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911897_2247501648788628_2787417803203195252_n.jpg

《心靈辣雞湯》

這邊統計了幾個常聽到的靈性幹話:

(1) 死亡 = 解脫

很多人說一死百了,死了就解脫了;這是對【死亡】和【解脫】認知不明確的說詞。
靈魂是永生的,死亡並不會解決任何事情,沒有解決的課題,只會(在下輩子)重複遇到。

能夠有智慧地活著,面對萬事萬物,不受其負面情況,那是一種解脫。
能夠活在當下,成為愛本身,不再產生負面情緒,那是一種解脫。

***

(2) 「選擇離開」一定是「逃避問題(課題)」

我們鼓勵大家積極的面對、瞭解、分析問題,思考不再被問題困擾的方法。
有時只要轉換自己的心境(解讀方式),問題就會被瓦解。
有時則需要用適當的方式直接把問題解套。

然而,在某些況下,【選擇離開】本身就是【解決方案】之一。
比如家暴。
確實! 對方是妳人生課題的一部分,但只因當初選錯對象,不表示妳就得跟這樣的人攪和一輩子。
當初沒看清楚的問題,現在看清楚了嗎?
在課題裡,學習對自己有幫助的,放下對自己沒幫助的。

當然,轉變自己才是重要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離開對方,而自身狀態沒有做任何調整,那很快的,自己還是會重新遇到類似的課題。
但如果只是單純提升自己的狀態,不放下無法起正面共鳴的人,那你最好有把握自己提升的速度快過對方把你拉回低頻的速度和次數。

請各位務必明白一件事;只因為你改變了,不表示對方就”一定”會為你做出改變;這涉及到對方的悟性和意願。
我們只能轉變自己;堅持抓著無法與當下自己共振的人事物,新的人事物不會出現。

另外,語言暴力和肢體暴力是不同的。
面對語言暴力,我們可以調整心境,以切換解讀模式的方式來讓自己不受影響。
但是,面對肢體暴力的情況,待在原地讓對方拳打腳踢毫無正面意義可言。(你不可能騙自己說你被打都不會痛)

有時候,透過離開對方來讓對方有靜下來反思和成長的空間,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方。

***

(3) 學會用愛來攻擊負面的人事物

【愛】同時是包容、接納、理解、關心、合一。
成為愛本身,該消融的會消融、該轉化的會轉化,你的能量會讓轉變自然發生。
沒有什麼叫「用愛來攻擊」;當你想要”攻擊”的時候,你已經脫離愛的狀態。

***

(4) 我頻率糟糕都是你顯化的結果

典型的靈性藉口。
把責任單方面的推給對方。

想想看,若你的頻率糟糕都是對方顯化的結果,那你自己又顯化了什麼呢?

***

(5) 所有的人都是開悟的

這個說法已流行了好一陣子,專門拿來給自以為開悟的小傻逼使用。

「當你開悟後,在你眼中,所有人都是開悟的。」

是嗎? 你眼中只有佛陀嗎?

很多人就因為這句話,他們為了裝作自己有那個境界,只好假裝所有人都是開悟的。
面對那些對自己不利、想壓榨自己、作姦犯科的人,還得說服自己他們都是開悟的,如此一來才能強化自己已經開悟的概念。

講廢話之前先分清楚,「對方有佛性」跟「開悟」是兩回事。
只因為所有的人都可以開悟,不表示所有的人都已經開悟。
若頻率只有20~200的人在你眼中已是開悟的程度,這不代表你開悟了,而是說明了你對”開悟”的門檻定義非常的低。

***

(6) 我的實相裡已經沒有負面;若你還會看到負面,那是你的解讀

宇宙本身就是由正能量和負能量所組成;正負、陰陽肯定是存在的。
每個人身上都有正能量和負能量,只是比重問題。
看見負面,不表示自己是負面的,對此產生受害者情節才算。

只因為一個人沒有能耐認出負面的東西上面圍繞著「分離性質的能量」,或是想假裝負面的東西都是正面的,以說服他人自己的修行境界很高,那都是騙肖的。

高頻,不意味著【看不見負面】,而是【很難遇到(共振)負面的情況】。

連天使、菩薩、星際家人都能看見地球上的負面,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