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3224_1754666004790385_928642324057203858_o  

 

 

~~~~~~~~~~~~~我是分隔線~~~~~~~~~~~~~

 

 

15-12-12-13-17-59-488_photo  

宇宙中沒有巧合,所謂的「巧合」不過是人有意和無意中(運用思言行)顯化出來的結果。

因此,為了把責任感拿回來,我們將這些巧合稱為「同步性」。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要分享一個發生在我和老婆身上的同步性事件。

 

早上11點,我跟老婆從桃園開車前往五星級飯店。

老婆安排了一整天的活動行程,打算一路玩到目的地。

不過第一站,我們得先去執行無限富裕計畫

既然是開車,我提議將顯化成白水晶的鈔票拿去存在離家遠一點的地方,這不只是為了分享豐盛,更可以讓豐盛能量快速的流出去。

於是,我們在路上隨機挑了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中壢),打算把錢存在那裏。(現在,便利商店的ATM,有些已經有"存款"功能)

 

老婆:這沒辦法存耶。

我:為啥?

 

老婆在ATM前面按幾個鍵,然後無辜地看著我。

 

老婆:這裡只有提款功能,沒有存款功能。

我:無所謂,那就換一家吧。我看我們先去吃午餐吧,快要12點了。

老婆:嗯嗯。對了,你有看過螢火蟲嗎?

我:為啥突然問這個?

老婆:只是閃過念頭。

我:沒看過現場的。

老婆:那我下次帶你去看?

我:好呦 ,老婆安排。愛妳~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全家。

上了高速公路,我和老婆一邊聽音樂,一邊打拍子,快樂得不得了。

當時我們還沒意識到我們疏忽了一件事......

 

到了新竹,吃完午餐,我們又隨意找了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雖然這次有先確定這家是可以存款的,但是老婆卻又沒有把錢存進去......

 

老婆:老公!我的卡......不在錢包裡!

我:哪呢?! 口袋裡也沒有嗎?

老婆:沒有。好像忘記在剛剛那家全家了......

我:傻傻的......那我們只好回去啦。

老婆:只好這樣了.....

我:信用卡比較重要,走吧!

 

回到車上,老婆開始碎碎唸......

 

老婆:真是的,搞什麼啊......

我:就是忘記而已咩。下次要記得!

老婆:現在開回去有一段距離......

我:來聽音樂吧! 嘿!

老婆:你就這麼輕鬆!

我:哪有,我也很緊張啊。(撐頭)

 

從以下影片可以看出我當時的緊張程度......

 

 

 

老婆:我原本計畫了好多景點,現在這樣來回,時間變得很趕!

我:別抱怨了,事情已經發生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聳肩)

老婆:嗯......

我:搞不好因為這樣,反而逃過一場浩劫也說不定。妳知道的,高我的視角,小我是無法明白的。

老婆:真是的......

我:放輕鬆一點。搞不好會有善心人士將卡片交給店員呢! 就算卡片被人拿走,妳打電話去鎖卡就好了嘛。根本沒有緊張的必要。

老婆:是這樣沒錯......

我:就是這樣。這趟路途中,讓我來跟妳說個故事......

 

有個人中了樂透,於是買了一部跑車。

周遭朋友很羨慕地說:「你真幸運!」

他則蠻不在乎,笑笑的回答:「還好啦。」

結果,跑車開不到一個禮拜,他出了一場車禍。

不只跑車毀了,連人都躺到醫院裡。

這時,他周遭的朋友又說:「你真倒楣啊!」

他則蠻不在乎,笑笑的回答:「還好啦。」

當天晚上,他蓋在山上的小木屋因為地震、土石流的關係,整棟掉到山下。

但由於他人躺在醫院,所以沒事。

這時,他的朋友們又打電話跟他說:「你真幸運!」

他則蠻不在乎,笑笑的回答:「還好啦。」

 

我:懂嗎? 有沒有從故事中學到甚麼?

老婆:好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正是!這樣想就沒錯了。我們每一秒都在顯化自己的實相,所以放輕鬆一點吧。

 

這時,車內正好John Denver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我一邊拍手一邊開心的唱歌,老婆也被這樣的氣氛給感染,忍不住跟著唱了一句。

 

老婆: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這一唱還真不得了!!

隨著老婆走音的Country Roads,她的車子也跟著走錯道。

 

老婆:天啊!我開錯了!是左邊那條才對!

我:......

老婆:今天是怎樣啊! 我快瘋了! 我要尖叫! 啊~~~~~

我:老婆......

老婆:怎樣?!

我:剛剛那句妳唱走音了。

老婆:那根本不是重點好嗎!

我:Well, 我們只好再開回去了。

老婆:還要再繞一大圈才能上高速公路,現在是怎樣!

我:妳不只唱走音,還開錯道,好個同時性!

老婆:天啊!我唱那句只是想輕鬆一點......誰知道!

我:妳跟我媽一樣,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我們來重聽一次Country Roads,看樣子這首歌會變成妳未來的主題曲。(按下重播鍵)

老婆:啊~~~~~(尖叫)

 

最後,繞了一大圈才回到高速公路上,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到全家(中壢)。

 

