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哥您好,我知道10月份您已經說過不再回答任何問題。
但最近有個疑惑真的非常困擾我,我有在您這邊爬文,確定這個問題絕對沒有被您回答過,所以想請教。
請您務必有空再回就好。
最近看到一個靈性影片,裡面有教人如果頭痛,只要對此注入美好的感覺,比如說「頭痛很好」這樣,藉此就能消除對等的業力,抵銷負面的額度,並化負面體驗為正面的力量。
如果這招可行,是否可以用在任何情況下呢?
請問一哥同意這樣的做法嗎? ><


一哥:同意也不同意吧。 😛
同意的部分的是,如果真的能對此注入美好的感覺,那就可以化負為正。
是說,如果有人”確確實實相信”用頭部撞擊牆壁可以召喚神龍,而且還能與之連結,而他也真心想這麼做,那當他用頭撞牆的感受絕對跟一般人撞到頭時的感受是不同的。 
但興奮規興奮,痛還是會痛,因為我們都是物質肉體,只是心理作用帶給痛處程度上的差異。
至於是否真的能召喚出神龍,那就得看此人相信這件事的程度是否足以大過集體意識了。 A____A


好啦~ 回到主題。
如果能在頭痛時對此注入美好的感覺,把原本「馬的夭壽痛」的心得轉化為「哇~ 真是太開心了」的感受,那確實可以消掉原本在頭痛時會顯化出的負面能量。
因為你的專注力是放在「美好」上,而非「痛苦」。
這是同意的部分。
而不同意的部分在於,如果你只是表面上做做樣子的說道:「哇~ 頭痛真是太美好了~」
而實際上,你卻不是這麼想的。
那自欺欺人的說詞不只不會化負為正,反而還會強化這整件事對你的負面影響。
正如我們多次提到的,逃避問題,只會強化問題本身。
基本上,我們第一時間是如何解讀的遇到的事情,反映著我們的真實信念。
而信念,會創造出對等的情緒走向。


請務必留意這一點!
先有信念,才有情緒。


關於信念的部分,並不是嘴巴說著:「頭痛很美好、失業很美好、掉了錢包很美好」,然後就會真的創造出美好的感受。
我們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一個能夠說服心和大腦的解釋。
當任何事情有合理解釋的時候,我們才能對此深信不疑,並在第一時間反映出能共振的美好感受,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真的。(或至少,對我們來說是真的)
比如頭痛時,可以感謝身體提醒我們要多休息,以恢復和增加免疫系統。
或是感謝身體在第一時間告知我們最近壓力有可能太大了,得重新定義自己對外在的解讀方式。(壓力的外在環境的變化無關,跟自己如何解讀外在的變化有關)
依情況不同,可以有不同的做法。
但橫豎,會讓你在疼痛時進入到感恩的狀態。
而這種感恩的狀態並不虛假,你知道這是真的。


失業了,多半表示宇宙在暗示我們有新的資源管道即將出現;而這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 (有這種信念,失業的第一時間不會說FUCK,而會說YES! )


錢包掉了,又找不到。
基於宇宙法則「發出什麼得到什麼」,很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大規模資源回流(同步性),只要繼續處在偏好的狀態,再來看看宇宙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只要有這種信念,弄掉錢包的第一時間就不會感到恐慌)


當我們對事件有一個合理的理解,才會真的相信,並創造出對等的情緒。
所以關鍵在於,如何實際植入一段美好的感覺。
方法是對事件本身有一個美好的信念,才會對此創造出美好的感受。


網友:如果當不好的事情發生時,信念是想著「負面的業力正在被消除」呢?
這會有什麼相關的問題產生嗎?


一哥:真心瞭解(相信)這一點,那就沒問題啊! ❤
重點是要把信念要錨定在你能實際對此感到開心的解讀上,並了解其中合乎邏輯的原理,而非某種自我催眠。
並不是說「負面的業力正在被消除」的信念不好,但一哥通常會有其他定義,讓整件事看起來像是某種驚喜,而讓我在第一時間進入到美好、快樂的情境之中。
所以,問題本身就不再是問題了,而是某種跳板或驚喜。
「負面業力正在被消除」對一哥個人來講不夠歡樂,但如果你覺得很歡樂,那就沒問題了唷。 O_<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