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48412_2207241066087759_5481921995851477341_o.jpg

隨著世界頻率的提高,人類的整體正在被壓縮、分離、重組當中。

大家可能都已經發現到,在近期,有很多人去世了。

從物質個體的視角來看,這些人也許離開了我們的實相。

但是從靈魂的視角來看,生命是永生的,所謂"離開的人"並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人什麼時候會死亡?

關於這一點,靈魂在投生前就已經設定好了一套劇本。

當劇本的橋段結束,這一世該演的戲都演完了,已獲得需要的經驗值了,靈魂就"收工"了。

這並非一種哪年哪月哪天幾點幾分幾秒的線性時間設定,而是在一個範圍內,這一世該完成的都完成了,靈魂才會收工。

結束演出之後,靈魂會設定下一套劇本,並進入其中,主演另一個人的全新腳本。

基本上,劇本大致是譜好的,但戲路是有可變性的;一切都是自由意志。

 

死亡只會發生在兩種情況下:

 

1:這一世靈魂想體驗的東西都已經體驗結束

 

2:自殺 (這是物質個體的自由意志)

 

某些情況下,自殺是投生前劇本的一部分;這個人將透過自殺,讓周遭的人領悟些什麼。

在有些情況則不是,而是物質個體當下的抉擇。

不過,對靈魂而言,生命是永恆的,所以沒什麼是急迫的,沒什麼是恐懼的,不管這部戲多有挑戰性,那都是遊戲的一部分。

就算這次沒有演好,頂多再重新挑戰一次而已;沒有損失,沒有恐懼。

所有還沒體驗夠的事,都可以不斷的體驗,直到自己覺得足夠為止。

 

有一點要瞭解的是,在靈魂尚未體驗完投生前設定的劇本之前,除非物質個體做出死亡的選擇,否則物質個體不會死亡。

換句話說,只要不是自殺,任何物質個體若以某種方式去世了,必定是完成了這一世該完成的功課。

 

有些靈魂扮演受害者的角色,有些靈魂伴演加害者;雙方一起主演,只為了幫彼此補充新的經驗值。

同時,協助周遭的人有更清晰的視角可以看透自己想選擇的道路。

從這個角度來看,看似越來越混亂的世界,實際上也大力的推動了覺醒的風潮。

原本被隱藏的黑暗,都逐漸加速的浮出水面。

許許多多勇敢的靈魂飾演著求救的受害者,隨著數量的增加,他們的聲音也逐漸被重視。

過去不曾被關注過的社會問題都開始獲得關注、討論,以及改善。

大家要知道,被隱藏的黑暗,依舊是黑暗。

只因為新聞沒報導,並不表示不存在。

這些浮出水面的黑暗都是大清理的必須流程,一切的一切都在導向大規模覺醒的道路。

 

以往,靈魂會在投生前先譜好這一世大致的劇本,並在物質體驗獲得充值後收工,回到靈魂的狀態,重新譜寫新的劇本。

但活在這一世,跟以往最為不同的是,即使完成了當初投生前設定的任務,我們也能夠選擇新的靈魂課題,以這一世的方式繼續接著體驗新的劇本。

不過請理解,這並不是必要的,而是選擇的一部分。

對靈魂而言,切換體驗最快的方式就是透過死亡。

沒有生命會真的"永久的死去",死亡即是重生,是生命的另一個開始,遊戲體驗的一部分。

 

***

 

這邊有個常被問到的問題:

「如果在我投生前,靈魂的劇本設定並不包含現在這一世可以前往新世界,那我有機會改變這套戲路嗎?」

 

答案是:可以!

 

物質個體的自由意志依舊是自由意志,活在這一世,每個人都能以自己想體驗的方式去體驗世界。

隨著世界頻率的提高,前往不同道路的火車也逐漸地加速。

我們是什麼狀態,就會切換到什麼平行宇宙。

只要活在當下,處在偏好的狀態,切換到通往新世界的火車並非難事;哪怕原先的劇本不是這麼寫的。

許多重大的轉變和反彈,都是發生在「受夠了」、「玩夠了」之後。

真的有決心想改變,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

真正想改變,排除萬難也要改變,沒時間也會找出時間。

對於那些跟不上火車,也完全沒有意願想跟上的人,也請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這就是他們的選擇。

就算他們這一世沒有跟上,也總會在某一世的某一刻,有跟上的時候。

 

「那是不是只要有意願就能跟上呢?」

 

關於這個問題,大家要了解我們本身的狀態也有它的頻率。

頻率幅度相差太遠的東西,無法共振;這只是物理。

當然,個人意願也很重要。

但對於切換到新世界的關鍵,除了個人要有意願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具備能跟新世界的頻率共振的狀態。

對有些已經很高頻的人來說,他們甚至不用知道火車、新世界等資訊,他們就能自然的瞬移到那個點。

真正的關鍵在於狀態的提升;只要活在當下、做最高熱情,狀態就會逐漸提升。

反之,若只是意願上想到新世界,卻沒有做任何能提升自我的事情;那擁抱再多相關資訊,也沒有任何意義。

這份意願,只會成為空談中的渴望,不會實現。

這一點,還請各位充分的釐清。

 

再強調一次,從靈魂"永生的視角"來看,沒什麼是需要恐懼的。

重要的是,現在這一刻,你真正想體驗什麼?

該如何做,才能達到你要的體驗?

你想要下一世再創造你現在想要的體驗,還是現在就創造?

 

一切都是自由意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頻率提升 火車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