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圈裡的喪屍現象

《靈性圈裡的喪屍現象》

最近許多小夥伴在分享揭露文章後,遭受到被【靈性喪屍】攻擊的現象。
這些靈性喪屍完全喪失了靈性,總是喜歡在別人的版面高談闊論,試圖糾正對方該怎麼做。
特別是當大家分享有關深層症腐的資料時,這些人的“正義感”總是特別強烈,要求別人必須以大愛的精神來面對深層症腐的惡行。

「事情沒有對錯! 大家要學習包容!
不要關注負面訊息! 用大愛瓦解一切!」

而當小夥伴們的臉書被調低點閱率或被禁言的時候,這幫喪屍團體總是在一旁幸災樂禍:「哈哈! 你們真的有大愛還會顯化出這種被禁言的結果嗎? 我就從來沒被禁言過!」

每次只要有揭密者被攻擊到(住院或死亡)的資訊傳出,這批人又會跳出來笑話大家。

「超好笑的耶! 他們真的那麼正派還會被攻擊嗎? 根本就自己顯化的好不好~」

這些喪屍從未意識過自己的行為早就跟大愛、靈性完全相反。
更離奇的是,他們都深信自己屬於高級維度、高等意識,能夠輕鬆連結高靈,輕鬆連結高頻存有,這造就他們成為了靈性圈中真正的【喪屍團體】。
他們在靈性圈裡徘徊,認為這裡是他們的歸屬。
這些喪屍從未察覺自己口中嚷嚷的【大愛情操】是【假中立】,不只如此,在行為表現上,他們完全符合被深層症腐洗腦的奴隸。

何以見得?

這些人不斷地以「大愛」和「靈性」之名擁護著DS的惡行,還試圖說服其他人也得包容DS。
但奇怪的是,我們從未看過他們包容過其他與自己意見不同的聲音。

每當他們認為別人【講錯】的時候,他們馬上就衝上前糾正、指責對方「應該怎麼思考才是最有大愛精神的表現」。
但是當症腐推出控制他人的政策時,這些人又馬上跳出來強調「事情沒有對錯」、「不要專注負面」、「要用愛來包容一切」。

搞笑的是,這些喪屍在與人辯論時,動不動就喜歡強調自己「沒有立場」(因為處在最高意識是沒有立場的),但他們的真實立場很明顯不是嗎?
不管嘴巴說什麼,在行為上,他們挺深層症腐,支持犯罪,不支持揭露犯罪的人,支持DS殺人,不支持別人點出DS是負面的,從未包容過與自己意見不符的聲音,但程度又尚未高到可以洞見隱形的奴役制度,反靈性,反大愛,支持假靈性的一言堂;這就是他們的立場啊。

***

試問:

如果你的小孩在遭遇危險的前一刻,有人跳出來阻止危險發生,你會感謝那個人,還是斥責對方:「事情又沒有對錯! 你不要專注負面的情境就好!」

如果那個人為了救你的小孩,結果遭遇不測,你會為此感到惋惜,還是講出「那不就他自己顯化的」,對此不以為然。

假設你的小孩確實遭遇了不測,你會對自己的小孩說出「哈哈活該,阿不就你自己顯化的」這種風涼話嗎?

事實是,深層症腐確實在攻擊、控制、奴役大家的小孩,但這些喪屍沒有足夠的高度(認知)和膽量去看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更糟的是,他們還反過來去咬那些好心提醒他們的人。

這背後的真正原因跟【靈性大愛】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他們的感官被麻痺,奴性被徹底強化;面對症腐,他們自認無能為力。
這些人自己對深層症腐保持著巨大的恐懼和受害者情結,所以他們極度討厭別人不斷“提醒”他們深層症腐的存在。
他們不敢對負面議程說「不」,所以只好要求我們「不要再講了」。

而這些沒膽的人自己不敢揭露症腐的計畫就算了,真的就算了!
最低級的就是以靈性大愛的名義去包裝自己的【懦弱】與【無能】,然後到處高高在上的指責那些願意提醒他們的人,因為他們內心深處知道我們不會對他們怎樣。
比起面對自己的無能,不如把自己包裝成更高級的樣子!

