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要教大家的是我一直在執行的<無限富裕計畫>,這是可以讓豐盛能量快速流通,並且無限使用的方法。

這個計畫的最高目的就是讓自己和他人都獲得富裕,得到雙贏的局面。

我將要分享<無限富裕計畫>該怎麼做,以及我個人如何做,還有過程可能碰到的困難。

下面會分享三個步驟,那是我個人執行的順序。

這篇網誌結束後,我知道大家心中會有很多疑問,所以在網誌的後半段會回答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

 

 

<無限富裕計畫>的分享正式開始!

 

凡是有參加過柯博拉(Cobra)2015年一月25日財富豐盛會議的人都知道,把金錢觀想成白水晶再做交易、買賣,會有正面能量的流通。

以下藍字部分擷取當時柯博拉在會議講的內容: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紙鈔。我教大家一個冥想,讓大家可以用紙鈔創造正面的金錢能量流。

不論是收到或給出紙鈔,觀想手中的紙鈔變成潔白透亮的水晶。
仔細觀察水晶在手中的觸感和色澤。
觀想水晶幻化成千百顆、上萬顆、無數顆;然後收進錢包/遞給別人。

這個冥想不只適用於口袋中的鈔票。大家可以在家裡把鈔票、貴重錢幣甚至是大部分的銀行存款放在桌上,並且用水晶冥想加持。

 

以宇宙法則來看,這主要就是運用顯化法則和流動法則的技巧,而且過程中不會得到負面的影響。

首先,這個冥想的意義是這樣的。

把金錢觀想成白水晶,並且無限倍化之後,在金錢交易的過程中,對方將得到豐盛的能量,而你本身也會從中獲利。

第一:萬物都是一體,你給別人的,也是給你自己的;給予別人豐盛,你也會得到豐盛(透過某種方式)。

第二:所有的東西都是由能量組成,包括金錢在內。讓金錢(能量)流通,遠比把錢存放在一個地方不動要來的有意義。

 

很多人誤解了這兩點,以為把錢觀想成白水晶後要放在家裡堆積(累積能量),那是沒有效果的。

不要捨不得給予!

讓豐盛能量到處交流,讓每個人都可以獲利,這才是這個冥想的真正意義。

但這個方法對於家庭沒那麼富裕的人來說,有個小小的缺陷。

這裡講的富裕並不是指心靈,而是物質上的,比如經濟的實際狀況。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心靈豐盛就可以創造出物質的豐盛。

 

這句話沒有錯,而心靈狀態也是可以隨時調整的。

可是,基於這裡還是第四維度的世界,物質要成形是需要時間的。

如果經濟狀況不是很理想,而你花錢的速度又比你讓物質成形的速度快很多,那你很可能就會面臨物質資源匱乏的體驗。

舉個簡單的例子:把金錢換成白水晶後,全部拿去買樂透彩。

就算都沒中獎,那個豐盛能量一定會轉回到你身上(發出什麼,得到什麼),這點是肯定的。

問題在於,要是你沒有足夠的資源可以撐到能量回來的時刻,那這個做法就不是很理想。

 

我身為一個身上只有幾千塊,沒有上班打工、而且堅持不去上班打工的人,必須想出一個妥善的方案,讓我可以在沒有打工的情況下,創造資源。

如果我只是運用柯博拉教的方法,那我就得看著錢包裡的錢變得越來越少。

而資源什麼時候會流進來? 我不知道,也沒個準。

我也不想期待它,因為期待對顯化實體是沒有幫助的。(期待的狀態 = 我現在還沒有 = 顯化出更多沒有)

 

因此,我想出了<無限富裕計畫>......

 

 

<無限富裕計畫>共有三個步驟,但是否需要按照以下順序執行依個人狀況來而定。

換句話說,順序可以跳著做。

 

其中把金錢觀想成白水晶的做法都跟柯博拉教的一樣,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用的是交換現金,而非買賣交易。

這是很大的差別,因為前者可以無限暢飲,後者則要有固定收入才可以不斷的使用(一直買東西)。

交換現金,你想換幾次就換幾次,過程中錢也不會減少。

 

有些人會問:這不是買賣,會有用嗎?

