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褲子穿在頭上的高人  

這是一個把褲子當成帽子的概念。

 

 

~~~~~~~~~~~~~~我是分隔線~~~~~~~~~~~~~~

 

 

我這人是不做無聊事的;即使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無聊的事,我也可以把它做得很有趣。

我這人是不做無聊事的;即使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無聊的事,我也可以把它做得很有趣。

 

 

下雪了......

空氣中飄散著紙牌般的雪花,何其優美......

五秒前,老婆生氣的把玩到一半的撲克牌亂丟一通,造就了這美麗的瞬間。

 

老婆:我、不、玩、了!

我:甚麼?

老婆:哼~~~~~~你都沒讓我贏!

我:......

 

老婆雙手連續捶著床墊,呈現小孩般的哭鬧狀態。

這也不能怪她,畢竟這兩個星期,她一局都沒有贏過我。

 

我:真的很神奇,每天玩五局,妳竟然都沒贏半場? 看來那個「領悟」果然不是蓋的!

老婆:吼!

我:妳不要不高興,但是妳現在可以叫我高進。哈哈哈!

老婆:我以後不玩了!再也不玩了!牌那麼爛!哼!

我:......

 

這兩個禮拜,我幾乎把把都摸到同花順或四條,或是同花順加四條,不然就是拿到三張老二,不管老婆怎麼洗牌都一樣。

我並不是一開始「手氣」就這麼好,事實上,這也要感謝我老婆,要不是因為她,我根本就沒有領悟到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

 

這個故事要從我在五星級飯店中,連輸好幾場牌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以下標楷體是擷取網誌<同步性事件>的部分內容;要看全文,請點粉紅色字體進入。

 

***

 

我:老婆......在我沖澡前,要不要先來玩大老二?

老婆:好啊!

我:那我們到床上玩吧~ (露出曖昧的笑)

老婆:你......!

我:讓我先脫個褲子! A____A (褲子一脫)

老婆:這傢伙......

我:Yes! 穿內褲玩比較涼快! 誰先發牌?

老婆:......

我:好好珍惜四維度的小遊戲吧! 等我們「升級」後,就不會想玩撲克牌了,因為那時候會有別的遊戲。

老婆:確實。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身為撲克牌菜鳥的老婆局然連贏了五局。

 

我:五局......

老婆:嘻嘻!是老公教的好啦!

我:妳每一把不是同花順就是四條,老二也全都在妳那裡,有沒有搞錯啊!? (牌還是我洗的)

老婆:我也不知道耶! 手氣超好的......

 

第六局,當撲克牌一發好,一眨眼的工夫她手中的那副牌就被我摸到手裡。

 

我:呵呵! 妳拿我那一副吧!

老婆:搞甚麼......

我:光球想幫妳做牌!抱歉了!我要揭穿你們的共謀!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A_____A

 

牌一打開,果然不只有同花順,還有三張大老二。

 

我:不出我所料! 嘿嘿嘿! 別小看一哥,我可是很聰明的!

老婆:......0_____0

我:這一局等於五場!

老婆:都你在講......

 

不過,透過老婆的連環同花順,我也領悟到一個道理,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

 

***

 

確實,就在那一戰之後,我領悟到一件事。

我發現抓了太多沒幫助的觀念,應該把它們放下。

 

由於我在小學時期有上過「機率」這門課,考試的時候也有考過類似「一場牌拿到同花順的機率」的題目。

老實說,答案是甚麼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機率非常非常之低。

換句話說,要兩續在兩場牌局都拿到同花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種子一旦被播到腦中,潛意識就會開始執行「複製貼上」的工作。

 

在過去,我並不懂顯化法則。

我總會用「手氣」的好與壞來形容自己的牌運,而非把責任感拿回手中,瞭解牌運(運氣)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一切都是自己顯化的結果。

我把自己的牌運交給了機率,以為只有技術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不只如此,我只有在自己贏牌的時候才會覺得爽快,輸牌的時候卻覺得很氣餒。

由於情緒高高低低的,也因此顯化出了高低起伏的實相。

要不是那天目睹了老婆驚人的「牌運」,我差點就忘了把某個道理帶入到生活的每個角落......

 

那就是:沒有甚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是事情經由我而發生!

 

除了豐盛之外,要吸引什麼樣的牌到我手上,難道不能用頻率狀態來調整嗎?

Well,去他的機率!

該是時候跟舊觀念說再見了~

那天,我切換了自己的狀態。

我打開了所有可能性的大門,歡迎無限入場(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也意味著不去執著拿到某種形式的牌,比如一定要有同花順之類的)。

同時,把輸贏的觀念也拋到腦後,因為那根本不能代表甚麼。

 

對於輸牌,我沒有任何的想法,因此不管結果怎樣都不會有甚麼負面情緒產生。

 

對於牌運的走向,沒有任何的想法,因此不會去限制高我是如何幫你顯化牌的。用顯化法則來玩牌,沒有不可能的事。

 

切換頻率之後,我常常一連摸到好幾次同花順,害我老婆很不爽,場場丟牌。

 

我:老婆乖啦~ 不要輸不起。

老婆:我不玩了!

我:妳以前贏牌的時候,我都為妳感到高興,妳哪時看過我丟牌?

老婆: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也想贏!

我:好吧~ 那抽一張比大小?

老婆:我不要!無聊!

我:那再玩一局?

老婆:我不要! 我討厭輸的感覺!

我:妳就是這樣(的頻率)才會一直跟輸的實相共振,恐懼顯化恐懼咩。

老婆: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

 

老婆扭來扭去,在原地蠕動著,臉上來寫著無形的「我就是輸不起」六個大字。

 

我:再玩一局吧。

老婆:......

 

不等老婆同意,我開始發牌,然後逕自抓了一副牌;嘖嘖,牌簡直好得不像話。

 

老婆:牌好爛喔!(老婆也抓了一副)

我:我的也很爛耶。(我隨便應聲)

 

牌局開始。

不知不覺,我就剩下兩張大老二,黑桃跟紅桃。

 

老婆:J一張。

我:過~

老婆:9一張。

我:過~

老婆:8一對。(老婆露出緊張的表情)

我:過~

老婆:7一對。

我:過~ Cow! 有沒有小一點的啊?

老婆:方塊6?

我:哀......過~ 我輸了啦!

老婆: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 梅花5!

我:好啦好啦! 結束! 妳贏了,以後不玩了。

老婆:耶!你最後兩張是甚麼?

我:很小的牌,至少比妳的小。

 

我將牌快速塞進雜牌堆中,聳了聳肩膀。

 

老婆:所以是什麼牌?

我:忘了啦。

老婆:嘻嘻!我家老公......對我最好!

 

老婆露出滿足的笑容,然後抱住我。

 

老婆:你都故意讓我贏!

我:哪有。

老婆:明明就是,還不承認!嘻嘻!

我:老婆,我愛妳......

老婆:我也愛你,親愛的......

 

我們擁抱著對方,為這篇網誌畫下句點。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破紀錄了! 一人玩四副牌!哈哈!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化法則 撲克牌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