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選擇辦不到的人

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選擇辦不到的人。

 

 

~~~~~~~~~~我是分隔線~~~~~~~~~~

 

 

 

人生就該如此

人生就該如此!

 

 

有些人會問我:你不是走靈性路線的嗎? 為啥還要過得很富裕?

 

這就是人們對靈性這個詞的誤解,以為走靈性的人都該過得很刻苦,甚至應該搬到洞穴裡修行。

YO! 沒這回事! (扮鬼臉)

 

人們就是因為抱著「錢的數量一定會影響到靈性發展」的觀念,於是他們的頻率狀態變得非常的矛盾,他們不想要錢,但生活在目前的環境裡又不得不使用錢,想法前前後後、反反覆覆,一下要、一下不要,連宇宙都不知道這些人到底要什麼。

 

事實上,一個人擁有富裕的狀態對靈性是沒有負面影響的(注意:這裡講的是富裕,不是拜物,請不要搞混)。

一個人的心靈變得很富裕,富裕的能量自然會流向他。

所以要一個心靈富裕的人過得不豐盛,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富裕有很多種形式,金錢只是其中的一種,而不是唯一的一種。

錢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在於你如何有智慧的使用錢。

所以......言歸正傳......

人生就該如此2

人生就該如此!你懂我意思嗎! 哈哈哈......

 

 

以往人們傾向把自己的命運交付給天來決定,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只要降臨到自己頭上的都是命運的安排。

NO!

沒有任何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是事情經由我們而發生。

 

每一種東西都有他的頻率,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礦物,無一例外。

你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事物,完全決定於你自身的頻率。

看看周遭的人,樂觀的人容易吸引到正面的人事物、悲觀的人容易吸引到負面的人事物、愛生氣的人容易吸引到更多讓他們發怒的情境,沒有例外。

你本身的狀態頻率是什麼,你就會吸引到什麼。

無法跟你共振的東西,根本沒機會靠近你;或說,就算靠近了,你也只會注意到有包括你頻率的部份。

 

「啊! 那個人真幸運! 竟然中大獎了! 一定是財神爺跟著他!」

 

有沒有聽過類似的話?

除了羨慕之餘,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財神爺要跟著他,而不是跟著你?

 

這篇網誌將教你創造富裕的人生,成為自己的財神爺......

人生就該如此3

相信即看見! 顯化富裕並不難!

 

 

事情並非是眼見為憑,而是相信即看見。

當你有了某種信念,你很自然的就會把能夠跟那個信念共振的人事物給吸過來。

如果你相信宗教就是唯一的真理,那你的體驗就會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科學就是唯一的真理,那你的體驗就會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自己只能過窮困的生活,那你的體驗就會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自己值得無限富裕,那你的體驗就會是那樣。

以往人們認為事情不是A就是B,但真相是,很多事情可以A,也可以是B;你會得到什麼答案,完全決定於你的意識狀態。

體驗和信念是綁在一起的,所以要顯化出富裕的生活,第一步驟就是:相信自己的顯化能力!

了解到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來自於自己,並且把屬於自己的力量拿回來,而不是把責任推出去。

 

有些人會問:那如果我就是無法相信自己能夠顯化任何東西會怎樣?

 

如果真是如此,那你的體驗就會變成你所相信的樣子,「我無法顯化任何東西」會變成你的實相,至少你看到的會是那樣(你對人事物的解讀)。

但請了解這一點,即使是相信自己沒有顯化能力,進而體驗到自己無法顯化出任何事物,也是因為你正在使用顯化能力的關係。

如果你已經發現這樣的信念對你沒有幫助,你隨時可以修改它。

 

相信自己的顯化能力之後,現在要進到第二步驟:有效率的使用顯化能力!

大部分的人一直在無意識的顯化自己的生活,自己卻渾然不知。

們要了解顯化法則的運作過程及原理,這樣才能善用它。

 

你的存在狀態會吸引到所有能夠跟它共振的東西,而存在狀態是由思想、言論、行為和情緒所組成的。

想創造出富裕、豐盛的生活,一定要有效率的善用這四樣工具(思、言、行 + 情緒),徹底改變你的存在狀態。

不要把時間花在抱怨你不喜歡的人事物,而是專注於你要顯化的東西。

我們每個當下都在創造屬於自己的實相,因為當下是創造事物的唯一時間

 

在比較高頻的世界中,因為能量的流動很快速,光靠一個念頭就可以瞬間將事物時體化。

而生存在於第四維度的我們也有相同的顯化能力,唯一的差別就是這裡的能量流動速度比較緩慢,所以要把事物實體化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成形。

但不管怎樣,當想法產生,創造就已經開始了。

通常這些想法會先出現在非物質世界,你要做的僅僅只是把這些已經存在的事物拉進物質世界而已(將它們實體化)。 

 

 

