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 你想跟數學老師做愛!? 你瘋了嗎!」

 

上課前十分鐘,老師還沒來。

坐我旁邊的同學小J(匿名)故意把話講得很大聲,我後來才知道他其實是想給我難堪。

 

我: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她很辣,我大概不會出現在這個鬼地方。

 

我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全班盯著我,發出「嗚」的聲音。

 

小J:你是有什麼毛病?

我:沒毛病,但這家補習班真的爛到極點。你們也看到了,昨天坐我後面的同學只是舉手發問,老師竟然直接無視他,只因為不想拖延上課的進度。後來有課後輔導嗎? 沒有! 老師就這樣放著他,浪費他一整節課的時間坐在那邊,也不給他解答,搞甚麼鬼?! 人家也是有繳錢的耶......

小J:不是,我是說......關於你剛剛講的「那個」部分......

我:哪個? 你說做愛喔?

小J:你真的是個怪胎耶......你都不會臉紅嗎?

我:你說什麼啊......我不相信我是這裡唯一一個想跟數學老師做愛的人,她身材超辣的。(笑)

小J:你是唯一一個。

我:才怪哩。

 

國中的時候,我媽幫我報了一家爛到極點的補習班,他們只在乎收錢跟打人,不在乎你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

補習班的主任甚至請了幾個英文文法跟我一樣爛的人來這邊教大家英文,只要學生問的問題是這些老師講不出來的,他們就標籤你「找碴」,然後用木尺打你的手心。

很多學生怕被打,所以不敢問問題,因此製造出一種「大家都很優秀」的假象。

相反的,我問題超多,所以常常都是扮演被打的角色......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爛地方。

原本我應該像以往在學校的時候一樣,遇到對我沒有幫助的老師,我就翹課。

但我沒有,唯一讓我沒有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因為補習班的數學老師是個二十幾歲的年輕正妹。

 

沒錯,身為一個年輕氣盛的國中生,我當時真的超想跟她上床的。

在我的幻想世界中,我跟她至少做過100次......

no love 

那個時候的我,沒有女朋友,沒有性經驗。

身為動物的一種,對於性愛,我是既好奇又渴望。

 

不過,有同樣狀況的人不只我,幾乎全班的男生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些小鬼私底下都承認過他們想跟數學老師做愛,但是只要有女同學在場,他們就不說實話

包括小J在內,那個愛面子的傢伙。

 

小J:你真的很變態耶!

我:想跟正妹老師做愛就算變態了嗎? 那你們是甚麼? 變態的偽君子?

小J: 至少我們不會把「做愛」兩字掛在嘴邊,我們會講得比較委婉。

我:比如?

小J:比如......「那個」!

我:那個是哪個啊? 做愛就做愛,怕甚麼啊? 一群沒用的傢伙。再說,不管你使用甚麼代名詞,要表達的意思還不是一樣!

班花:你可以不要講「那個」了嗎? 你真的很變態! 你又不是長得多帥,這兩個字從你嘴裡吐出來就是噁心!

 

坐在我另一邊的班花終於受不了我的「真誠」,破口大罵。

 

我:真是的,搞得好像只有我有性慾一樣。有性幻想的對象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班花:光是想那種事,就已經很變態了! 更別說是跟老師!

我:光是想就很變態?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妳爸媽,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班花:你說什麼話! 我爸媽才不會做那些噁心的事!你這髒鬼!

我:他們沒做,妳怎麼可能坐在這裡罵人?

班花:會有我是因為我爸媽結婚的關係! 不是用那種變態的方式! 不懂就閉嘴! 低能!

我:照妳這麼講,那生兩個小孩的人是因為結婚兩次? 雙胞胎是同時跟兩人結婚的結果? 真是天才!

班花:閉嘴啦!

我:講話比較大聲也不表示妳是對的。回家看看健康課本吧。

小J:好啦好啦~ 人家好歹也是班花......而且你一直回嘴,害人家都哭了......

我:長得比較漂亮就該被偏袒嗎? 干我鳥事! 她才該安靜勒,不能接受事實的傢伙。

小J:老師快要來了......

