我大概就知道了。
對! 兇手一直都是我!  (舉手)
那時看孩子分享那些歌,聽了真的很難受,我以為是我的道德感很重的關係,後來才知道是我對性有偏見。特別是亞洲的歌......
孩子告訴我,我以前愛聽的英文老歌,有絕大多數都比一哥寫的還有入骨,而唯一沒讓我反感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聽不懂。
直到孩子把歌曲翻譯給我聽,我才知道這些歌有多情色。
但即使知道,我還是無法討厭這些歌,因為聽不懂歌詞。
孩子說我有雙重標準,我也認了。
在今年二月份,我終於接受性愛是一件自然且美妙的事情,也總算了解自己一直排斥性相關的作品,唯一原因就是因為我對性愛有負面的觀念連結。
看了一哥的文章,才真正了解這些連結對我間接造成的負面影響,以及因觀念而顯化的負面結果。
放掉之後,覺得一身輕! 真的是一身輕!
打開了很多不同的限制和框架,也能了解一哥就是典型的創作人,H歌也只是忠誠自己的熱情而已。
孩子有給我聽你之前寫的H歌,其實……….
放掉框架之後,覺得也真的滿好聽的啦! 
我只想說,以後不會再檢舉了! 
我願意支持一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當我把訊息看完,整個很喜悅,能完整地感受到這位網友開心的心情。 ^^
2021年,有很多事情都在改變,很多框架都在溶解。
祝,大家都能繼續做自己的最高熱情,也活得越來越自由。 ❤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