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36955_443245447814781_544741444039874395_n.jpg

《必看! 看著DS的消融》

陰謀集團開著巨大的除草機往我們這邊前進。

許多人認為,人民一定要面對(反抗)陰謀集團,如此一來才不會被他們收割。

很多靈性圈的小夥伴則相信,比起向外,人民必須向「心」走;根本不用關注任何陰謀集團的資訊,因為一切都是自己創造的結果,我們越專注的東西,只會顯化得越多。
真正最需要做的,就是成為愛,直接把自己切換到沒有陰謀集團的實相即可。(這涉及到平行宇宙論)

雙方各說各話,到底哪一邊更有道理呢?

這邊得先講解一下【平行宇宙】的概念。

一般人以為時間就是一條線,從過去通往未來。
由於大家太相信這個版本的說法,我們已經把這樣的信念顯化成物質實相的一部分。
但是,當一個人的頻率提高到某個程度,他會打破物質規則的框架,導致周遭的東西變慢,甚至是暫停了……
原來「線性時間」只是一種體驗上的幻覺。
當妳跳出了時間,妳會領悟到過去和未來從未真的存在過,它們只是當下的一個視角。

真正存在的,只有【當下】的無限。

平行宇宙是存在的。
每個版本的地球都已經存在;有的地球已經揚升,有的地球已經毀滅,有的地球正在揚升,而有的地球根本沒有陰謀集團在上面。

這裡出現一個疑問:
我們是否可以透過提高頻率把自己顯化(瞬移)到沒有陰謀集團的平行宇宙裡呢?

答案是肯定的!
但實際上該怎麼做,許多人對此一知半解。

可以確定的是,把自己瞬移到沒有陰謀集團的世界,絕對不會是靠著【不正視問題】就能解決的。

你可以把「陰謀集團」換成其他東西,比如「垃圾」。
如果你住在家裡,垃圾不倒,你選擇不關注它,它會自己消失,還是累積越來越多?

吃完飯,人家給你帳單,你不正視它,帳單就會自己消失了嗎?

其實面對陰謀集團也是一樣的道理。

專注於「心」、專注於「愛」,這沒有問題!
但專注於愛,不表示無視周遭的其他東西。
否則,「專注於愛」就只會變成一種專門用來逃避現實的靈性口號。

說真的,把陰謀集團比喻成「巨大的除草機」其實一點也不誇張,畢竟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消滅地表80%的人口;所以很多揭密者說著"割韭菜",其實不是胡謅。

很多靈性小夥伴以為光靠不關注陰謀集團,就足以讓陰謀集團消失不見。
事實上,他們真正做的只是站在原地,然後背對著除草機而已。
除草機在哪裡? 我看不到了!
我的實相裡沒有除草機了~ 呵呵~

然後呢?

DS還是會從後面把你輾過,而你從頭到尾都不曉得自己是被什麼攻擊的,因為你背對著問題。

讓陰謀集團消融的方法,不是透過不關注,也不是透過"純關注" ;事實上,關不關注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是以什麼心態和行為在面對牠們?
你是如何面對、解決生活中的其他問題,你就用同樣的心態去面對陰謀集團。

有垃圾? OK,拿去倒掉。
垃圾就不成問題了。

有帳單? OK,拿去付帳。
帳單就不成問題了。

有負面情緒或受害者情節? OK,我們深入的研究它,看看它是如何產生的、為何產生,並且把問題的「根」移除。
如此一來,負面情緒就不會重複的出現。

面對陰謀集團,沒問題啊~
沒人規定面對陰謀集團就一定要帶著受害者情節在討論他們。
難道把牠們當笑話不行嗎?
喜悅的面對確實存在的人事物,不行嗎?
如果你做不到,那是你的狀態還不夠穩定呢!

我們都知道,爬得越高,可以看得越遠、對事情的全局看得越清楚。
提升頻率,就有點像是往高處爬。
頻率越高,我們能【洞見】、【認出】的正面和負面人事物就越清晰、越多、越廣。
同時,你實際【遇見】、【共振】的負面人事物則會越少;而就算你遇到了,你也有辦法【化負面為轉機】。

宇宙裡存在著正面和負面的能量;正能量 = 合一性質,負面 = 分裂、分離性質。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正面與負面的能量,只是比重問題。
這就是為何,頻率相差甚遠的人還是有可能相遇彼此。
只是在解讀上,高頻者不再被低頻者影響,低頻者則受不了高頻者。

很多人以為頻率越高,看見的負面就會越少,甚至是完全看不見。
這當然是不正確的~

只要地球尚未揚升到下一個維度,而你還待在地球上,那隨著你的提升,你肯定會看清更多正面與負面,只是你的解讀模式不再是負面的,所以負面的情境並不足以影響到你!

這就是差別!

不是要各位非加入什麼抗爭行列或從事危險的行動……
跟著你的熱情走即可!
但正因為你是面對著除草機,所以你永遠都知道何時要跳開。
當除草機停下來的時候,你會從旁邊走過。
你不怕除草機,所以除草機不再成問題。

提升愛的頻率是其中一個在地球上錨定聖光最好的方法。
有那麼一天,你會把自己瞬移到沒有陰謀集團的地球。
但不是靠「一直假裝沒看到」、「背對著問題」、「認不出除草機正在靠近自己」……
而是了解問題的解決方案、付出行動,然後平靜的看著除草機沒電,平靜的看著DS的消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