然而,店內的ATM並沒有插著任何卡片。

詢問了店員,他也完全不知情。

就在這個時候,銀行的保全人員「剛好」來店裡,他正要檢查ATM。

保全人員打開ATM,卡就在裡面

 

老婆興奮的說:是我的卡!

 

要不是「巧遇」保全人員,店員根本一問三不知。

保全人員花了二十幾分鐘,核對身分終於把信用卡還給我老婆。

 

我:來的早不如來的巧。來太早,遇不到保全;來太晚,保全也走掉了。多麼美麗的同步性!

老婆:真的!

我:現在可以前往下一站了吧?

老婆:親愛的.......可以改天再去嗎?

我:為啥?

老婆:我......剛剛發現了一件事......

我:怎樣?

老婆:我那個來......

我:......O_____O

老婆:對不起......

我:對不起啥? 這又不是妳可以控制的。不過去飯店還是可以做別的事啊。親親、抱抱、打打撲克牌?

老婆:我想回家了,今天好累。那個來,我也沒辦法泡湯。而且撲克牌還放在家裡,根本沒帶出來。今天先取消,下次再來吧!

我:好吧。

 

不過,同步性的故事還沒結束......

 

於是我們從中壢回到桃園,老婆突然把車子停在路邊。

這時,離家只有十幾分鐘而已..... 

 

我:幹嘛?

老婆:先跟飯店打電話說....今天不去要改日

我:打電話吧。

 

結果,飯店說,他們並不接受當天取消。

錢還是得照算,不去就損失了。

因為快到家了,所以我們決定回家拿撲克牌。

 

回到家,東西拿一拿,已經是下午四點整了。

 

我:耶!早上11點就出發!現在是下午4點,我們終於要出門前往飯店!正式出發!

老婆:快瘋了......就這樣桃園.中壢.新竹.再回到中壢.桃園.再從桃園出發......整整五個小時......啊~~~~~~

 

終於,我們來到了飯店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老婆喝茶,我喝咖啡,補充體力。

IMG_0477 

 

我:有光球!(放下咖啡)

老婆:哪裡?

我:在附近而已......貌似在窗外。我感覺到了!

老婆:真的假的?

 

我從背包裡拿出相機,老婆則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

直到我透過玻璃窗戶,從上往下照,老婆才相信我講的是真的。

13029457_1723031511287168_3492771418129939153_o  

 

喝完了下午茶,我們終於要前往今天的終點站,五星級飯店。

奇妙的是,因為落石的關係封閉道路,讓開車的老婆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們在山上繞了好久,直到太陽都下山了,也沒看見飯店的影子。

 

我:老婆......現在是怎麼回事?

老婆:應該快到了。

我:是阿,應該快到了......妳一個小時前也是這麼說的......

老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啦!

我:是是是。(撐頭)

 

山路越來越黑、越來越窄,眼看就要徹底迷失方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路過的卡車司機,詢問了方向才知道我們還要開30分鐘才會到。

更重要的是,在問完司機後,老婆依舊走錯路了。

 

我:剛剛那邊是往右轉吧? 我記得剛剛司機有講,岔路的招牌也有寫啊!

老婆:我看招牌是往左啊。

我:真的是往右啦!

老婆:我們再往前開開看好了,我剛看到招牌是往左。

我:好吧,如果妳堅持。喔耶!這才是真正的大冒險! 黑夜的山林之旅!

老婆:好晚喔......都晚上7:40了,我們還沒到飯店。

我:老婆,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是一對了。

老婆:啊?

 

我含情脈脈地看著老婆,感性的握住老婆的肥肚子。

 

我:記得嗎? 我昨晚二話不說就丟出一千多塊吃一道菜,只為了體驗那道菜的味道,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妳,我親愛的老婆,妳訂五星級飯店卻只為了在那邊睡一個晚上,真是不輸給我!原來我們的瘋狂程度是一致的......

老婆:我不是故意的好嘛!

 

最後,在機車騎士的指引下,得知我們確實走錯路了。

正要迴轉,我卻大喊停車。

 

我:等等! 快看!那堆草閃閃發亮的!

老婆:嗯?

我:是螢火蟲耶! 我第一次看到現場的呢! 感謝宇宙! 感謝高我!

老婆:真的耶! 竟然能在這裡看到螢火蟲!

我:太驚人了吧! 妳今天早上才問我有沒有看過螢火蟲,當天晚上就欣賞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真感動!

老婆:看吧! 要不是老婆開錯道,你今晚是絕對看不到螢火蟲的!

 

老婆一臉得意,對於今天一整天都在開錯路的事情感到理所當然,厚臉皮的程度簡直不輸給我。

說真的,這樣還不是我老婆,誰是?!

 

宇宙中沒有巧合,只有同步性。

在經歷了這場美麗的同步性之後,我們終於走對路,來到了旅館。

 

當天晚上,我們在房間裡拍到了好多好多的光球......

 

IMG_0500

IMG_0502

IMG_0503

IMG_0504

IMG_0505

IMG_0510

 

 

同步性的故事也進入尾聲,就讓我老婆的主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為這篇網誌畫下完美的休止符吧!

 

  

 

 

 