我:老師來了也不干我的事。哭什麼啊......沒常識的傢伙......(搖頭)

 

淫嘴一啟動,我就停不下來。(這是我要反省的地方)

不過那是人生中第一次,因為「做愛」兩個字跟別人吵起來。

保守是一回事,沒常識又是另一回事。

透過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得出來很多人的性教育是非常失敗的。

 

上了高中,我發現這一類的情況越變越奇怪。

 

「做愛」兩個字彷彿完全不能被說出口,各種名詞取代了這兩個字:那個、嘿咻、性的交流、水乳交融、S.E.X.、一桿進洞、做愛做的事、男女交合、打砲、啪啪啪......。

 

一下子多了這麼多代名詞已經夠奇怪了,但離奇的不只這個,連生殖器官也出現一堆代名詞,沒有人會講「陰莖」,取而代之的是:小鳥、那一根、蛇、老二、肉棒、屌、烏龜、蚯蚓等等的奇怪稱號。

 

甚麼蚯蚓......

講得好像陰莖可以鑽洞的樣子。

 

一個名詞有別個名稱沒有甚麼好稀奇,但是一個名詞需要用到這麼多的代名詞去稱呼它,這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陰道、陰莖或做愛之類的名詞,似乎只能出現在健康課本或人體器官介紹書裡才是正常、能夠被接受的。

平常你把這些名詞講出來,別人會覺得不自在、不舒服、不雅,甚至把你當變態。

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抱怨編寫健康課本的人是變態,而我只是把一些人體器官的名詞和所有動物都會做的事講出來,大家就開始標籤我變態。

 

連高中班導在講這些事情的時候,都講得很委婉。

 

老師:畢旅的時候,你們知道的......男生跟女生要分開,不可以發生......你們知道的。你們絕對不可以做「奇怪的事」......你們知道的......

我:知道甚麼? 老師是指做愛嗎?

老師:對! 謝謝你的補充!(瞪)

我:......(OS:兇屁喔......)

 

到了大學,大家都在講打砲和啪啪啪,除了我講做愛,我還沒遇到第二個跟我一樣的人。

 

我:「做愛」兩個字是有什麼好不能講的嗎?

室友:講「打砲」比較好吧。

我:為什麼?

室友:我哪知。

我:雖然這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但是打砲聽起來很粗俗耶......做愛多優美。做愛 = 製造愛情、製造愛。打砲是啥? 感覺只有性,沒有愛。

室友:我也不知道,但大家都這樣講。講「做愛」比較怪吧!

我:「做愛」是這個「愛的交流」的正統名稱,其他的代名詞是什麼鳥啊......大家到底在怕甚麼......

室友:你真的蠻另類的......講做愛聽起來就是很不自在......

我:......0_____0

 

問題真的是出在我身上嗎?

 

一直到後來加入光之團隊,我才發現情況越來越離奇了。

有一次大家在翻譯音訊檔,要把檔案弄成影片加上字幕,而make love的部分,光工們卻不知道該怎麼翻才好。

講到這裡,還請大家不要誤會,團隊的翻譯小組每個人的英文能力都比我強太多了,他們只是不好意思去翻譯make love,所以才會感到糾結,想試圖找別的名詞來取代。

看到團隊的人一直在找做愛的代名詞,我實在忍不住的插話了。

 

我:為啥不直接翻做愛? Make love就是做愛阿,這有什麼好猶豫的嗎?

光工:喔喔! 恆毅丟直球了!

我:對阿。不是很懂,把做愛翻成做愛有什麼關係? O______O

光工:因為這要弄成影片字幕,怕保守人士會受不了。你知道的,東方人普遍比較保守一點。

我:做愛很正常好不好,如果聽到做愛第一個想法不是覺得美妙、神聖,而是覺得很髒,那是自己心裡有毛病吧? 如果人類不做愛,早就絕種了。

光工:是這樣沒錯,不過......真的要直接翻成做愛嗎?

我:不然你們打算怎麼翻?

 

最後,影片出爐,提到make love的那一段,是由「水乳交融」來取代「做愛」。

 

說真的,雖然我有「淫嘴」是大眾公認的事實,但我那個時候一直在想:到底是我太開放? 還是我這個人真的「不知羞恥」?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從小就是這樣的人。

 

「羞羞羞! 男生愛女生!」

 

這是我小學常聽到的話,因為我總是喜歡跟女生玩在一起。

我愛女生,那又怎樣?

