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_142344.jpg

網友:一哥您好,我有事想請教。

我跟男友感情原本一直都很好,直到最近才出了點小狀況,讓男友想喘口氣,所以暫時分手了。

但沒過多久,他就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這讓我很難過,也很洩氣。

因為原本只是說好"暫時分手",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看到他不斷上傳跟新任女友的照片,讓我很不是滋味,因為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很少上傳我們的合照,為何跟她在一起就......??!

原本很想過去跟他求複合,但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挽回對方的方法,就是盡可能創造自己的價值,讓對方覺得後悔,而不是苦苦哀求。

所以,我就忍住跟他聯繫的衝動,同時,不斷的上傳自己過得很好的照片,比如旅遊、吃美食、跟朋友們出去玩這樣,不斷的洗版、瘋狂的刷現實動態,只刷美好的事物,不提負面的心情。

然後,創造一些假想敵,讓男友覺得我是很搶手的、很多人追。

最後,在他主動密我的時候,也要先假裝自己很忙,而不是秒回,讓他產生"只能看到,卻不能馬上吃到"的心態。

讓前任了解,即使沒有他,我也每天充實,讓對方產生更多對我的思念。

讓他了解到,我沒有他,也照樣過得很好,讓他不是滋味。

上面這些都是人家教的,我想請問一哥,您覺得這套招數會有效嗎?

 

一哥:如果對妳有效,妳就不會來問了吧?

 

網友:被發現了......執行了兩個多月,沒結果。對方連密都沒密...... 

 

一哥:熱戀中的妳,還會去關心前男友過得怎麼樣嗎?

 

網友:不會。但如果跟現任伴侶吵架,可能會去稍微查看一下前任的狀態。

但不會看太久,那只是基於一種短暫的好奇心。

 

一哥:得知了前任狀態的好壞,妳會怎麼樣嗎?

 

網友:不會。

 

一哥:那為何關心這個?

 

網友:就想看一下而已,而非想介入。但如果知道對方過得也不太好,那可能會有點高興吧。

 

一哥:這就是來自潛意識內化的「競爭心態」。

即使別人的生活與自己無關,也想檢查一下對方過得怎麼樣,希望自己能佔上風,或是,希望別人過得比自己更糟,並藉此感到自我滿足和優越。

抱著這種比較的心態,是無法得到幸福的。

那種過得比別人好,而感到優越的虛假幸福感,會在我們發現別人過得比自己更好的瞬間化為碎片。

妳要獲得幸福,得真的活在當下。

 

網友:恩恩......

 

一哥:妳上面提到的那些招數,重心幾乎都是放在"假裝自己過得很好"上面,作戲給人看,而且希望對方能被妳製造的形象騙到。

但如果需要假裝過得很好,那就證明自己不是真的過的很好。

刷一堆現實動態,希望對方能看到,變得每天想妳,只會讓妳變得更想他,因為妳隨時都在思考如何演戲給他看。

為了"證明"自己不需要他而假裝快樂,反而強化了「自己真的很需要他才能獲得快樂」的這一點。

如果演這套戲碼的終極目的只是為了讓他能回來找妳,那就不管他最終的選擇為何,妳都會在過程中失去更多;比如快樂的當下、生活中需要留意的美妙細節、其他更懂得欣賞妳、更適合妳的人選,這些機會都會隨著妳編織謊言的過程而溜走。

 

真正的關鍵在於,妳根本不需要去假裝自己很搶手,妳只要"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妳,跟著妳的熱情行動,過好每一天,妳就會魅力四射。

這中間不需要演戲,順其自然即可。

不適合自己的人會逐漸消失,而能與自己共鳴的人也會進入到妳的生命之中。

就算前任沒有關注妳也無所謂,會有其他更適合的人選出現。

 

網友:所以演戲沒有用嗎?

 

一哥:可能有,可能沒有。但那無關緊要。

只要妳能過好每一天,容許真正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出現,那對象會不會是他有什麼重要的嗎?

 

網友:可是我想知道我男友可能會怎麼想。

 

一哥:前任。

 

網友:對,前任。

 

一哥:聽好,妹子......

如果事情只看表面,他回來找妳,就算是妳要的結果,那其實有很多方法都可行。

這邊教妳的是切換到一個全新的狀態,讓妳能吸引到"更適合妳的人選",也許是升級後的他,也許是其他人,但妳得先讓自己升級才行。

 

妳的前任是怎麼想的,我們不會知道,硬是去做太多模擬,只會被自己的假想和猜測給綁住。

妳是妳,妳不是為了他而活的。

攤開來說吧~

假設妳要繼續演戲好了。

如果他對妳還有愛意,自然會想辦法做出不會傷到現任女友和妳的決定。

而如果他對妳完全不感興趣,哪怕妳每天瘋狂的演戲給他看,他也不會想多看妳一眼。

就算他對妳"感興趣"而回來找妳,出發點也不見得是基於任何跟"愛"有關的理由。

比如,看見「妳沒有他之後,反而過得更好了」,而讓他的心理不是滋味,若他只是基於這種理由才來找妳,那僅僅意味著他對妳的"愛"只是膚淺的佔有慾,以及競爭心態的投射,而不是別的。

但妳也不能怪他,因為妳的這整套戲碼發出去的能量本身就不是因為妳愛他,而是想吸引他回來,重新佔有他。

如果妳愛他,妳會祝福他,不管他的人生中有沒有妳,妳都會容許他幸福。不是嗎?

 

網友:一哥說的是......

真的沒想那麼多呢~

但為什麼我很執著要他回來呢?

 

一哥:第一,妳不夠愛自己,所以也不夠愛他。

第二,妳不相信妳能吸引到更好的人選。

 

今天給妳金城武等級的男人跟前男友,選一個當男朋友,妳會選誰?

 

網友:金城武。哈哈。

 

一哥:那不就是了嗎?

但正因為妳不容許這樣的機會出現,所以妳也看不到這樣的契機和人選。

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網友:知道了一哥,謝謝你,能量充滿了!

今天真的很感動。

 

一哥:乖啦~ 別客氣。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