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種子想回家》

網友:一哥你好,我跟你一樣是星際種子,從小就有一些特殊能力,在打疫苗之後被封印了。
地球是個充滿苦難的地方,我在這裡生活一直都很不快樂,有家庭業力,有朋友圈的業力,在職場上也問題一堆,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小時候常常會做夢,夢到我還在5D星球的時候,那裡永遠都充滿著光和愛,用不完的資源,每個存有都愛戴彼此...... 跟這裡簡直是天差地遠。
很想回家...... 但又感覺自己應該是有帶一些使命而來的。
但我真的活得很痛苦,很不情願來這邊體驗這些。
如果我有機會放棄使命,我一定會選擇放棄,然後回去我的星球。
但是這樣是不是就失去當初投生到地球的目的了呢?

一哥:不見得,你也可以當情報搜集員,帶一些實際情報回去。
前提是,你出得去的話。

大部分的星際種子之所以被困在這邊重複輪迴,就是因為矩陣系統還沒完全破除。

網友:那一哥會想“回家”嗎?

一哥:很小的時候會啊。
我時常看著星空發呆,然後就會有想家的感覺,認為在這邊自己格格不入,缺乏關愛等。
基本上,應該每個星際種子小時候都會這樣。

網友:那現在呢?

一哥:沒有了。
我已經接受了【來到這裡】的事實,比起把時間花在“想家”,不如思考......
如何讓自己變強?
如何打破框架?
如何把聖光錨定在地球?
如何揭露真相?
如何循序漸進地把這裡變成5D星球?
如何成為榜樣,透過自己讓更多人也有機會成為無限豐盛?

網友:一哥真的一點都不會想家了嗎?
如果10分是滿分,哥想家的程度是?

一哥:0。
我很清楚的知道有一天會回去,但不是今天。
確實,這裡跟過去我們住的地方很不同,但一直專注在過去的美好也無濟於事。

這裡有業力、暴力、晶片、輻射、電波、洗腦節目、被洗腦的羊群等......
認真想想也很有趣不是嗎?
這裡是個充滿挑戰性的地方,而我選擇接受挑戰。
說白了,其實我們也沒什麼可以選的,只有心態可以調整;我們可以不斷回想過去、想家、抱怨以前待的地方跟這邊有多不一樣、這裡的人有多缺愛、自己遇到的困難和干擾有多少等......

或是,接受自己已經來這裡的【事實】,【接受挑戰】,直到把這裡轉化成5D為止。
我,拒絕當個受害者;無論在任何層面。

當一個人越來越提升的時候,你會慢慢發現其實無處不是家。

網友:不過聽說矩陣開始有破洞了。
就是,現在已經有不少破洞了,所以星際種子有更多機會可以出去。
這是真的嗎?

一哥:嗯,能不能逃出去要看慧根。
這我沒辦法跟你們保證什麼。

網友:那一哥會想出去嗎?

一哥:不會。
在地球完成轉化之前,一哥都不會想離開。
但我怎麼想不重要,你的人生,你想怎麼體驗才是重點。

喏! 我下面講的這個不是斥責,而是事實,沒有對與錯。
地球正在揚升,這裡需要更多光戰士(揭露黑暗者)和光之工作者(錨定聖光者),這裡最不需要的就是更多負面能量的錨定者,比如有受害者情結的人。

所以,你要馬想辦法轉化心態讓自己變強,不然就想辦法離開,否則就只是延長你自己痛苦的時間而已。

好了,哥差不多要去忙了~

網友:這是絕對是斥責...... 🥲
意味著我在這裡礙手礙腳......

一哥:以你目前的狀態來看,是這樣沒錯。
但你可以提升自己啊。 ❤️

網友:很累......

一哥:克服挑戰的本身就是趣味所在。
累不累,苦不辛苦,那是解讀問題。
沒有說這一切會很輕鬆。
但是你打遊戲的時候,只想選最簡單的版本嗎?
太簡單的話,樂趣何在?

把這裡當成遊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