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辦不到的事,講出來叫做吹牛。任何你能辦到的事,即使在你辦到之前說出來都不算是吹牛。因此釐清誠實跟謙虛的差別是很重要的,也許我不謙虛,但我一向很誠實。  

辦不到的事,講出來叫做吹牛;任何你能辦到的事,即使在你辦到之前說出來都不是吹牛。

因此釐清誠實跟謙虛的差別是很重要的,雖然很多人覺得我不謙虛,但我一向很誠實。

 

~~~~~~~~~~~~~~~我是分隔線~~~~~~~~~~~~~~~~

 

 

「一哥,如果我選擇跟隨熱情卻不斷的碰壁,那我該怎麼辦?」

 

這是我最常被網友問到的問題之一,請讓我在這篇網誌統一回答大家吧!

只要瞭解頻率的運作模式,就能清楚地知道開始"碰壁"是一個好的徵兆。

 

首先要知道的是,每個人的每個當下都在發出屬於自己的頻率,而一個人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事物接近自己,則跟他本身的頻率可以與甚麼東西共振有極大的關係。

 

第二,由於目前大部分的人依舊選擇跟隨大眾的腳步在做事,因此當你突然朝不同方向前進的時候,你跟其他人的頻率就會開始產生衝突;也就是人們稱之為「碰壁」的感受。

 

這是一個典型重置頻率的好徵兆!

 

碰壁是一件好事,這表示你之前創造的實相跟新的你已經開始不協調了。

所有跟你不能共振的東西都會一下子被搬到檯面上,而你將決定是否要繼續跟他們共振,還是隨他們自行崩塌或重組。

有些人碰到牆壁就會選擇半途而廢(退回原點),有些人則會持之以恆的選擇他們的熱情。

而只有選擇持之以恆的人,才能完成「徹底改造實相」的任務。誠實的做自己才有機會吸引到適合我們的人 

誠實的做自己才有機會吸引到適合我們的人!

 

大家一定要知道,不管我們做甚麼都會有願意支持和不願意支持我們的人,所以我們希望吸引到哪種人待在自己身邊才是重點。

那些選擇嘲笑你、鄙視你、唾棄你的人,就讓他們隨風去吧!

無法支持、理解你真正熱情的人,你們在頻率上本來就是不能共振的,把他們留在身邊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反過來說,只要你願意誠實地做自己,那些懂得欣賞你、接受你、喜歡你的人都會自動地進入到你的人生之中。

舊實相的崩塌,只是為新實相拉開序幕的前奏而已。

 

所以,如果選擇熱情卻不斷的碰壁,那該怎麼辦?

 

開心、歡喜的面對吧!

那表示新實相的入口已經為你敞開了!

 

bfre  

 

巴夏:你們都非常聰明,有時候會走向完全的反面,吸引一些與自己偏好不符的事物進入到生活之中以此產生對比。

通過如此強烈的體會自己不偏好的,來徹底「清晰化」自己所偏好的;透過如此強烈的提醒,讓你以正面的方式來運用負面實相,進而在最終走向自己偏好的方向。

我們將這種現象稱之為「橡皮筋效應」,你知道的,如果你把一根橡皮筋往後拉,你拉得越遠,當你鬆手的時候它也往反方向彈得越快越遠。

你們與負面、黑暗打了如此久的交道,程度之深刻,這等於是把橡皮筋拉往黑暗的深處,那距離之遠......

好消息是!當你終於放手的時候,你就會快速、深遠的反彈向光明之中。

 

這也就是所謂「意識加速」的發生原因與實相。

 

 

延伸閱讀:

<跟隨熱情的重要性>

<人們把你當瘋子>

<害怕人們說你>

 

我們下一篇網誌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