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1055_1567553960168258_3490614468386577381_n  

2014年中期,在我做睡前冥想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摸我的背。

 

因為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讓我有點嚇到,但我不想被任何東西打斷我的冥想,所以我選擇無視那個東西。

 

畢竟我知道冥想的人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體驗,所以我馬上就瞭解到這只是其中一種體驗的狀態而已。

沒隔幾秒我就調適好心態,繼續冥想。

 

但是,經過那一次的體驗之後,我發現那個東西常常會在我做睡前冥想的時候出現,通常都是摸一下我的背部就結束了,有點像是在跟我玩遊戲。

 

我很快就適應了祂的出現,而我也沒有反感。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介意在冥想的時候被無形的東西拍一下。

比起其他小黑黑的攻擊,祂的出現完全沒有造成我任何不悅。

 

幾個禮拜後,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東西發現我不介意祂的出現,慢慢的,祂變成貼著我的背不放。

 

當我冥想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祂黏在我的背上。

祂通常不會貼很久,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內就會離開。

我中間有懷疑過祂是一個頑皮的靈體,也懷疑過祂其實是另類的黑黑,來吸能量之類的。

 

但不管我做任何冥想(中央太陽、紫火、女神漩渦),祂都可以待著不走,彷彿完全不受光的干擾一樣,所以我很快就打消了祂是黑黑的念頭。

 

過了一陣子,祂跟我的互動時間變長了。

即使冥想結束,祂還是賴在我床上不走。

祂有自己的重量,當祂壓在被單上,我沒有辦法輕輕的把棉被掀起來。(用力掀還是可以)

 

祂常常會在我躺著的時候,從我身上穿過來穿過去的。

 

我開始研究祂,還幫祂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暖爐。

之所以叫祂小暖爐是因為祂有溫度,雖然我看不到也摸不到祂,但是當我把手穿過祂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祂暖暖的。

 

祂最常在我睡覺的時候,貼在我的海底輪(位於鼠蹊部)

 

一開始有點難為情,我不知道為啥祂一定要貼在那裏,但後來慢慢就習慣了。

 

「你到底是什麼啊?

為什麼找上我?

你跟我的關係是什麼?

你有什麼事想告訴我嗎?

你有性別嗎?

應該是女生吧?

你想跟我一起生活也是沒差阿~

我是不會怕啦! 哈哈哈!」

 

身為樂天派的我,試著跟小暖爐說話,但是祂都沒有回我;或是說,祂其實有回,但我聽不到,因為我的「天線」沒擦乾淨?!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床上多一個小暖爐陪我一起睡覺。

一開始,小暖爐只有在我做睡前冥想和睡覺時會出現,後來我發現祂常常都會跟在我旁邊,不管是我在泡咖啡、散步、看FB或是做其他事,祂就是一直黏在我身上的某些部位(我知道祂在,因為祂很暖活)

 

儘管如此,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困擾。

 

2014年底,祂都還常常跟著我到處走。

 

可是到了2015年初,小暖爐就突然不見了。

 

祂消失了,我冥想的時候祂再也沒出現過。

 

我有時候會懷念祂,不知道祂現在過得怎樣......

 

有人說,小暖爐是來幫我開脈輪的,祂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離開了。

 

也有人說,小暖爐無法負荷我的頻率,所以自動逃開了。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第一種說法,雖然我無法確定,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知道的......

 

我會知道的......

10942415_1595864754003845_8440402010592017661_n

第一次觸摸,嚇一大跳

第二次觸摸,依舊嚇到

第三次觸摸,早有預料

第四次觸摸,面帶微笑

第五次觸摸,感覺真妙

第六次觸摸,給予擁抱

第七次觸摸,友情發酵

第八次、第九次,我倆一起睡覺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神奇的體驗。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