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_115702.jpg

如果你已經住在一棟你非常喜愛的新房子裡,你會如何度過一整天?

早上起來,感到神清氣爽、無限豐盛?

OS:能住在這麼棒的房子裡,真是幸福啊~

處在感恩之中,你展開了你的一天。
活在當下,做自己愛做的事,非常愉悅。
休息時間,看看窗外,聆聽蟲鳴鳥叫、吃吃下午茶、享受一杯飲料……

你會以何種狀態度過一整天,請把那種狀態搬到現在這一刻。
而這,就是顯化新房子的方式。

顯化一棟房子,不需要一直想著房子、房子、房子……
你可以觀想,然後把情境帶入道狀態之中。
但觀想結束,這件事就放下了。

容許它在恰當的時間點發生!

 

其實事情很簡單。
試問,假如你已經擁有一棟新房子,且安安穩穩的住在裡面,你會活在當下,做你有熱情的事,就跟現在一樣。
有空閒時間,才抽空感受一下房子帶給你的美好。

還是,你會花一整天都想著有關房子的事情嗎?

當你有一棟新房子,你會以何種狀態和方式度過你的日常?
那時的你,平常會做什麼,你就現在就做什麼。

各位要了解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大家要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我重複觀想這件事,是因為我偏好想像力帶給我的美妙狀態。
還是,我對自己要顯化的方向不肯定、沒自信,所以才重複觀想,同時又放不下期待?

我能跟大家打包票,你們都能顯化出自己需要的東西,但一定要放掉多餘的雜念,免得把「可能性」和「同步性」全部擋在狀態之外。

容許它發生! 

 

唯一放不下期待的原因,就是你相信頭想出來的版本(該何時發生的時間點、以何種方式發生)勝過高我能為你安排的結果。

所以比起讓高我幫你的安排,你更期待自己想出來的模式。

這是對宇宙一體性不夠透徹的理解。
大腦不可能想出比高我更厲害的版本,因為大腦只是負責接收高我的訊息,再轉換成物質五官理解範圍內的版本。
換言之,不管我們怎麼想,都是被”降級”的版本。

所以何不容許它以最好的方式發生?
想歸想,觀想很好,錨定狀態很好。
觀想之後,就把這件事放下。
剩下的,讓臣服的力量來接管!

20180308_1204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顯化 房子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