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44829_344876593707143_1340227420312696214_n.jpg

網友:一直以來,常聽到有人們說,許多搖滾樂團比的6是撒旦的手勢~
主流歌手比的手勢都是光明會的全視之眼等……
巴夏的手勢是光明會手勢,巴夏的符號是全視之眼的符號等……
真的時常覺得自己被恐懼圍繞著……

一哥怎麼看?

一哥:首先,被恐懼圍繞著,意味著你已經被掉進負面集團設的圈套。

之前有提過,負面集團擅長把正面的人事物抹黑成負面的,把他/她/它無力化、無效化,甚至是詆毀、竄改正面人事物的形象,只為了讓人從正面的人事物中連結到負面的能量。
而這不是一兩天的事,他們一直都在這麼做。

比如13號星期五是神聖的日子,所以他們決定拍一系列的恐怖電影,然後命名為「13號星期五」。
如此一來,透過觀眾的集體意識就能把那天顯化成不吉利的日子。

MJ時常在歌曲中散播愛,所以他們決定在搞笑電影中,放入MJ侵犯小孩的形象,去嘲笑、詆毀MJ,讓大家感覺他真的有戀童癖。

666原本代表的是女神維納斯的數字,但負面集團硬把它洗成撒旦的符號。

伊西斯(Isis),是古埃及神话中的生命、魔法、婚姻和生育女神,所以他們決定用ISIS來命名恐怖份子。

薩滿指的是能夠透過意識狀態的轉換旅行到非比尋常的世界的人。但現在你在GOOGLE打上「薩滿」兩字,前面多半會跳出泰國恐怖電影(明明是恐怖片,卻取名叫「薩滿」),以及負面的論述。

薩滿.png

光明會的符號在最早也不是光明會創的,「全視之眼」只是另一個被挾持的正面符號罷了。

然而,現在很多人變得過度恐懼這些符號和數字和日期,根本就是完全中招了啊~ 
任何在MV裡面放入三角形的人都是光明會成員。
任何搖滾樂團比個6的手勢就是邪教的。
讓人感覺他們勢力很龐大,好像無所不在,到處都有他們的成員......
這不就是負面集團想創造的結果嗎?

一哥覺得大家可以再深入一點去研究這些現象,而不是只是恐懼而已。
注意,不是避開或逃開!
而是去了解他們"沒什麼好怕的"~

我知道巴夏提議大家不要放大負面集團的力量,不過一哥認為真正不要放大的方法,就是「深入的了解他們是無力」,而不是一直躲避有關他們的訊息。
任何我們對抗或逃避的東西都會被放大,不是嗎?
本來就沒什麼好怕的東西,直接輾過去就好了~

有很多歌手都會比出光明會的手勢,只是因為有很多大咖都會比,所以就跟著比,感覺「很酷」。
但實際上,他們根本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另一些人則是為了裝出自己就是光明會成員的樣子……  儘管他們可能根本沒被光明會邀請過。

當然,確實也有真正的成員混在裡面。
但那又如何? 比個手勢有什麼好怕的?
原本沒什麼事,但因為大家太恐懼,反而顯化成很有事。

許多搖滾歌手也會一邊比大家認為的惡魔手勢,又一邊唱著反撒旦的歌。
但邪教徒又怎會唱反撒旦的歌曲?
這其實就是因為在歌手的實相裡,那個手勢代表「搖滾」,跟惡魔沒關係。
但聽眾時常忽略歌詞內容,而直接用手勢去定義搖滾樂團的危險程度,這豈不是誇大撒旦的力量嗎?

負面集團最主要的力量來源,就是觀眾一直相信他們還很恐怖、很邪惡、很有POWER的這一點。
除此之外,其實他們的顯化能力跟我們沒什麼不同。

巴夏的情況就更不用講了。
巴夏從頭到尾都沒講過什麼壯大負面勢力的內容,而有些觀眾卻一直專注他冥想的手勢,還有艾莎莎尼人的符號……

請大家不要忽略這一點:
早在光明會誕生之前,艾莎莎尼文明就已經存在。
硬要講的話,不是巴夏使用光明會的符號,而是光明會使用巴夏的符號。
誰抄誰還很難講呢~  😂😂🤣