 

當然有用。

一般的交易,你買的是你需的東西。

把錢觀想成白水晶後,跟別人交換現金,你買的是讓自己和他人得到富裕的果實

你每交換一次,就是種下一顆富裕的果實。

 

第一步驟:到便利商店換錢

 

7-11、全家、萊爾富等都是很不錯的金錢交換點。

把幾張千元鈔票顯化成白水晶之後,去便利商店換成一百或五百元鈔票。

再找個安全的地方,把剛剛換到的錢重新顯化成白水晶、無限倍化,接著再到不同家的便利商店把錢換回千元鈔票,讓能量無限流通。

對於觀想時習慣閉眼睛的人(比如我自己),如果一天要執行好幾次,你的觀想地點最好是個安全的地方,比如自己的家裡。

如果你覺得在路邊隨便找個能坐的地方就可以觀想,那最好也找個朋友跟你同行,當你在觀想的時候,他就負責把風(以免錢被偷走)。

 

這個做法需要培養的就是心態,不要覺得一直換錢很沒面子。

請瞭解,你現在就是散財童子,店員表面上看到的是你在換錢,但你實際上正在做的是散播富裕的工作;這是很神聖的使命,不要覺得丟臉!

我換了將近100家不同的便利商店,目前還沒遇到不肯幫忙換錢的店員,所以這算是非常容易成功的步驟。

 

第二步驟:去銀行交換現金

 

這個部份跟第一部分沒什麼兩樣,差別只是交換現金的數量改成以萬為單位。

在便利商店換幾萬塊,很容易踢到鐵板,因為便利商店沒那麼多錢可以讓你換......但銀行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過在銀行換錢,有可能會碰到不願意幫你換錢的工作人員。

尊重對方有她的考量或堅持,並且換下一家銀行即可。

 

再強調一次,不要覺得沒面子。

就算別人擺臭臉給你看,拒絕幫你交換現金,那你也沒有任何損失。不是嗎?

瞭解自己在做什麼,不要被別人的異樣眼光拉著跑,因為他們不懂你在做什麼。

 

在銀行換錢,我踢過好幾次鐵板。

但我還是持續執行我的任務,因為我覺得散播豐盛比個人面子要來的重要。

 

然而,這過程中我也發現大銀行比較不會介意幫我交換現金,即使我不是他們的客戶。

台灣銀行更是有一個專門幫民眾交換現金的櫃檯,去那裡換錢,拒絕率是零。 

 

第三步驟:強化我就是豐盛

 

照一張或畫一張自己跟金錢、黃金或水晶的合照,並且擺在你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

可以是手機桌布、電腦桌布,或是印成一張海報貼在房間裡。

請瞭解這個動作的意義不只是催眠自己很豐盛、提醒自己很豐盛,而是強化自己就是豐盛

你每個當下的狀態頻率都在顯化有什麼樣的東西能跟你共振,所以發自內心的瞭解自己就是無限豐盛是很重要的事。

當你能夠發自內心的瞭解自己就是豐盛的時候,你將吸引各種資源靠近你。

讓資源從天而下吧!

 

陸續降下的資源

我先睡了

一哥被錢錢淹沒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不要讓我的照片誤導大眾,我在這邊做個小提醒:當你要顯化資源的時候,把所有可能性的大門都打開;金錢可以是資源的一部分,但它不是唯一的資源,不要執著於一定要看到錢才算是富裕,懷有感恩的心。

 

大家下次再見! 我愛你們!

