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24680_237132741148196_5175637835761040263_n.jpg

<臣服宇宙和做自己的謬誤>

 

網友:最近看到一位很有名的靈性講師所寫的一篇文,裡面有提到「做自己,宇宙就會用全力支持你」。
文章大部分都滿同意的,但他在文章裡提到一個論點,我覺得有點怪怪的,還是想問一下一哥。
他說如果你是處在一個時常被家暴的家庭,正因為你每次都妥協對象對你的拳打腳踢,所以才會持續被毆打。
如果今天是,對方打你一拳,你就狠狠的咬他一塊肉下來。
對方再打你,你就再咬一塊肉下來。
他說,他不信到了第四或第五次,對方還敢繼續揍你。
而之所以對方不敢打你,就是因為當你成為真實的自己,就會充滿力量,全宇宙都會支持你。
但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敢臣服宇宙、不敢相信宇宙,一開始就已經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所以才會一直被騎在頭上。

看到這段的時候,我是覺得有點怪,但又不太會講哪裡怪。
因為我看到有很多人支持他的文章(是真的”很多”人轉載),但我不確定這些人是因為內容,還是因為他的名氣。
就是……我就不指名道姓了,但這位靈性導師在台灣很有名這樣。
還是說這樣是可行的嗎?
宇宙真的會支持這樣的行為嗎?

 

一哥:扯掉對方的肉是真實的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還是因為不知道有其他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讓你覺得不得不?

這個時候就要非常誠實了~

網友:如果是真正想做的呢?

一哥:如果「堅持用暴力反擊」就是做自己的表現,那萬一「堅持用暴力回擊」也是對方做自己的方式,那宇宙應該也會用全力支持對方吧?
在這種情況下,誰會勝出呢?
還是會兩敗俱傷?

假設你打贏了,讓對方因恐懼而屈服,因暴力而退縮,這跟他當初對你做你有什麼不同嗎?

即使你打贏了,但是在過程中,你發出去的負面情緒,憤怒、痛苦、不安、恐懼等,就算不是透過眼前的人,也會從其他管道流回來到自己身上。
這算是一種獲勝嗎?

 

網友:嗯……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一哥:我們跟宇宙是一體,只要是個體想做的,宇宙就會無條件的支持。
但最終,發出什麼得到什麼,我們會得到何種回饋,主要是看我們自己的造化,而宇宙只是負責輔助,不會選邊站的;一切都是能量上的平衡機制。 :P

真正懂得做自己的人是很有”力量”的,而這個力量不是力氣上的大小,而是存在狀態本身。
你能以無限種方式創造你偏好的世界,並處在那樣的世界之中。
臣服宇宙,意味著相信生命,願意讓更高維度的”自己”服務物質個體的自己。
使用暴力去戰勝其他物質個體,意味著根本沒不相信生命之流。

分析的徹底一點!
”使用暴力”解決問題,僅僅意味著恐懼和失控;想抓住點什麼,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掌控,事情沒有按照自己想像中的發生,又不明白其他能創造實相的方法,所以只好用暴力。
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說加害者也是受害者;至少在加害者成為加害者之前,肯定也當過受害者。

懂得臣服宇宙的人,不會使用暴力去解決問題,甚至能夠輕鬆瓦解暴力。

如果想創造良好的關係,就別去征服一段關係。
你唯一需要改變和提升的對象,是自己。
拿回人生的主導權,不是揍到對方妥協,而是選擇自己真正想走的路線。

網友:那如果已經在這段關係裡的人,該怎麼做?

一哥:首先了解,一個人之所以會出現在自己的前面,說到底,也是自己當初的狀態吸引來的。
也許是因為你不夠愛自己,也許只是為了更加的清晰化真正想選擇的道路。
但不管怎樣,現在這一刻呢?
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你可以選擇提升內在的愛,開導他、接納他、包容他,或是離開他,容許自己提升後再回來開導他,或是直接容許他也有遇到「能夠啟蒙他的人」(他願意聆聽的對象)的機會。

臣服宇宙,不意味你要揍到對方屈服於你,或是屈服對方對你的毆打。
而是學會「容許」,讓更好的關係有出現或轉變的機會。 

94119492_149761323218672_8438830328197414912_n.jpg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