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哥真是俊美到不行,我要分享我的帥給所有認識我的人  

嘖嘖,哥真是俊美到不行,我一定要分享我的帥給所有認識我的人

 

~~~~~~~~~~~~~~~我是分隔線~~~~~~~~~~~~~~

 

新招  

問題1:是不是要變成顯化大師,才有辦法顯化出「無限豐盛」?

答:我個人認為「顯化大師」這個詞僅僅是形容「懂得如何顯化自己偏好實相的人」。

每個人的顯化能力都是大師級的,只是大部分的人花了太多時間在顯化自己不偏好的事物。

清理掉所有讓你不相信自己能成為「無限豐盛」的信念,你就會時時刻刻的選擇成為「無限豐盛」。

 

問題2:你怎麼可以自稱是顯化大師? 難道大師不該謙虛一點嗎?

答:難道工程師不能自稱自己是工程師嗎?(笑)

我知道自己是甚麼,我只是講出事實。

你沒有聽過我自稱自己是數學天才、翻譯達人或文學造詣大師,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

講出自己所是的,並不是一種自大;明明是,卻硬要說自己不是,這種「自我否定」的行為是說不過去的。

如果「謙虛」意味著必須否定自己所是的,那我只能說我誠實到毫不謙虛。

 

問題3:看完了<增加豐盛意識>網誌,很難不認為這是一種炫富。不是嗎?

答:我主要分享的是「如何豐盛」,而非「我很富裕」。我把增加豐盛意識的方法全部寫在網誌裡面,目的就是為了讓所有對此感興趣的人可以往這個方向邁進。

你可能要重新看一次我的網誌,了解它的重點。

認為我在炫富就像是認為巴夏錄影片是為了炫耀靈性知識一樣,其實都搞錯了重點。

 

問題4:你說要打開「無限的大門」,讓各種可能流進生活。同時,你又說要成為「億萬富翁」(局限於一種可能),這還算是無限嗎?

答:當我提到「億萬富翁」,我指的是一種狀態;如果你對「無限豐盛」這個名詞感到陌生,可以先用別的能夠理解、模擬的名詞來代替;任何你覺得能代表豐盛的名詞都可以!

當我講「億萬富翁」並不表示絕對要往那個方向發展,那只是一個提醒詞。

大家不要忘記「小我能想出的最好版本,是高我能想出的最差版本」

進入豐盛的狀態,然後放下期待,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運作。

沒有期待,沒有失望,更好的版本才會輕鬆的顯化出來。

 

問題5:身為一個走靈性的人,難道我們不用分清楚「需要」跟「想要」的差別嗎? 一哥覺得"無限豐盛"是哪一種?

答:真是個好問題! 讓我來好好地探討一下~

當人們說出「我們要分清楚想要和需要的差別」,往往是意味著「我們只要追求自己需要的就好,不要(不能)去追求想要的」。

有一部分的人認為這種想法是出自於「知足、感恩」的心態,另一些人(特別是走靈性的)則認為「追求想要的」是一種慾望的表現,這是要不得的行為。

 

不過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以頻率來看,「想要」和「需要」的狀態都是一種匱乏,可以說是一樣的東西,只是程度上不一樣。

硬要去區分兩者,實際上沒有太大的意義。

而且說到底,沒有甚麼是我們真的「需要」的。

 

身為一個靈魂,一個永生的存在,根本沒有真的"需要"甚麼。

但我們卻常常在「想要」,我們在生命中追求的所有東西,全都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成為____的人。

我想完成____。

我想____。

我想要學走路、我想要喝水、我想要有好成績、我想要有好工作、我想要有好的業績、我想要過著豐盛的生活、我想要學畫畫、我想要讓世界變得更好、我想要揚升......。

身為自由自在的存有,我們的天性就是追求自己想要的,包括夢想。

 

但是基於某些原因,很多人對於「想要」總是抱著一些罪惡感,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敢追求熱情、不敢追求夢想;反而用顯化能力創造了很多的「自我限制」。

這是一種打壓天性的行為。

 

再說一次,我們實際上沒有真的需要什麼,所有我們追求的都是我們想要的。

然而,完成「想要」最好的方式就是活在「已是」的狀態裡。

 

所以「無限豐盛」的狀態到底是哪一種?

它既不是需要,也不是想要,而是「已是」。

活在無限豐盛的狀態裡,意味著你活在感恩之中,那是一種恩典。

活在想要或需要無限豐盛的狀態裡,則會把無限豐盛給推開。

 

然而,要選擇活在什麼樣的狀態裡,這並沒有對錯,完全是一種選擇。

有些人會選擇「我不能要求太多,我只要這樣就好」,那也沒有甚麼錯。

但如果我們時常都做這樣的選擇,那也不要太意外我們幫自己顯化出「我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我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實相。

 

問題6:我的情感一直都很不順,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看了一哥的網誌,我發現當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的眼睛,我講不出讚美詞。這該怎麼突破?

答:可以先從不看鏡子開始練習,等你覺得OK了,再試著看著鏡子。

你也可以找出那些讓你不愛自己的信念,把它們清理掉,因為那些東西跟你的本質沒有任何關係。

憶起「愛自己」是很重要的("愛"是每個靈魂的本質),一個人如果不愛自己,很難吸引到懂得愛自己的人。

 

問題7:一哥說要發揮創意,創造自己覺得豐盛的作品。但是,如果不能期待(期待等於"現在沒有"),那想像力還有甚麼用(既然不是朝我想的方向前進)?

答:事情是這樣的,顯化的運作原理是運用你本身的狀態頻率去吸引能夠跟你共振的實相,想像力是幫助你達到某種頻率的工具。

換句話說,狀態頻率才是重點,想像只是為了輔助。

如果真的理解「小我想出的最好版本是高我想出的最差版本」這一點,則不會去執著於事情一定要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式發生。

想像力就像是你跟高我溝通的橋樑,透過想像,讓你更容易的到達你偏好的狀態頻率。

DSC_0051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加豐盛意識 豐盛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