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50324_1178770499305368_1123252290719156031_n.jpg

 

網友:一哥,看了你PO的關於X苗的問答分享:
https://kingofwealthy.pixnet.net/blog/post/225565310-%E4%B8%80%E5%93%A5%E4%B8%8D%E6%89%93%E7%96%AB%E8%8B%97%E7%9A%84%E5%8E%9F%E5%9B%A0
想請教你一些意見。

有種說法是,「不打X苗」也是出自恐懼,怕的是「打了X苗就是不信任身體能自我療癒」的表現。

另一個疑問是關於「順流」。
學習臣服,究竟是打X苗還是不打才是屬於臣服、信任生命的表現呢?
我有看到一個說法,只要身邊的人也不會擔心,那就不打;如果打了X苗,可以讓身邊大多數相信X苗有保護力的人覺得安心,那我就順流著去打,因為賽斯說過只要你信念還是相信醫療體系,那醫療對你而言就還是有效的。
而我自己遇到的狀況是,家人都要求我去打X苗,我原本是一直很抗拒,但我也知道不打他們就不會安心。
那我是不是該順從生命呢?

最後,我想請教的是,如果我們可以透過調整狀態來把體內的病毒轉化成零,那是否也可以把X苗裡涵蓋的大量奈米晶片轉化成零呢?

請一哥有空再回答就好。謝謝!

一哥:如果我想看電影,眼前有動畫片跟恐怖片兩種選項,而我選擇看動畫片,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是因為害怕恐怖片的關係,對吧?
但如我眼前的選項是動畫片跟喜劇片,而我一樣選擇動畫片。
這個時候,應該沒人會覺認為這是”恐懼喜劇片”的表現吧?

所以,其實別人怎麼解讀你,那都無關緊要。
你只要有意識的生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即可。
一個人是單純為了「跟隨自己偏好的體驗」而做出選擇,還是基於「恐懼的支配」才行動,只要對自己夠誠實,一定心裡有數。
打或不打,兩者都可以是單純的選擇,也可以是基於恐懼的促使;只要夠誠實,一定會知道答案。

如果是基於恐懼,那可以反過來檢視信念。
到底怕什麼? 為何怕?

網友:好的,謝謝一哥。
我還想請教關於「順流」的部分。

一哥:還在打字~ :P
我把回答順序調整一下,你會比較好理解。

網友:好的! 感謝一哥!

一哥:先來回答這個:
「如果我們可以透過調整狀態來把體內的病毒轉化成零,那是否也可以把X苗裡涵蓋的大量奈米晶片轉化成零呢?」

是這樣的,每種東西都有它的頻率,也有意識上的強弱。
花草樹木有自己獨有的頻率,每種水晶都有自己的頻率,每種病毒也都有自己的頻率。
能夠頻率共振的東西,才會彼此靠近。
意識比較強的會拉把意識弱的拉著走。

如果一個人屈服於恐懼,免疫系統會變弱,如此一來,病毒就有更多機會可以入侵身體,讓細胞感染、突變、壞死。
然而,當人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愛的頻率),攜帶負面頻率的病毒是沒有機會跟持續散發愛的頻率的身體共振的。
而就算是已經被感染的人,只要提升愛的頻率,就能讓已經突變的細胞重新活化,轉化為健康的細胞。
病毒的意識是薄弱的,是人在拉著它跑。
你恐懼它,就會強化它。
你用愛看待它,它就會被轉化為光。

關於這種類似「轉化東西能量」的實驗,已經不知道成功地做過幾百萬次;其結果是沒什麼好爭論的,只有知道跟不知道而已。

你給我一塊石頭,我可以在五分鐘內把它變成「幸運之石」。
其方法只是透過提高自己的頻率去影響石頭的頻率。
你給我一杯水,我可以在五分鐘內把它變成「幸福泉源」。
其方法與上面類似,我們只要祝福這杯水,它的能量狀態就會改變。
而這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在祝福水的前後,喝喝看水質有什麼不同。(通常會發現後者變得比較甘甜)

問題來了!

如果你給我一塊石頭,要我把它在短時間內顯化成一塊鐵。
或是給我一杯水,然後要我把水在短時間內變成火……
你我都知道這在物質世界幾乎是難以做到的事。
我們也許可以改變它的能量狀態,但很難完全轉換它的”初始設定”。

不是說「一定不可能」,畢竟古代也有煉金術~ 
但你需要知道黃金的頻率,也要知道如何轉換物質結構的祕法。
在一般的情況下,我們只能透過自身頻率去影響周遭人事物的頻率。

目前還理解嗎?

網友:可以。

一哥:在森林裡,一堆人圍著樹咒罵它,三十分鐘後,樹的頻率會降低,也許葉子會枯萎,但它依舊是一棵樹的狀態。
當人們離開,只要樹沒有完全枯死,它會透過插在土地裡的樹根,還有循環周圍的磁場來進行療癒和淨化自己。
一段時間後,大樹就會恢復原狀。
樹可以被人們的頻率影響,但它也能轉化負面能量,因為那就是樹的”初始設定”。

而3C用品也有自己的頻率,它發出的輻射是比較低頻的振動。
我們可以祝福電腦,讓它在關機的時候充滿愛的能量。
可是當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運作的過程又會讓它發出那種低頻的輻射,因為那就是電腦結構的”初始設定”。

但我們就以「關機的電腦」來講好了~

你可以透過自己的頻率去影響電腦的頻率,這完全沒問題。
但你有辦法把眼前的電腦顯化成空氣,讓它「歸零」嗎?
你有辦法在不用手動的情況下,把裡面的軟體顯化成另一種運作程式嗎?
比如把WINDOW 8變成 WINDOW 10?