 

~~~~~~延伸問答~~~~~~

 

網友:一哥,我想跟請教你有關光明會的東西。
其實我很訝異這類型的資訊,你一個靈性博主能分析得如此深入。
畢竟,大部分接觸靈性的人其實是相當排斥的……
也可能是我的個人遭遇啦!
因為我本身浸淫在這類型的資訊已經有五、六年的,也算略懂一些現象。
你講的那些,其實我都知道是真的。
不過很多人不相信這類型的「陰謀論」,儘管今日已有充分的證據可以證明邪教團體滲透了政治、娛樂圈、奧運;宗教等各種領域。
像湯姆克魯斯自稱是山達基的,但還是有粉絲不相信。
周X倫比邪教手勢,但還是有人不相信。

那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明星想加入他們(邪教)?
另外,為何光明會總是能精準的預測未來?
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謝謝。

一哥:首先,大部分的人想加入他們,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那是邪教,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還有自己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他們知道,那就不會想加入(簽約)了。

不過關於手勢的部分,很多時候是人們過度的解讀。
不否認他們發明了一系列特殊的手勢,還有握手的方法,運用在共濟會成員和光明會的成員之間。
也確實有目的性的把這些惡魔的手勢、符號和圖騰加進娛樂圈、MV和舞台表演之中。

不過,這裡有幾種情況,希望大家能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加進去:

1. 知道手勢有什麼意義,但還是照比

2. 被上頭告知要比這些手勢,所以才在MV中加入手勢;但本人卻一點都不知道手勢的意義和作用

3. 對光明會一知半解,以為那就是「世界菁英分子」的意思,不知道他們實際上是幹嘛的。
由於嚮往光明會,感覺他們很厲害,所以在MV中自己加上遮單眼的手勢,或比權勢之眼的符號,假裝自己是某種巨大組織的一員 

4. 根本不知道光明會是什麼,但看到很多大咖都在比,所以就跟著比,以為是風潮

總共有四種情況。
並非所有比出666的都是邪教的。(666最早也不是撒旦的意思......)

我們主要還是得觀察這些人的其他行徑,而非MV中有沒有比某個動作。
比如他們是否時常在歌曲中對聽眾植入「無力感」,散播強化奴性、打壓女性能量的歌詞等。
有些甚至會把吃肉、歌血寫進歌詞裡。(然後MV還沒被禁播)
如果沒有以上這些,而是單純比個666或金字塔。
那真的不足以代表什麼。(頂多就是被光明會利用的魁儡)

但對於過度解讀這種現象的人而言,就會造成一種「到處都是光明會成員」的錯覺。
那不是真的。

給你一個真實例子。
Amy Winehouse,一個聲音非常有磁性的女歌手。
給你聽一下她的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2s5zRbHg

她曾在訪談節目中被問道這個問題。

主持人:公司的人員會把你們塑造成某種特定的形象嗎?
改變妳的樣貌、說話的方式或行為?

Amy Winehouse:ㄜ~ 有! 其中一個人要求我在MV中比三角形(光明會)的手勢,但我說不要。
因為我有自己的風格,我想自己寫歌、自己弄MV。

結果!

由於她一直都不聽上面的話,原本健健康康的一個人,突然就開始大量吸毒。(被迫)
各大新聞報紙把她醜化到不能再醜。

在幾年後,她在推特上提到她覺得自己會被殺掉。
然後沒幾天,她就死在家中。
她的鄰居表示,當晚他們看到幾個黑衣客大辣辣地走進她家,把她的屍體搬走。

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
很多歌手不見得是「比手勢」那麼簡單,而是「不敢不比」。

至於台灣的歌手怎麼樣,有待觀察。

網友:這個勒:https://blog.xuite.net/bigsilver168/twblog/134151368-%E7%82%BA%E4%BB%80%E9%BA%BC%E4%BB%96%E5%80%91%E9%83%BD%E5%81%9A%E5%90%8C%E4%B8%80%E6%89%8B%E5%8B%A2%EF%BC%9F%E5%85%B1%E6%BF%9F%E6%9C%83%E6%BB%B2%E9%80%8F%E6%93%8D%E6%8E%A7%E5%9C%8B%E9%9A%9B%E5%A8%9B%E6%A8%82%E5%9C%88%EF%BC%81

一哥:這我看過了。
但光是手勢,不能代表什麼。

比如拍照的人要求歌手比一串動作,最後在從照片中選了這張當海報,那就不干他們的事了~
一般歌手沒有理由不做上頭交代的動作,因為他們不認為這些手勢能有什麼負面的意義,這就是個POSE。

如果台灣歌手有做什麼奇怪的事,貼給一哥看看~

網友:好吧。那一哥知道光明會預言卡嗎?
25年前就預言了武漢肺炎 + 惡魔蝙蝠、印尼大海嘯,還有911、有毒化學物汙染海洋等……
那又是怎麼回事?
他們怎能每次都精準的預測大災難?

一哥:他們沒辦法,因為那些不是預言。
他們只是先把計畫攤給大家看,然後再去執行。

網友:意義是什麼?

一哥:增加成功率。

網友:怎麼說?

一哥:SEE~
在接觸靈性之前,一哥先接觸的是揭密文件。
但是在了解靈性之後,才真正了解陰謀集團在幹嘛。

首先,他們把「頻率共振」從教育中拿掉。
當人們都不知道顯化法則為何物的時候,他們就直接把計畫放到遊戲紙牌上,放到電影、廣告、MV裡,其中一個的目的就是讓更多民眾的潛意識內化這些資訊。(911、五角大廈被攻擊等……)
當人數夠多了,他們執行計畫的成功率就會增加。
因為大家在無意識層面的顯化方向是一致的。

另外,因為人們不知道顯化法則,所以當有人發現的時候,就會以為這是光明會的預知能力,而把他們想得神通廣大。 (又把自己的力量用在他們身上了)

網友:所以顯化法則是真的嗎? 我到現在還在懷疑。

一哥:那表示他們把你洗腦得很成功。
顯化法則照理來說應該是常識中的常識,因為我們隨時都在用。

如果你有研究光明會,你會知道2012年的倫敦奧運表演,有一整段都在”預言”這次的大流行。

網友:一堆跳舞的護士、一堆躺在病床上的孩子、大家一起打X苗,然後連整個表演的舞台型形狀都設計得跟這次的病毒長得一模一樣。

一哥:沒錯,表演的時候還放大法師(恐怖電影)的配樂。
多有耐心地鋪陳,經過八年的顯化……

網友:那我們有什麼勝算?

一哥:你要了解如何有效率的運用顯化啊!
去創造你想要的世界。

網友:透過完全不關注陰謀論嗎?

一哥:關不關注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要活出愛,對任何事情都不再有受害者情節。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