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507940_599027158510015_1855344449854208043_n.jpg

《我的靈魂是覺醒的》

最近常看到幾位網友說這句話:「至少我的靈魂是覺醒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位『通靈師』專門幫人做靈魂點化,收費幾十萬;據說點化完的人,靈魂就會徹底的覺醒了。

一哥:「那靈魂覺醒後可以幹嘛呢?」

網友:「可以在地球上混得如魚得水。」

一哥:「瞭解。那為何要講『至少靈魂會覺醒』?
為什麼要加【至少】兩字?」

網友:「一哥不懂嗎? 意思就是,靈魂先覺醒後,頭腦才會慢慢覺醒。」

一哥:「所以你還沒混得如魚得水嘍?」

網友:「沒啊。幹嘛?」

一哥:「瞭解一下而已。畢竟人家收你X十萬,想知道對方能做到什麼程度。」

網友:「一哥覺得太貴嗎?」

一哥:「價格是其次。重點是,你的目標是在地球玩得如魚得水吧? 那靈魂覺醒(被點化)的前後有什麼差別?」

網友:「哥今天怎麼這麼關心網友?」😆

一哥:「好奇而已。畢竟一般人在分享【靈魂覺醒】時,若不是敘述、解說一種狀態,就是經驗分享。
可是當你們講到【靈魂覺醒】的時候,多半都偏向於一種自我安慰的情況。
『雖然這個沒做好,沒關係,至少我的靈魂是(已經)覺醒的』。

這不就變成另一種身分認同上的口號了嗎?
XX大師、XX星人、靈魂覺醒的人~

其實哥已經觀察你們一段時間了~」🧐

網友:「哈哈哈! 但我們講的也是事實啊。」

一哥:「覺醒的部分,何以見得?」

網友:「不然一哥怎麼看靈魂覺醒?」

一哥:「在地球上,個體靈魂的進化歷程有分為兩種形式;一種是從礦物慢慢演化成植物,從植物演化成動物,然後再從動物慢慢進化演化、轉世成現在的人類。
這種類型的人是屬於土生土長的地球人,他們通常在地球上會混得比較好,也比較能融入這裡的一切規則,畢竟在這邊待的時間很久。

另一種形式是從源頭直接降頻,從其他維度慢慢下降至第四維度,投生成為地球人類。
這種類型的人,我們稱之為【星際種子】;星際種子在地球所經歷的轉世並不多,所以對於地球的各種規則比較難適應。
但對於宇宙知識(像顯化法則)比較容易得心應手,畢竟過去常常在用,所以不需要【學習】,只需要【憶起】。
這就像過去曾經當過鋼琴家的人,就算這一世是第一次摸鋼琴,也會有熟悉感。

然而,土生土長的地球靈魂可以學習顯化法則,用全新的方式來玩地球上的遊戲。
而星際種子也可以完全把顯化法則遺忘,融入地球上的規範,只用地球上的教育體系來玩遊戲,這也是一種【自由意志】上的選擇。

有許多在這裡格格不入又尚未憶起宇宙法則的星際種子就是如此。
儘管這些星際種子的靈魂是覺醒的,我不會說他們已經在地球玩得如魚得水,因為這是兩回事。」

網友:「靈魂的覺醒不是造就我們在地球玩得好的主因嗎?」

一哥:「假設你靈魂是真的覺醒的話,你算不算是回答了你自己的問題?」😛

網友:「痾……」

一哥:「有很多現在過得很差的人,他們的靈魂都是覺醒的;但玩家是誰? 正在體驗生活的是誰?
我不是說靈魂沒同時進行體驗和蒐集經驗,但正在感受生活的是物質個體。
某種程度上,【能不能在地球上玩得好】跟【靈魂是不是覺醒的】沒有絕對的關係。

就算只用地球的教育體系規則來玩遊戲,如果混得夠好,你就可以玩得非常愉快。
而只要能有效率的運用顯化法則,你就能打破框架、創造新的規則,那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如魚得水。
前者玩的是【規則】,後者玩的是【無限】。

其實重點不是強調靈魂的覺醒,而是看【頭腦跟靈魂】有沒有達到【平衡點】。
為什麼我們要講【身心靈平衡】,其實就是這個意思。

多半,只要懂得”有效率”的使用顯化法則,就可以玩得很愉快。
而只要你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清理自己的負面信念以達到【身心靈平衡】,那你就可以玩得很【自在】。」

網友:「原來如此,謝謝一哥!」

一哥:「NAMASTE。」🙏

網友:「再問一下,所以讓靈魂覺醒有什麼意義呢?」

一哥:「至少靈魂是覺醒的~」

網友:「這是調侃嗎?」

一哥:「恩阿…… 不是啦! 

我是說,『付我X十萬,我就能讓你靈魂覺醒,但不保證大腦覺醒,就只是靈魂覺醒而已,而剩下的修行還是得靠自己,你還是不會玩得如魚得水,但至少靈魂覺醒了……』

哥不知道,不過這聽起來不太真誠~
我沒說是誰喔~」😜

網友:「哈哈哈哈哈! 幹! 好靠杯喔!
哥是都覺醒嗎?」

一哥:「老二是醒的,其他的沒在鳥~」

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