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3602_153371429524328_4826690311738621952_n.jpg

網友:一哥你好,想請問你,我爸媽都是那種屬於離覺醒很遠很遠的人,沒有靜坐、沒接觸過靈性、沒有接觸外星人資訊(不相信)、更不相信體系有問題,整個被政府洗腦得很深。
無論我分享什麼,他們都能用自己的錯誤認知和經驗來反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能讓他們倒向我這邊。
一哥可以開導我嗎? 謝謝。

一哥:有幾點你要先釐清:

第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覺醒過程,有人透過慢慢學習達到覺醒,有人透過放下過去所學達到覺醒,也有人必須自己經歷到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事情(有可能是負面的)才會觸發他們跳到覺醒之路。

個人是否有靜坐、吃素、接觸靈性或外星人資訊等,這些都跟【覺醒速度】沒有絕對的關係。
就算現在看起來是「吊車尾」的人,也有可能在踢到鐵板後,衝得奇快無比。
所以不要去定義人們【離覺醒很遠】,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何時會覺醒~

第二:你【不需要】任何人倒向我們這邊;我們分享資訊,單純是為了散播真相,讓能共振的人理解真實情況。
對方是否聆聽和相信,這取決於他們的自由意志。

比較重要的是讓自己活成榜樣!
你成為榜樣,周遭人看在眼裡,他們才會慢慢相信你。

是說,如果你在分享真相時被人們否認,內心會產生受害者情節嗎?
你是否在某種程度上「需要被認同」?
想被人看見?

這是你要檢視信念的部分。

第三:經驗是主觀的,沒有所謂「錯誤的經驗」。
就算對方的經驗不合你的胃口,你也要接納他們有自己的體驗進程。

當然,接納對方有自己的經驗,不表示你就得效仿,那僅僅是接受對方已經經歷的事情而已。

你要了解,把精力花在與洗腦很深的人爭執,不如提升自己。
你的狀態提升了,才有機會把對方的狀態也跟著拉起來,而不是光靠嘴巴。

網友:所以,就算對方的經驗是痛苦又沒意義的那種,我也要接納嗎?

一哥:「沒意義」是你給的定義呀~
如果這些經驗就是造就他們覺醒的必須條件之一,那還沒意義嗎?

有些人的自我連結著強大的創傷,他們相信自己需要讓這些經驗和創傷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這是為了強化現在的身分認同感。
你若直接否定了他們的經驗,那就是直接剝奪了他們的身分認同。

對一個心靈尚未覺醒的人而言,剝奪對方的身分認同感,同等拿走他的「救生圈」。

你成為榜樣,分享真相,對方聽也好,不聽也好,你還是可以愛對方、祝福對方,。
透過愛,你消融了對方的創傷;如此一來,你們就療癒了彼此。

也許,有那麼一天,對方會突然開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