很多男同學一聽到這一句話就開始退縮,只有我例外。

 

「矮額~ 恆毅喜歡跟她在一起! 羞羞臉!」

 

羞羞臉是什麼? 我根本沒在管。

對我來說,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面子根本沒路用。

我只知道自己很快樂。

 

沒錯,從小我就這麼的「不知羞恥」。

 

不過「羞恥」到底是幹嘛的?

羞恥又是怎麼來的呢?

很多人認為,人類之所以比其他動物進步,就是因為人類有一項其他動物都沒有的東西:羞恥心。

但真的是這樣嗎?

 

該是時候來探討一下了......

 

 

~~~~~~~~~~~~~~~~我是分隔線~~~~~~~~~~~~~~~~~

 

 

前一陣子,我在FB上傳了一張露屁股的照片,引來正反兩極的評語。

那是一張我剛洗完澡,走出浴室親老婆,老婆立馬透過鏡子按下了快門的照片。

 

我覺得很藝術,所以就上傳了。

我這人的個性就是這樣,做我想做的事,沒人擋得了。

 

當然,在FB貼了照片之後,自然會有一些負面評語,這都是在我意料中的事。

但我不想因為負評,而作罷我想做某件事的念頭。

 

機車嗎? 也許吧!

 

不過還有更機車的事,那就是我把那張照片也貼到這邊來了......

10968529_1564130460510608_8932599027050050451_n 

這不是開玩笑的! 我在這邊先提醒你!

如果你對「屁股的照片」很敏感,那建議你這篇網誌不要看到最後,因為我把那張照片貼在網誌的最下面。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了六次!

 

 

OK! 進入主題!

 

「羞恥心」是怎麼來的?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個後天的觀念。

沒有一個小孩一出生就有羞恥心,沒有一個小孩會害怕裸體,直到大人教導、責罵、打巴掌之後,小孩子才會了解到了某個年紀,應該要穿上衣服把身體遮起來。

 

很多人覺得身體「本來就該」遮起來,不遮住的話,感覺好羞恥;他們覺得,如果人不穿衣服,那跟動物有什麼兩樣呢?

基於從小就被灌輸這些「羞恥的觀念」,以至於長大後會把羞恥視為理所當然。

 

但是身體為甚麼需要被遮起來?

說是為了保暖,是可以被接受的。

但其他的時候呢? 為甚麼用布料遮住身體是必須的?

怕犯法? 妨礙風化? 猥褻?

為什麼嬰兒的裸體不算猥褻,成人的才算?

 

「怎麼可以拿嬰兒跟成人相比,嬰兒還沒發育阿!」

 

我知道有些人會這樣講,但是我要說的是:發育了又怎樣?

每個人都會發育不是嗎? 這不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嗎?

發育後的身體有甚麼見不得人的地方嗎?

為什麼露出你天生的模樣是一種猥褻的表現?

去某些大眾澡堂泡湯的時候,不是也會裸體嗎?

難道泡湯的時候露出身體讓別人看到,就不算是猥褻?

 

「可是泡湯的時候,是男女分開的阿! 大家看不到彼此。」

 

我知道有些人會這樣反駁,不過一些藝術家也會找自願者擔任模特兒,拍出一系列的裸體藝術。

這個時候,人們又是怎麼說的?

 

「那些是藝術/模特兒,不一樣!」

 

一樣是裸露的男女,一樣是被看光(觀眾包含男女性),有什麼差別嗎?

 

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是否被一些多餘、沒有幫助的框架給限制住了,以至於把穿衣服視為理所當然。

然而,我們又常常在不同的情況、時間、場合,變換自己的標準?

 

「人『本來就該』穿衣服嘛!」

 

沒錯,很多人都會這麼說。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本來就該」,但這些「本來就該」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只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才變成「本來就該」

會不會是因為大家從小被教育的是這樣,所以自然就變成一種規範?

 