 

 

延伸閱讀:顯化自己的富裕

 

 

~~~~~~~~~~~~~~(以下是問答篇)~~~~~~~~~~~~~~~~~

 

問題1:為什麼一哥堅持不去打工?

答:我有稍微研究一下職場方面的東西,然後我發現沒有一個是我有興趣做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我不想打工,事情就是這樣。

 

問題2:交換現金換來換去不都是一樣的錢?假如把一千塊換成十張一百塊,也還是一千塊阿。

答:No。你就忽略了一個重點,那些錢是變成白水晶,並且無限倍化後的結果。你給出去的是無限的白水晶,對方給你的是十張一百塊,而你再把對方給你的錢顯化成水晶後再和別的店家交換,那是一種豐盛的交流,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樣。請拉到最上面看分隔線上的那一小段。

 

問題3:為什麼不直接到銀行換錢就好? 我是說......第一步驟好像是多餘的。

答:問得好! 

如同上面所說,我分享的步驟順序是我自己的執行順序。一開始我錢包裡只有幾千塊,不得不從小雪球開始滾起。在執行過程中,慢慢有資源流入我的實像,才讓我得以執行第二步驟。

當然,如果你可以在直接在銀行執行,那也沒啥問題。

 

問題4:去便利商店換錢,一次只能換一點點,能量也會比較少,直接去銀行換不是更省事?

答:我以為你已經把錢顯化成無限的水晶了。(笑)

無限倍化的水晶,它的質量是無限,怎能以表面上看到的作數?

 

問題5:有關於強化豐盛的照片,我一定要照成錢落下來的樣子嗎?

答:沒啦! 哈哈! 你也可以厚厚一疊拿在手上阿!

我故意照成那樣,感覺比較有資源一直往下掉的感覺,也比較有創意。不是嗎?

但你不用刻意照成那樣,也可以達到效果。

 

問題6:為什麼前半段你說你只有幾千塊,後半段卻突然可以到銀行換幾萬塊?

答:那當然就是在執行<無限富裕計畫>的過程中有財富進來啊。不要侷限於"我一定要打工才有資源",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讓資源自動歸位。

 

問題7:我有兩個問題,一、我要怎麼知道執行這個計畫是真的有用?二、真的這樣做下去,最後會得到不好的因果吧?

答:一、你執行一段時間就知道了。發出什麼,得到什麼,這只是很基本的宇宙法則而已。

二、散播富裕為什麼會得到不好的因果? 發出什麼,得到什麼。

 

問題8:我在執行無限富裕計畫的時候,一直有貪念跑進來。我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想著這樣做是為了他人,反而是為了我自己的念頭居多。那我該怎麼辦?

答:那不會怎樣,不需自責。散播富裕的種子,妳也會得到富裕,那並不是甚麼貪念跑進來,而是一個客觀的事實結果。發出甚麼,得到甚麼,如此而已。

了解自己正在做的,是散播富裕的種子,有這個認知是很重要的。

就算妳幫助他人的目的是為了幫助自己,那妳在做的依舊是"幫助他人和自己",別人也確實有從妳這邊得到好處。以宇宙的一體性來看,妳為別人做的,也是為自己做的。而幫助自己,本身沒什麼問題,更何況是用這麼正面的方式。

有趣的是,幫助他人的時候心念越無私,反而越容易無條件的得到好處。所以不要想太多,做就是了。

 

 

 

~~~~~~~~~~~~~番外篇~~~~~~~~~~~~~~~

 

<價值連城的五百塊>

 

2015年六月多的時候,我和朋友曾在前往誠品的路上,看到紅綠燈旁邊有一位雙手截肢、正在賣玉蘭花的阿伯。

路過他的時候,我瞄了一眼他裝錢的籃子,發現裡面只有幾個五塊跟十塊。

我記得很久以前看到這位阿伯的時候,他的籃子裡也是只有五塊跟十塊,但當時經濟窘困,我也沒接觸靈性,所以沒有給他錢。

 

「感謝高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再次遇到阿伯。是時候重新表現了。」

 

我從錢包裡掏出一張五百塊,並且觀想手上的紙鈔變成白水晶,接著再祈請聖哲曼大師把這塊水晶無限放大、無限倍乘。

當我把錢放入到阿伯的籃子裡時,阿伯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的看著我。

 

阿伯:太多了啦......