奈米晶片也是一樣的意思~

這些晶片的”初始設定”不只是發出低頻來讓人維持低頻,它還有其他內建程式;比較輕微的是讓人連結更多雜念,而比較嚴重的是透過持續電擊去改變人的DNA結構。

不過,當晶片持續發出低頻,你持續維持高頻,你們的頻率會出現拔河;高高低低、低低高高~
也許有一天,它會因為無法共振而壞掉。
這是有可能的。

重點在於,病毒感染了細胞,我們依舊可以讓細胞活化。
但要把結構比電腦更加精密的儀器顯化成「沒這回事」,這比把電腦顯化成空氣更難。
也許比較實際的說法是,把內建軟體”無效化”。
但就算成功,也是相當花時間的事。
而且在壞掉之前,它就是會一直執行它的工作,也就是拉低頻率。

這不是不可能,但問題是出在有沒有必要。
當我們可以選擇的時候,有機會不把它注入體內,為何要?

網友:我聽過”奈米晶片可以被輕易的消化掉”的說法。一哥覺得呢?

一哥:不想捧XX集團的屁股,但如果你是發明者,你會選擇用很容易被消化掉的材質去搞奈米晶片嗎? :P

網友:也是。

一哥:不只是一哥,有很多小孩的”超能力”都是在打X苗之後消失的,這種現象不是「巧合」。
有想過為何大家那麼討厭打針嗎?
小孩的天線是很敏銳的,他們能感知到不好的結果會在打針後發生。

網友:我相信這個! 因為我以前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但也不完全確定能力是不是在打之後才消失的啦……

一哥:喏! 現在來聊聊「順流」的部分。
講到順流,一定要先分清楚「臣服」跟「屈服」的差異。

臣服:
活在當下,跟隨最高熱情,放下期待;當事情【沒有】按照自己所想的發生時,一樣信任宇宙會提供同步性來服務自己。
這涉及到之前講的,「處在偏好狀態能創造、吸引到自己偏好的結果」以及「小我能想出的最好結果是高我能看到的最差結果」兩個概念。

屈服:
沒有活在當下、沒有跟隨最高熱情行動、沒有錨定最佳狀態、無條件服從於周遭的變化。
由於自身狀態沒有符合能與同步性共鳴的條件,所以「不會吸引到自己偏好的結果」。
因為「奴性」不等於「信任宇宙」。

所謂的「順流」,不表示必須活得沒主見、沒有自己的偏好,像個沒有自由意志的人偶,別人要你做啥你就做啥。

平常處在最佳狀態,在可以選擇的時候,永遠選擇自己偏好的結果。
當發生的事與自己想像中的不同,那就臣服。
比如,遇到逼不得已的情況,因工作出國,非打不可,那才有「臣服」可談。 (在不能選擇休假的情況下)
而不是隨時都被情境拉著鼻子走。

網友:了解!

一哥:從「順流」和「自由意志」角度切入,一哥不認為「讓家人(別人)安心」是判斷自己要做什麼的必要出發點。
它可以是一個標準,但不是必須的;視情況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判斷機制。
畢竟,一個人怎樣才會安心,這涉及到很多外來因素,包括他個人的世界觀、個人觀念、個人信念等。
不同的人對你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見,還有成見。

我舉幾個例子,讓你馬上釐清。

如果有人告訴你:「大家一起吸毒才是真兄弟!」
你會因為說話的人是你的朋友,而跟他一起吸毒來讓他安心嗎?

如果家人告訴你:「你跟他/她結婚才會幸福,我們也才能安心!」
你會選擇跟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結婚、度過餘生,只為了讓家人放心嗎?

如果家人覺得安裝一個IA晶片在身上,以後不用帶信用卡也能用身體刷卡,不只這樣比較方便,也可以趕流行。
你會為此去安裝這個來源不明的晶片,只為了滿足家人的看法嗎?

如果你已經知道哪包是降落傘,哪包是書包,你會因為家人都認為比較大包的書包是降落傘,就拿著書包往下跳,只為了讓他們安心嗎?

所以,會不會讓家人(別人)安心,這不是判別我們要做什麼事的必要標準。

如果相信自己能自癒,成為榜樣,給家人力量,讓他們也有機會拿回相信自己可以自癒的力量。
他們能不能看見,那是另一回事。
但至少你本身是個榜樣。

而不是反過來~

當你已經知道問題存在的時候,還選擇順從(服從)一個有問題的體系,只為了讓其他人感到安心。
那豈不是等於繼續支持和延續這樣的體系嗎?

我們如何在被人拉著跑的形況下,以身作則的教導大家拿回力量呢?

網友:一哥說的是!

一哥:當然,也許在家人眼中,我們選擇拿的才是書包。
所以,這就涉及到每個人的認知標準和偏好做的。
大家可以互相提供意見,但互不干涉,任何結果和選擇都由自己承擔。
我們只對他人盡責,但不對他人負責。
唯一需要負責的對象,是自己。

真正的自由是在不干涉到他人自由意志的情況下,想做的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當我們不想做什麼,也有能力可以不做。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