在過去,我們也認為女性「本來就該」裹小腳,這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 不是嗎?

在那個年代,我們認為女性纏足是美麗的,但是現在回頭看呢?

這些「本來就該」一直隨著我們的標準改變而改變。

換句話說,根本沒個準。

 

在近代,很多的女性主義崛起,認為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樣裸露上半身。

我認識一些比較保守的東方女性,她們就覺得這一點很不能被接受。

 

「女人怎麼可以裸露上半身? 成何體統! 簡直不知羞恥!」

 

很有趣的是,我常常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如果今天,大家從小被教育的觀念的是「女人可以裸露上半身,男人則不行。為甚麼? 因為男人不是女人啊!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

如果我們的教育是這樣,那麼當有一天男性主義崛起,男生集體上街呼喊口號:「男人也可以像女人一樣有裸露上半身的權利!」

這個時候,會不會有一些扭捏的男生跳出來講......

 

「好噁心喔! 這些男生竟然想學女人露胸部耶! 成何體統!簡直不知羞恥!去把你們的泳衣穿起來!

 

哈哈! 想想看那個畫面! (笑)

 

很多時候,人在不知不覺中內化了一些沒有幫助的垃圾觀念,還信以為真,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本來就該?

對人沒有幫助的東西就不會是「本來就該」!

 

裸體到底是醜惡的? 還是美麗的?

是令人羞愧的? 還是令人爽朗的?

是猥褻? 還是藝術?

是自卑的? 還是自然的?

是不可接受的? 還是自由自在的?

決定權在你。

16784_1514587028798285_1358716984958974687_n 

我知道我是美麗的,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不會改變我對自己的認知。

 

 

說到羞恥,我們不得不談一談「性」,因為羞恥跟性愛常常是綁在一起的。

 

我媽曾說,她兩歲的時候在浴室裡洗澡,只是好奇的摸了一下自己的私處,就被爺爺打了重重的一巴掌。

從此,她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觸摸自己的下面。

那一巴掌不只打斷了我媽純真的好奇心,也在她心中種下一顆名為「羞恥心」的種子。

 

很多人會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小孩到了某個年紀,自然會了解「這一塊」。

 

基於大部分的人都這樣想,所以他們常常錯失了「最佳的教育時間」,取而代之的是「在孩子心中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陰影」。

 

在我小學的時候,常常會聽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

 

「我昨天看到我爸媽偷偷接吻了! 好噁心喔!」

「怎麼可能! 爸媽不會接吻吧! 我每次看電影,只要一出現接吻畫面,我媽就遮我眼睛,不讓我看!」(為什麼有遮眼睛,孩子還會知道? 大人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爸媽也很怪,常常鎖門,不知道在裡面幹嘛!每次都弄很久,說是整理房間。」

「整理房間為什麼要鎖門?」

「還是我爸媽最好,我爸媽都不會接吻!」

「我爸媽也不會啊!」

「你爸媽會接吻,羞羞臉! 噁!」

 

試問:接吻是一件噁心的事嗎?

 

如果大人沒有常常在電視中出現接吻畫面的時候去遮住小孩的眼睛,然後又不解釋接吻是幹嘛的,孩子怎麼會有這種誤會?

再說,遮眼睛能幹嘛?

大人真的以為孩子笨到不會自己去找答案? 手隨便遮一遮就可以了事?

 

讓我們來看看大人這些奇怪的舉動。

 

電影畫面中出現接吻的場景,大人在第一時間遮住孩子的眼睛,不准他看。