~~~~~~~~~~~~我是分隔線~~~~~~~~~~~~~~~

 

 

後記:

 

泡溫泉之前,要先沖澡。

沖澡前要先做運動,所以必要的耍寶也是不可免的!

 

一哥柔軟筋骨走路法!

 

 

叫我伏地挺身的大師!

 

 

可惜的是,老婆因為月經的關係,不能跟我一起享受溫泉。

雖然她不能泡湯,但至少她可以看我泡湯,也算是一大享受啦(老婆:喂......)。

 

我:老婆......在我沖澡前,要不要先來玩大老二?

老婆:好啊!

我:那我們到床上玩吧~ (露出曖昧的笑)

老婆:你......!

我:讓我先脫個褲子! A____A (褲子一脫)

老婆:這傢伙......

我:Yes! 穿內褲玩比較涼快! 誰先發牌?

老婆:......

我:好好珍惜四維度的小遊戲吧! 等我們「升級」後,就不會想玩撲克牌了,因為那時候會有別的遊戲。

老婆:確實。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身為撲克牌菜鳥的老婆局然連贏了五局。

 

我:五局......

老婆:嘻嘻!是老公教的好啦!

我:妳每一把不是同花順就是四條,老二也全都在妳那裡,有沒有搞錯啊!? (牌還是我洗的)

老婆:我也不知道耶! 手氣超好的......

 

第六局,當撲克牌一發好,一眨眼的工夫她手中的那副牌就被我摸到手裡。

 

我:呵呵! 妳拿我那一副吧!

老婆:搞甚麼......

我:光球想幫妳做牌!抱歉了!我要揭穿你們的共謀!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A_____A

 

牌一打開,果然不只有同花順,還有三張大老二。

 

我:不出我所料! 嘿嘿嘿! 別小看一哥,我可是很聰明的!

老婆:......0_____0

我:這一局等於五場!

老婆:都你在講......

 

不過,透過老婆的連環同花順,我也領悟到一個道理,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同步性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嘍!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