這邊要特別講一下,你顯化的結果是根據你當下所想的,而非你想要的;差別在於狀態的不同。

如果你想顯化金錢,你需要做的不是想著: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因為「我要錢」的想法,意謂著「我現在沒有錢」,根據你的狀態,你顯化出的是更多沒錢的情境。

如果你要顯化金錢,你需要做的是想著:我值得無限富裕,我就是無限富裕。

保持想法正向,並且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不要侷限於富裕一定要用某一種方式出現!

原因在這裡:當你使用顯化能力的時候,是高我給予靈感,大腦負責接受訊息並且翻譯、轉換成五官能理解的版本。

不過在五官能理解的範圍內是非常有限的,如果你堅持要使用大腦翻譯的版本作為顯化的絕對標準,那麼事實上是限制了高我幫你做的更好的安排。

所以當你要顯化一件事,首先要有一個清晰的構想,然後注入情感(如果那件事已經發生了,你會是什麼感覺),再來就是付出行動(盡可能的去模仿在那種狀態下,你會做的事/說的話)。

最後,讓靈魂放手一搏的享受創造的樂趣。

無限富裕

大腦能理解的最好版本,是靈魂想出的最差版本。

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讓富裕的能量自然的流通!

 

 

再重複一遍,事情並非是眼見為憑,而是相信即看見

能徹底地認知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真的瞭解這一點的人,絕對不會讓周遭環境牽著鼻子走。

因此,顯化事物的第三步驟就是:放下期待,順其自然!

 

不管你要顯化什麼,只要有決心往那個方向前進,即使一開始你看到的變化都跟你想顯化的方向完全相反,請瞭解那些都只是表象而已。

不管你遇到的是失業或分手,那都只是為了引領你走向你所要顯化的目標的徵兆。

也許這中間你會覺得莫名其妙,覺得這些變化跟你要顯化的東西根本完全無關......

正常! 這就是大腦無法理解的地方。

大腦不會理解其他看似不相干的事物是如何自動歸位,組成一條通往目標的橋。

大腦只能從你這一世的經驗中「讀擋」,並且用這一世的體驗去「分析」事情會如何運作。

大部分不存在於這一世的經驗都不是大腦能夠「搜尋」到的,所以大腦通常不會了解靈魂巧妙的安排(如果連結到高我是另一回事)。

 

 

講到這裡,讓我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在不花半毛錢的情況下,顯化出我的電動刮鬍刀:

 

我原本的刮鬍刀是一支有三個刀片的(我習慣用三刀流刮鬍子),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我感覺刀刃已經開始變鈍。

眼看備用的刀片還剩兩份,於是我決定在用完所有的刀片之前,看看自己能否顯化出一支新的電動刮鬍刀。

 

我在家裡從來沒提過我要換刮鬍刀的事,而一個月後,爺爺竟然突然拿著一把電動刮鬍子給我。

 

爺爺:上次在廁所無意見看到你的刮鬍刀,發現有三個刀刃,我很中意,我可不可用這支跟你換?

我:你怎麼會有電動刮鬍刀? 我記得你之前不是使用一刀流?

爺爺:一刀流?(歪頭)

我:不是啦!我是說,用一個刀刃的刮鬍刀。

爺爺:喔,對阿,後來壞掉啦! 你叔叔最近才幫我買了一支新的,電動的,一點都不好用!

阿姨:你爺爺就是不識貨......

爺爺:你那個三的刀刃的刮鬍刀可不可以給我? 我這個電動的給你。

我:哈哈! 好啊! 等等,我先幫你換新的備用刀刃...... A____A

 

以上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不用在意過程如何進行,只要了解它一直都在運作就好,一切順其自然。

通常,顯化的運作機制不是大腦可以瞭解的,所以不用想太多(你的高我可以懂,小我則不行)。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方法用對了沒?

人生就該如此4

人生就該如此! 感謝一切! 感謝宇宙!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顯化富裕的三大步驟:

1. 相信自己的顯化能力

2. 有效率的使用顯化能力

3. 放下期待,順其自然

 

基本上,只要能夠善用以上三個步驟,不只是富裕,你想顯化出什麼樣的生活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所以,接下來要教的步驟並不是顯化法則的必備條件,但卻是將事物實體化的加速器。

 

第四步驟就是:感恩的心!

 

是的,感恩的心,感謝宇宙為你做的最佳安排,感謝你自己,這僅僅只是對一即是萬做出一個聲明(在心中想也可以)。

感恩的動作會將你帶入到當下,帶入到事情已經顯化完成的狀態。

而事實上,事情也確實已經顯化完成了,只是還沒出現在物質世界而已。

記得嗎? 當你有要顯化某件事的念頭,創造就已經開始了。

你創造的成果會先出現在非物質世界,而你要做的只是把這些成品拉進物質世界中。

 

有些人會問:那如果不感恩會怎樣?

其實也不會怎樣,宇宙沒有虛榮到一定要被人感恩才會給出你要的。

你的狀態頻率是什麼,祂就給你什麼。

感恩的心就像是顯化的加速器,即使你不使用它,你所想的事物還是會實體化,只是慢一些而已。

不過切記,不要去限時什麼時候該拿到成果,因為大腦不會了解最佳的時機點是什麼。

一切順其自然,讓靈魂放手一搏吧!

人生就該如此5

人生就該如此! 沒有束縛、沒有限制,只有無限的可能性!

相信即看見! 我值得無限富裕,我就是無限富裕!

 

來,現在你也大聲的唸個幾遍......哈哈哈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