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744931_6117791651617513_901300852783335265_n.jpg


八年前就開始教顯化法則,同時揭露陰謀集團。
很多靈性小夥伴建議一哥專注於顯化法則即可,不用談及那些”負面的人事物”。

但一哥仍然以自己的步調前進,因為我知道瓦解牠們計畫的最佳方案,就是了解世界真實發生的事,視情況做出各種應對措施,而非把眼睛遮起來。

2017年就開始提【平行火車】;從一哥的痞客邦到個人臉書,一直到現在的粉專,這個概念講了至少也有三年。
我一直預告2020地球會慢慢進入到”暴風圈”,各種瘋狂的事會爆發,火車各自進站的現象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當初說過,個人狀態跟不上地球的揚升進度,很可能會遭受被某種方式刷掉的結果。

很多網友吐槽一哥,覺得一哥講話太負面又嚇唬人。
結果一直到2020年初,台灣突然爆發的喵喵風波,救護車滿街跑,這些人才開始把一哥說的話當回事。

當初說過,頻率跟不上揚升浪潮的人,如果不趕緊跟隨自己的最高熱情、選擇活在當下以保持在良好的狀態,那往後的學習道路會變得越來越窄、能聽到真相的機會越來越少、體驗到同步性越來越少。

那時有些網友不相信,認為人人都可以接觸到靈性知識、每個靈魂都可以揚升,這才是”正法”。
怎麼可以說大家聽到真相的機會越來越少呢?

當時一哥做了兩種譬喻:

(1) 被關到監獄的人(共振到監獄中),即使擁有與正常生活的人有相同的時間,他們【有更少的契機】可以接觸到大部分的人有機會接觸到的靈性書籍、靈性影片和相關資訊。

(2) 一個不能跟真相共振的人,就算你把他放在充滿真相紀錄的叢書之中,他寧可選擇睡覺,也不會把書拿起來看。
而就算他拿了其中一本,也會因為看不懂而在短時間內失去閱讀的興趣。

以上兩種例子,就是當一個人不提升頻率會遭遇的情況;而這在接下來的暴風之中,這會成為致命傷。

當時很多人不相信,覺得一哥講話就是喜歡專注負面。
結果後來喵喵風波爆發,各位也逐漸發現,有些打過針的人開始與自己講話有距離感。
對於副作用的傷害高過流感造成的傷害的事實和證據,他們似乎聽不進去。
就算你把資料丟給他們,這些人也不想理會,只是一個勁的想打更多加強針。
就算身體浮現各種奇怪的毛病,他們還是堅持要繼續打針。
彷彿就是「耳朵、頭腦和心靈」都被關在監獄一樣,聽不到、不思考,也沒有意願理解。

當時說過,之所以持續提到陰謀集團,就是為了給各位打下【強心針】,因為暴風出現的時候,你必須快速理解狀況才有機會馬上繞道,做出應對措施。

當時一堆人覺得鬼扯蛋,但是,其他有把這個粉專所傳達的訊息當回事的讀者,他們在第一時間界能理解喵喵的情況,因為一直以來一哥都有跟大家一起做功課。
不像很多人,你要解釋喵喵,他們卻還卡在「症腐幹嘛做這種事,那些都陰謀論」的想法之中。
大家無法說服這些人,因為這整個概念本身就不是靠"三言兩語"就能帶過,必須花時間去理解和觀察。

還記得那個時候,很多網友三不五時就來一哥這邊強調一下【平行火車】是「散播恐懼的概念」。
沒有靈魂是沒救的,也沒有人會被刷掉,請一哥少講一些恐怖的東西。

然而,到了2020年底,一切都變了。
這無關一哥講了什麼,還有你們想聽什麼。
各國大幅度往下掉的人口數據證實了【平行火車】的原理。

不過這代表那些靈魂都沒救了嗎?

【平行火車】是一哥針對【這一世的體驗】所做的譬喻,這整個理論建立在頻率共振的終極結果上,大家各自去到能與自身狀態共振的地方。(我們稱為:各自進站)
靈魂是永生的,一哥從未說過「誰的靈魂是沒救的」這種話。
一切的一切,都是針對”這一世”所做的探討。
離開肉體的靈魂還有機會可以揚升嗎?
可以呀!
因為靈魂是永生的,這輩子不能揚升,還有下輩子,跟下下下輩子,永遠有機會。
但如果你可以把掌握人生的力量在這一世就直接拿回手中,為何要等到其他世?
其他世,不干【你】的事!

了解頻率共振本身就是宇宙真相的一部分。
我們該如何從中拿回力量?
如何學會祝福? 如何放下?

若大家願意多爬幾篇文,而不是在看到自己第一時間不同意的文字後就急著丟出結論,你們就會得到比較完善的答案。

寫下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你們,很多”看起來”很負面的資訊,它不見得就是服務負面的意圖。
而很多包裝得很唯美的正面資訊,它也不見得就是服務正面的意圖。

現在回頭看看,一哥分享的”負面資訊”有沒有在【必要的時間點】拉你一把?
只有那些確實把話聽進去,而且有認真思考過的人,才會知道答案了。

***

延伸閱讀:

《必看! 顯化速度與【信念】無關》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xVfkrW96VEbEEZzbWsuHjFaP6Dc2FyTWa8tK5bg84Ema65wv9ngS9oGsmWi4Qk6tl

《未雨綢繆會把自己顯化到負面的實相?》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2FNr6WrjW6DyE6rycj8ca4fodBPM6XBuTpoaJi7vZzainWL9PiCRrMWXjsfAUB9W2l

《必看! 看著DS的消融》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2MFS9TLuJS4t44yKBPDhXLpaTTvLEe66GZ8vuiHLmUH1mT9g8p76iExCzcDs9jX8vl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