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網友:一哥,我多年來一直有個疑問。我是個長相很普通的人,個性隨和、好相處,但是我每次告白都踢鐵板,女生總是發給我"好人卡"。我想問的是,是不是只要人太好就注定交不到女朋友?

 

一哥:如果你對此深信不疑的話,就會顯化出這樣的實相;至少在你看到的世界,會是如此。

 

網友:但這是事實耶!因為我跟我朋友人都超好的,但我們都交不到女朋友,完全是因為個性太隨和。好像女生都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一哥:你有誠實的成為你自己,用你本身真實的魅力去吸引懂得欣賞你的女性嗎?

 

網友: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結果就是根本沒用,不誇張的講,沒有女生欣賞我的個性。

 

一哥:OK,先停在這裡一下。你認識"所有的女生"嗎?

 

網友:沒有。

 

一哥:那這就是誇張啊。

 

網友:也是。

 

一哥:你認為是「沒有女生欣賞你」,還是「你喜歡的女生沒有欣賞你」?

 

網友:可能是後者。

 

一哥:所以幹嘛限制你自己的"掃瞄範圍"? 

人的狀態就像磁鐵,只要成為自己,你很自然會吸引到能夠跟你共振的對象。

雖然不見得是你現在喜歡的人,但會出現更適合你的人選。

「非某人不可」的想法,本身就是一種執著,他會阻擋你看見其他的可能性。

另外,如果一直重複強化「沒有女生欣賞我」這一塊,這會被你顯化成"你個人的事實"。

 

網友:但女生幾乎都不喜歡好人啊。

 

一哥:不論男女,幾乎沒有人不喜歡好人,只是你認為的「好」,不見得有在對方的擇偶條件裡。

 

網友:我長的不夠帥,人也不夠壞。

 

一哥:是不是這樣,只有對方才知道。

你要做的只是在不干涉到他人自由意志的情況下,成為一個魅力四射的人而已。

至於別人是怎麼看你的,那涉及到他們自己的狀態,投射出去的解讀模式;跟你不見得有絕對的關係。

 

網友:唉......難怪好人都交不到女友。

 

一哥:我們的一切行為都只會倒向我們自認對自己有幫助的信念,你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才能看見解讀模式背後的隱藏的負面信念。

當你專注於「好人都交不到女友」這個公式,你就看不到別的可能性了,因為它綁架了你的解讀方式。

 

網友:那就怪了,我看不到這個想法對我有啥幫助,我以為我只是說出自己觀察到的事實。

 

一哥:你說服了自己,別人不喜歡你,是因為你是個好人,而不是因為其他你不想面對的因素。

倒向這樣的解讀模式,會讓你個人的感受舒服一點。不是嗎?

假如你身上有某些特質對你喜歡的人而言是沒有吸引力的,或甚至是不喜歡的,那你能接受嗎?

 

網友:又一針見血了......

真的很不想面對,我其實有很多缺點......

 

一哥:幹嘛不面對?

面對了,才有改善的空間。

保留對你有幫助的特質,也放掉對你沒幫助的部分。

但如果不面對,你就不會知道哪部分是可以修改的。

 

網友:那我還要做什麼?

 

一哥:剩下的,只是成為自己,你自然就會魅力四射,吸引到適合你的人。

也許是你現在喜歡的人,也許不是,但是不是有那麼重要嗎?

你不想容許更懂得欣賞真實的你的人走進你的人生嗎?

 

網友:好的! 我思考! 感謝一哥!

 

一哥:不客氣。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