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33846_727246437791112_7904200319679070208_n.jpg

<時間間隔 & 火車進站>


網友:一哥,發出什麼得到什麼是絕對的,那時間間隔的時間長短也是嗎?
為什麼我看到許多古代的文獻紀載著,這一世創造的東西,下輩子才會體驗。
但你卻說,這一世創造的,這一世就會體驗到?
還有,火車不等人的說法,會不會有點……太嚇人了些? 
你不是說過我們發文的時候都要盡可能的避免散播恐懼嗎?


一哥:我一個一個回好了。
首先,時間間隔不是絕對的。
事實上,時間間隔隨著地表的頻率提高,也極速的縮短當中。
這跟個人狀態也有關;狀態頻率越高,顯化速度越快。
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段時間真的就像文獻紀載的那樣吧~
這一世創造的東西,下輩子才會體驗到;這涉及到能量流動和結晶化的速度。
然而,那種說法已經不適用於現在。
你看看現在的同步性顯化得多快,慢的話一個月;快的話,也許一個禮拜或更短就顯化出來了。
這顆星球的能量的振動頻率正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提高,人類也是,自然顯化時間也會被高速壓縮。(除非創造的東西來不及體驗就死掉了,那下輩子就會繼續完成體驗)。
這就是為何我說火車是不等人的,這不是嚇人,而是合理的觀察和推理。
巴夏也說過一樣的話。
不同的火車正開往不同的平行世界,雖然活在當下就可以搭上車,但對某些人來說,如果花了太長的時間在顯化負面,沒有活在當下,也沒有做最高熱情……那說真的,他們以後能不能像現在這樣輕易地做出選擇,都得打一個問號。
他們會把自己的選擇顯化得越來越少,移動空間越來越小。


網友:怎會?


一哥:比如,如果有一個人的最高熱情是做菜,但是他卻把所有的時間都投資在跟朋友們一起搞詐騙,只因為”看起來”好像賺的錢比較多……
結果被他騙的某些人被搞到走投無路而自殺了,換句話說,他等於是間接殺人。
有一天他被逮捕了,然後被關起來(當然,這也是發出什麼得到什麼)。
試問,在小牢房裡,他有辦法可以做最高熱情嗎? 哪來的廚具可用? 哪來的空間? 哪來的資源和時間可以讓他做最高熱情?
這是一個比較容易懂的例子。
現在是想換車就隨時可以換車,只要活在當下、執行最高熱情,但並非永遠都有這種機會。
現在有,就趕快把握。
新世界的火車即將進站,快的話,上半年就有結果。
慢的話……我想也不會晚過今年太久。
總之,活在當下就對了。


網友:所以,這不是嚇人,而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搭上通往新世界的車嗎? 
即使以靈魂的觀點嗎?


一哥:Well~ 若要以靈魂的觀點來看火車論,那就沒啥意思了~
靈魂的視角是永恆的,我們永遠都有機會,哪怕拖到下一個一百世、一千世,都永遠有機會。 (雙手一攤)
如果要以靈魂的觀點來看,那這幾年所有死掉的人也都是有機會搭上車的,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


網友:原來如此……


一哥: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你想體驗什麼? 要這一世體驗,還是下輩子?
當下,還是以後的未知?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