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氣息.jpg

《開悟的人賣一億元以上的日用品》

網友:一哥,我想請問你,我看到一些開悟的導師在賣超貴的日用品,像是他們穿過的衣服、用過的高腳杯、床墊等,從幾千萬到一億都有,他們表示這些他們長期用過的東西可以觸發他人的開悟。

而且,他們還提到,只有最有靈性、最有智慧、最高頻、離開悟最近的人才有機會看透這些物品的「真正價值」,而一般人只能看到「表面價值」,畢竟價值都是自己定義的,而這些東西跟隨著開悟的人那麼久,必定有極高的頻率狀態。
若任何人不同意,那只是他們對價值定義上「自我限制」,因為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賣出(買到)那麼貴的東西,所以才看不慣別人賣那麼貴的東西。
不然,就是單純對”靈性產業”有偏見。

親愛的一哥,你也在教豐盛,我想問你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一哥:這是認真問的,還是笑話一則?😂

網友:是認真問的。😅

一哥:不要說「最」怎麼樣,一個靈性、智慧、高頻的人,不會花幾億元去買一個別人穿過或用過的東西…… 😝

更別提,每個人離「開悟」的距離是「一樣的」;沒有所謂「離開悟最近」的說法。

開悟就在腳邊而已,進入到【無我】,那個狀態就是開悟。
離開【無我】,你恢復到個體正常運作。
我們沒有辦法去衡量【離開悟最近】是哪種距離,因為開悟與個人的高低頻沒有絕對的關係。 

就像我們沒辦法去衡量一個人離覺醒多近,頂多只能感知他當下的頻率如何。
即使是頻率極低的人,也可能觸及到某件事或某個狀況而突然跳到覺醒的狀態。(開悟也是)

所以,光是前半部的說詞就已經很瞎了~
現在來講講後半部……

若你畫了一副畫,你認為這幅畫有上億的價值,你標籤你的藝術破億,然後容許(共振)跟你有相同眼光的人來購買它,這沒問題啊。

有些人賣自己的原汁原味內褲,而且賣得比原本的內褲貴十倍,依舊有人願意買單。
只要是雙方的自由意志,這就沒問題了。

但哥會說,【開悟商品】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而這絕對不是哥對”靈性產業”有偏見。

請聽以下說明~

首先,開悟會進入到【無我】的狀態,一個人長期待在無我的狀態下,能夠擁抱【無限可能】,而「賣出上億的物品」包含在無限的可能性之中;所以不是我們不容許這種情況發生,它是可以發生的。
那怕是有人直接資助你上億,那也是被容許發生的!

可是,你的商品在前提設定上是為了【觸發他人的開悟】,這就真的很瞎了!

如果你只是賣藝術品、日常生活必需品、自己穿過的、用過的東西,然後定價訂到破億……
OK啊~
只要雙方都認同那個價值,有人願意買單,那其他人也沒啥好說的。

可是,你是要【觸發他人的開悟】耶??
你的保證瞬間失去了說服力。

我們就假設賣方真的有極高的頻率,而物品跟了賣方許久,能量確實非常好。
當賣方賣出物品的那一刻,由買方接手,買方的狀態和物品的狀態會重新影響彼此的頻率;不管是買方拉低物品的頻率,還是買方被物品提高頻率,或是一段時間後,兩者都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不管是哪一種,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個人頻率的高低、覺醒與否,這些東西與開悟一點關係也沒有。

若賣方曾體驗過開悟的狀態,那至少應該知道,只要不帶想法的注視”任何物品”,甚至是空氣,一旦進入到完全的當下,就可以進入到開悟的境界。
但我們不會透過任何物品的能量狀態達到開悟,因為【頻率的高低變化與開悟無關】。

既然如此,請問你穿過的衣服、用過的高腳杯和睡過的床墊又有什麼特別的呢?

開悟的人多半會直接提供他人開悟的方法,所以既然可以透過注視普通的物品到達開悟,又為何要講「只有最有靈性、最有智慧、最高頻的人用上億買這些東西可以達到開悟」這種鬼話?

這不是為了騙「最自以為靈性、最自以為智慧、最自以為高頻的小笨蛋」,什麼才是?

就算對方有願意買是"自由意志",但橫豎你就是欺騙對方啊~

網友:原來啊...... 

一哥:你知道嗎~
有妹子夠帶種,高價販賣自己泡過澡的洗澡水,照樣有人買單;只要雙方都有意願,這就是一種豐盛上的顯化。
至少還不需要用一堆靈性術語把自己包裝成靈性開悟大覺者的樣子。

網友:喔喔! 一哥也有買洗澡水喔???!

一哥:我又不是你~ 興奮什麼勁...... 🤣

網友:我沒買啊。

一哥:那幹嘛說"也"?🤣🤣🤣

網友:真的沒有啦,太貴了。😅

一哥:所以便宜的話你就會買,哥懂了!

網友:不是啦!真的!

一哥:不用再說了,只會越描越黑了~ 🤣🤣🤣
個人興趣和嗜好,一哥不會批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