「我不是恐懼,而是意識太高,狀態已經脫離二元對立,你們時常用頭腦的人是無法理解的~」

「喔,我留言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情緒的唷,我很穩定,我沒有標籤對與錯,而是以大愛的標準在寫字的。」

繼續催眠自己是吧?

可笑的是,這群被洗腦的團體有絕大部分都偏好催眠自己擁有極高的意識(自我膨脹 + 說謊)、脫離了二元對立(行為完全不符)、能夠以愛包容DS,但無法包容揭露DS的人(狀況外 + 雙重標準),而他們深信自己能連結到的都是高頻存有。

問題來了!

內心存在著恐懼、控制欲、自我膨脹、鴕鳥心態和受害者情結的人,狀態頻率又能高到哪去?
大約在75~175之間吧!
假設你的頻率處在175,那你能連結到的存有的頻率範圍大約就落在那附近。
哪裡來的高靈呢?
就算真的出現高靈在你頭上,你也感應不到(認不出來)啊!

***

《為什麼叫“喪屍”?》

各位需要變成多高的維度去看透這樣的行為是有問題的?
需要變得多有大愛或連結多高級的靈體去理解自己的問題?

答案是【不需要】!
你只需要用頭腦思考一下就行。
很簡單吧!
你看到問題,然後思考一下是不是這樣,只是如此。

但這些人卻不願意辦到......

而這,就是為何一哥說他們是“喪屍”的原因。

這涉及到其中一個深層症腐的狡猾戰略,把【不要用腦】這件事在靈性圈中合理化。

大家一定都聽過這說法:「只有【不用腦】才能開發【靈性直覺】,提升靈性和頻率!
因為大腦只會專注於過去和未來,不會專注於當下。
太常用腦的人,是比較偏低次元的狀態。」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會說有一部分是真的!

大腦通常比較容易專注於過去和未來,但這不意味著神會給我們完全沒用的工具(器官);關鍵在於我們如何使用它。
有某些情況下,大腦也能錨定當下的情況,針對事情進行邏輯性的分析。
更別提,大腦可是非常強大的靈感接收器。

一個頭腦清晰的人,不表示次元比較低。
時常被小我控制行為(而產生受害者情結)的人才是屬於頻率比較不高的狀態。
比如:分不清楚是非對錯;袒護真正的惡行,卻受不了別人指出惡行是屬於惡行的人。

儘管,「頭腦的聲音」 跟 「第六感」不會同時出現,
但這不表示我們必須完全依靠第六感去生活才是高頻的表現。
特別是......
當你的第六感根本一點也不準的時候~

你的狀態頻率如果在175以下,你不會擁有頻率1000以上的直覺能力。
光不用大腦又如何?
你只是把自己變成一個喪屍罷了。

大腦就跟任何器官一樣,長期不使用它,功能就會退化。
而DS不斷丟出各種合理化不用大腦的資訊到靈性圈中,所以人們開始有樣學樣的跟著講:「不要用腦,不要用腦,不要用腦......」
「要運用心靈,開發直覺,提升頻率......」

任何人點出你的問題,就回答:「你們還會分對錯,那是二元對立,我已經超越了。」
然後你繼續欺騙自己,繼續無視自己確實存在的各種問題,躲在靈性面具後面,不敢正視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神給你優秀的接收器 ,你選擇荒廢了。
最終,你只是得到一種【身份認同感】:我不用大腦,所以我很高頻,我直覺很強。

繼續催眠自己,把自己活得像個智障一樣,說話顛三倒四的。
你們如果不承認自己【有腦不用】,就要接受自己【無腦可用】。

***

建議各位離開喪屍團,想辦法變回正常人吧。

你們可以不搞揭露,錨定你們相信的大愛,沒人會說什麼。
但到處管東管西的,一邊袒護國際犯罪集團,一邊吐槽其他人不如你們那麼有愛(礙),這不會讓任何有思考能力的人信服你們是屬於高維度或大愛的榜樣。
只會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像個笑話。

這個話題結束了......
It’s over!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