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哥你好! 看到你分享了聖誕節特集,讓我不禁有點好奇,因為你去年強調聖誕節是邪教節日,不知道一哥現在是否還這麼相信?

一哥:這跟相不相信沒關係,而是知不知道;這是有跡可循的歷史。
聖誕節100%是邪教節日,無須懷疑。
但這不意味著你需要對聖誕節感到恐懼,或是因自己在聖誕節感到溫馨而充滿罪惡感。
若你對聖誕節感到百般困擾,有時候,甚至比對聖誕節一無所知的人更容易陷入DS設的局。

我們知道一件事,是為了提高看待這件事的視角(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便讓我們可以以正面的心態和做法去面對它。
而不是為了恐懼,或保持無知,結果在冥冥中被牽著鼻子帶到奇怪的方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網友:聖誕節可以過嗎?
還想問,萬聖節可以過嗎?

一哥:聖誕節跟萬聖節服務的目的不同;聖誕節是可以過的,只要你對它背後的黑暗議程保持一定程度的了解和距離。

聖誕節的目的主要把【控制和服從】的權威制度下載到大家的潛意識。
但是DS很有技巧的運用美好的方式去包裝這個概念,讓一般人根本沒機會看出它的原型架構。

首先,讓小孩相信有某個不存在的人(聖誕老人),你的一切表現,由他來判斷是好是壞,以便決定是否給予你禮物。
所以要乖、要聽話、要孝順;最重要的是,在不知不覺中,你得學會服從大人,遵守某些大人訂的規則,學習看大人的臉色,表現良好,讓大人滿意,自己才會在聖誕節收到禮物。
而從小就內化聖誕老人的概念,在潛意識中,它也會在不同層面上對你造成影響,只是多與少;小時候是聖誕老人,長大後,學校教育、宗教系統、家裡的權威制度,你習慣聽從且服從,如此一來你才有好處(禮物)可以拿。
當一個小孩很相信這一點,他會把部分力量和自由意志交出去,顯化某種原本不存在的東西來決定自己的價值,而且還會弱化獨立思考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容易被他人控制。

我這樣講,你們大概覺得很誇張~
但舉個例子,聖誕老人(病毒)不存在,不過你得做個聽話(喵喵廣告)的人的話,如此一來才能獲得禮物(健康)。
對於禮物,你不能靠自己顯化嗎?
非要別人給不可嗎?

聖誕老人的概念只是重新強化權威,但是以美麗的故事來包裝而已。

若你看到上面這段,第一時間跳進腦中的聲音是「小孩子是能顯化甚麼禮物。」
那多半是已經被洗腦的關係。

小孩的能量通常比大人更純粹;換言之,相較於大部分的大人,孩子有更強大的顯化能力,能在更短的時間顯化自己要的東西。
但聖誕老人的故事則在各種層面上打壓、剝削和弱化了小孩原本就有的力量;聽起來很美好,實際上相反。

更別提,Santa(聖誕老人)就是Satan(撒旦)的文字變位而已。
你認為當小孩相信有某個聖誕老人可以自由進出自己的家裡,這是好事還是相反?

當然,小孩可以把聖誕老人顯化得很溫馨,並從中感受到溫暖。
但你也要知道,在集體意識中,你顯化你的,DS顯化他們的。
越多小孩相信聖誕老人的神奇力量,對DS經營的戀童癖”事業”就越有利。

以上,這是聖誕節的陰謀。

至於萬聖節……
萬聖節的負面程度是另一level。
儘管我們還是可以講「萬聖節快樂」,還是可以跟朋友打哈哈。
但心裡要知道,萬聖節是陰謀集團為了召喚和打通惡魔在人間的入口而創造的節日。
這就是為何牠們希望大家可以辦成妖魔鬼怪的樣子,然後百鬼夜行,到處敲門家要糖果。
透過人們化裝成妖怪的樣子,更容易大規模的聚集那樣的能量。
所以每年萬聖節都會發生許多離奇怪事,在此不多做陳述。

節日可以過嗎?

其實還是可以過啊~
反正保持覺知,任何節日或非節日都可以當成假日歡樂的過。
我們了解陰謀,不是為了恐懼,而是為了不要在無意識中跌入牠們設的陷阱。
一旦我們看透了,才有辦法跨越它、調侃它,不受它的負面影響。

網友:會不會有人說一哥在妖魔化節日? 😅

一哥:翻翻歷史,節日本身就是妖魔屬性,只是被包裝得很美妙。

很多人對【真相】恐懼,然後就開始責怪【揭露】真相的人,只因為真相不動聽。
那不是揭露者的問題,而是聽眾解讀事實的方式對他們自己造成的困擾。😛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