當孩子探索自己身體的時候,大人在第一時間打他/罵他,不准他摸。(更糟的是,有些大人甚至會在小孩問"為甚麼"的時候,回答:沒有為甚麼!)

當孩子問大人:我是怎麼來的?

大人拒絕提供真相,取而代之的是捏造了各種奇怪的理由,想把孩子暫時的哄騙過去。

在這種教育模式下,難免會出現常識匱乏的孩子。(看看我國中補習班班花的例子)

但更糟糕的是,大人極力想掩飾自己的這種行為,全都被孩子看在眼裡了。

 

凡是你所壓抑的,都不會消失。

所有你壓抑的,都會被放大。

 

大人不讓孩子看接吻,但每個大人都會做。

大人不跟孩子聊自慰,但每個大人都會做。

大人不跟孩子談做愛,但每個大人都會做。

大人每個虛偽、雙重標準、做作的行為表現,小孩都看在眼裡。

 

如果聽到「做愛」兩個字,第一個跳進孩子心中的感覺,不是優美、神聖、美好的,而是偷偷摸摸、骯髒、噁心的。

難道,這是孩子的問題嗎?

還是一種教育失敗?

 

很多大人認為,讓小孩太早了解「性」,會摧毀他們純真無邪的那一面。

 

有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

 

請了解,對於某件事有所認知,並不會摧毀你的純真。

包括「性」在內。

了解性和愛是合在一起的、是愛人之間會出現的親密互動,這並不會摧毀孩子的純潔。

但是打壓性能量,用各種方式去掩飾、壓抑、欺騙有關於「性」的一切資訊,讓孩子對「性」有錯誤、扭曲的認知,進而對此產生負面的想法,這才是真正摧毀他們純真的主因!

 

 

大人把如此神聖的事情搞得偷偷摸摸的,以至於小孩在做愛的時候感覺那麼的不自在。

大人把如此神聖的事情搞得很猥褻、很糟糕的樣子,以至於小孩在做愛的時候感覺充滿了罪惡感。

這類情況嚴重到,很多孩子連「做愛」兩字都不敢說出口,他們潛意識排斥這兩個字,覺得很噁心。

他們用各種代名詞去稱呼這個神聖的行為,甚至有些青少年會用「做壞事」來形容「做愛」。

你們能想像嗎? 原本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會做的神聖交流,竟然被稱作「壞事」,很多人還認為本來就該如此。

這些代名詞正好反映出大家對於這個行為,下意識的解讀。

 

這世上會出現這麼多的強暴犯,就是我們打壓性能量的結果。

當一個想到「性」,第一個連結到的念頭都是那些扭曲、骯髒、猥褻的畫面,他才可能會因為做出侵犯他人的事而得到快感。

如果大家都了解身體是靈魂的神聖殿堂,則不會產生「侵犯別人的身體能獲得快感」的荒謬想法。

 

很多人並不了解這一點,其實強暴犯也只是集體意識投射下的產物我們有意無意地製造了這樣的亂象,還渾然不知。

天地萬物都是一體,我們社會壓抑的事情,總會投射到某些最能跟這個(被壓抑的)能量共振的人身上,由他們跳出來反映給我們看。

這些變態之所以會不斷不斷的出現在我們的社會之中,就是在告知我們「有個地方出了問題」。

我們必須去治癒那條產生問題的根,而不是出現一個變態就逮捕一個;那要逮捕到幾時?

如果今天大家對「做愛」兩個字的感覺都是神聖、美好、幸福的,那這些被我們稱作「變態」的人將沒有機會出現;對做愛沒有負面意圖的連結,將斬斷很多問題。

 

如果大家都願意在適當的時間點,教導自己的孩子甚麼是接吻、自慰、做愛,以及為甚麼要做這些事情,讓他們從小就有正確的觀念,對「性愛」有正確的連結,那將會處裡掉很多現在的社會問題。

 

何謂「適當的時間點」呢?

當孩子好奇發問的時候,那就是適當的時間點!

老實的教導他們,別再編一堆謊話啦!

 

在孩子們開始好奇的時候,故意亂講,會造成他們在認知上的扭曲;什麼都不講,則會讓孩子變成溫室中的花朵,可能讓他們遇上一些潛在的危險。

有些孩子之所以在未來發展的亂七八糟的,其實跟大人對他們的教導有很深很深的關係。

不要小看在適當的時間點教育孩子,大人在孩子潛意識種下的種子(認知),會決定孩子每個當下所顯化的實相為何。

 

告訴孩子性愛是美妙、神聖的,教導他們性和愛是不可分開的,同時教導他們如何保護自己。

拒絕討論和性有關的一切,那不是保守,而是打壓性能量。

在適當的時間點,給予正確的觀念,才是我們該做的事。

2228.-Humans-Dolphins-Are-The-Only-Species-To-Have-Sex-For  

 

 