我:沒關係,拿去用吧。再見。

 

頭也不回,我走過了馬路。

 

朋友:你剛剛丟的是五百塊吧......如果我沒看錯。

我:是阿。

朋友:可是我記得剛剛喝咖啡的時候,你說你錢包裡只剩一千五......

我:無所謂啦! 祝那阿伯好運。

朋友:你就是這樣! 難怪常常被別人誤會你很有錢!

我:沒差阿,不管有錢與否,我已經把自己錨定在無限豐盛的狀態。如果有一天獲得大規模的資源,或是接到賺錢的靈感,我也不會擋在門外。

朋友:但你現在錢包裡只剩下一千塊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記住這一點,不要認為豐盛一定得是錢多,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讓資源自己流進妳的實相。

第二,不要一直專注於眼前的表相,因為妳現在看到的,只是妳過去顯化的結果。如果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目前看到的樣子,妳就會連續的創造出一系列的窘境,所以看似好像是這麼回事,但其實都是妳自己創造的結果。

朋友:我一直有在打工,可是你完全就是沒打工的人......

我:我是無限豐盛。

朋友:但你沒有打工,怎會有資源流入?

我:嘖嘖,這就是地球人被長期洗腦編程後的典型思維。

朋友:這是真的阿!

我:它可以是真的,只要妳深信不疑。但這不是絕對的,畢竟物質實像本身也是光組成的。妳現在看到的一切都是由不同濃度的光所組成的結果,包括人跟錢。而光,是無限的。所以資源匱乏是一種假象。如果妳一直專注於我不行,妳就會創造出一系列我不行的幻象

朋友:光又不能吃。

我:光當然可以吃,妳平常吃的食物也是由光組成的。Whatever,現在先不講這個。一個人存在狀態的頻率會吸引到所有能跟它共振的東西,如果妳的狀態是豐盛的,妳沒有辦法不得到豐盛,妳懂嗎?因為這裡是四維度,所以能量(光)要轉變成物質資源還需要點時間,不過不要心急,一切都在進行,不要以妳肉眼看到的為準。

朋友:希望真的是這樣嘍.....

我:事情就是這樣。

 

沒錯,事情就是這樣。

隔了一個禮拜,有天中午我騎腳踏車去吃博多拉麵的時候,又看到了那位阿伯。

當我路過他的瞬間,我偷瞄了一眼他手上裝錢的籃子。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籃子裡竟然全部都是一百塊,而且還好幾張?!!

 

「哇嗚! 聖哲曼大師太強了!! 哈哈哈!」

 

停好車,我走進博多拉麵。

點餐完之後,無聊之餘我抬頭看的電視機裡的新聞(我平常不看新聞),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看到雙手截肢的阿伯出現在電視機裡!

就這麼剛好,在我一坐下,一抬頭就看到這則新聞,簡直同步得不可思議。

如果沒記錯,新聞大綱是說,那個七十幾歲的阿伯被人搶了,歹徒搶了他籃子裡的五百塊。

阿伯報警處理,最後有逮到嫌犯。

 

「WT......搞什麼鬼阿......連沒有手的人都要搶?」

 

但是下一秒,我又發現一件事。

我看著新聞畫面不斷的重複播放那位阿伯的臉,還有他的身影,以及那張被偷的五百塊。

儘管新聞內容已經結束,畫面還是一直重複播放阿伯的臉。

我突然領悟到......

 

「所以這就是為啥他籃子裡多了那麼多張一百塊吧......那個阿伯已經紅了......哈哈哈! 感謝高我,感謝聖哲曼大師。」

 

這就是紫色魔法的威力了吧?!

 

(紫色魔法 = 無限富裕計畫)

 

 

延伸閱讀:

來自網友的超豐盛分享:

http://kingofwealthy.pixnet.net/blog/post/221490888-%E4%BE%86%E8%87%AA%E7%B6%B2%E5%8F%8B%E7%9A%84%E8%B6%85%E8%B1%90%E7%9B%9B%E5%88%86%E4%BA%AB

 

我有辦法用顯化法則讓自己過得很好,並不表示我滿意世界的現況。這就是為何我要加入推動事件的行列,而不光只是享受我的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