~~~~~~~~~~~~~問答篇~~~~~~~~~~~~~~~

 

 

問題1:一哥你會介意裸體走上街頭嗎?

答:我不介意,但我還不想被抓去關。(笑)

等裸體不再是妨礙風化的時候,我就裸體上街。

 

 

問題2:如果今天每個人都裸體,那強暴案會暴增吧?

答:我想會大幅下降。事實上,一個人是否擁有強暴他人的念頭,跟對方是不是裸體幾乎扯不上關係。

一個身心靈健全的人,不管看到對方是有穿衣服的,還是裸體的,他都不會萌生出強暴對方的念頭。

會渴望強暴他人的人,明顯是壓抑了太多的性能量,同時又對性有非常扭曲的體悟,才會出現這種病態的心理。

 

不過我還是要講,如果今天大家都裸體出門,強暴率肯定會下降。

如果你常常看到裸體,「想把對方衣服扒光,一看究竟」的慾望會自然地減少。

 

 

題3:排斥裸體是很正常的事吧! 如果人沒穿衣服,那跟其他的動物有甚麼兩樣?

答:裸體是自然的一種表現,沒什麼好排斥的。

一件事正不正常,完全是觀念問題;我們要探討的是這樣的觀念對我們有無幫助。

 

你問到一個重點了! 很多人穿衣服,只是為了區別自己跟動物的差別,他們可能自己都沒察覺,其實他們的下意識在鄙視其他動物,覺得自己比較優越。

當那些人看到有人裸體,他們就會嘲笑那個人「跟動物沒兩樣」;這也說明了心智真的很喜歡玩比賽的遊戲,這就是為何人常常在幫自己創造無謂的煩惱。

 

用衣服的有無來判斷高低,是人才會有的念頭。

如果你給寵物加上衣服,牠也不會覺得自己跟別的動物有甚麼不一樣。

 

 

問題4:不管裸不裸體,女性都是受害者,因為我們永遠都扮演著被男人看的角色。還有,男生跟女生做完愛就可能會離開,說走就走。女生卻永遠沒辦法這樣,只能永遠當個受害者。一哥,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嗎?

答:如果妳的信念是這樣,那妳看到的就會是這樣。

但即使如此,妳要明白這不是絕對的,這甚至不是一個客觀的事實。

如果被別人看就算是受害者,那我完蛋了,每天走在路上都要被正妹看1000次。(笑)

是不是受害者,跟妳的信念有關。

如果今天大家都是裸體的,而自己的裸體被看到就算是受害者,那表示所有人都是受害者;既然所有人都是受害者,那就沒有受害者了。去抱怨這個完全沒有意義。

 

然後,針對妳第二個問題:「男生跟女生做完愛就可能會離開,說走就走,女生永遠是受害者」。

我建議妳,放下這樣的信念。因為如果妳一直跟這樣的信念共振,那妳看到的世界就會是如此。

 

我要告訴妳一個真實的例子。

東方普遍女生保守,認為跟男生上過床,如果男生離開,就算是自己吃虧了。

有些女生卻不一樣,遇到一樣的情況,她們不認為自己是吃虧了,因為某種程度她們也「爽到了」。

 

「那個男生只是被我騎過、一個被我用過的玩具,現在留給別人玩罷了。」

 

我就認識的一個外國女生,她就是這樣的想法。

這不是嘴硬,她的態度表現出她就是這樣想的,她還為此感到得意。

當然,我並不是要妳成為這樣的人,我只是舉例給妳聽,讓妳了解不同的觀念和想法,會吸引到不同的實相。

 

放下受害者情節吧!

並不是所有男生都那麼壞,但如果妳總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妳就會常常吸引到這一類的男生來跟妳共振。

這不是懲罰,只是單純的頻率問題。(妳吸引妳所相信的實相)

 

 

問題5:一哥,我有看過一些書,裡面有提到地球以外的高等文明通常是不穿衣服的。想問問看一哥的看法,你覺得這一方面的資訊真實性是多少?

答:就我所知,高等文明不愛穿衣服是比較合情理的敘述。

你可以了解,祂們沒有人類會有的羞恥心、罪惡感、自卑感。

對祂們而言,沒有什麼比自己最自然的身體要來的更好看。

 

你可以想想看,人為何要排斥自己的身體,覺得露出身體是噁心又猥褻的事?「人類必須穿衣服」也是陰謀集團洗腦的一部分。

他們告訴你要知道甚麼、穿什麼、吃甚麼,如此一來,他們才有各種市場。

 

問題6:雖然很早就知道一哥根本不知羞恥,但是上傳露屁屁的照片? 老天! 你怎會有這種想法?

答:我覺得屁股很可愛啊! 哈哈!

我照屁股上傳到FB的心態,就跟你們自拍自己的臉,然後上傳到FB的心情是一樣的;你上傳照片的理由,就是我上傳照片的理由。這只是分享而已~ A_______A

 

別說那麼多了! 來欣賞一下我可愛的屁股吧!

屁屁 

你知道嗎? 根據我的計算,十個人裡面有九的人會直接跳過文章往下拉,只為了看我的屁股。

我嚴重懷疑其中一個就是你! A____A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