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我一大早就幫妳把地板擦好了......還擦到不少妳掉的頭髮,等等黏成一頂假髮給妳戴好不好?

老婆:哈哈! 太誇張了啦! 親愛的......我發現一件事。

我:甚麼?

老婆:喜歡一個人,連他的襪子都是香的耶!

我:原來如此,那以後不用買香包了,把我的襪子吊起來用吧!(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老婆:喂......

是誰把燈關了

是誰把燈關了?!

 

~~~~~~~~~~~~~~我是分隔線~~~~~~~~~~~

 

 

最近飛蟻很多,有天晚餐時間,貌似有甚麼東西飛到我老婆的肩膀上。

老婆對著那東西瞧了一眼,然後緊張得大叫。

 

老婆:天啊! 快幫我弄掉!

我:看我的!

 

我伸出手指,準備施展彈指神功,但卻在過程中停了下來。

 

我:等等,這不是......

老婆:咦? 這是我的痣耶!

我:......

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

我:妳跟妳的痣是很不熟是不是......?

老婆:有誰會注意自己身上的每顆痣呢? 哈哈哈哈哈!

我:......

 

很多人覺得一哥是天兵,不得不承認他們並沒有錯。

BUT!!

天兵不只我,還有我老婆!

 

12928320_1716801331910186_6426317018650002675_n  

問題:請問這輛公車會往哪個方向前進?

.

.

.

.

.

.

.

.

.

.

官方標準答案:左邊。因為圖中看不到車門,所以表示車門在另一邊,意味著司機是朝著左邊的方位。

 

一哥的答案:往哪個方向要看司機的心情,畢竟他也可能倒車。

 

一哥老婆的答案:往兩邊開!

 

一哥傻眼:往兩邊開?! 老天......妳是住在第幾次元的啊?

 

一哥老婆:等等! 讓我想一下......我要觀察一下雲的方位!

 

一哥:............. O_____O (OS:最好是跟雲有關啦......)

 

 

我家老婆聰明絕頂,有時候她的神邏輯連一哥都自嘆不如呢!

到底有多神? 讓我們一探究竟!

 

還記得有一天中午,機車開在回家的路上,我從後面抱著老婆的腰,感受著她背部厚實的肉肉。

烏雲遮蔽了三分之一的天空,綿綿細雨從天而降,眼看就要演變成大雨。

我想這時候應該加速一下了,如果不縮短回家的時間,等等很可能會變成落湯雞。

目前車速是40,也許該進到60。(60是本車的極限)

 

我:老婆,我們該開快一點了! 好像快下雨了。

老婆:啦啦啦~♪

我:進到60吧!

老婆:Dalalala~♬

 

不知是不是風聲太大,我家老婆似乎根本沒聽見我在說什麼。

她慢慢的騎車,嘴裡還哼著五音不全的歌,快樂得不得了。(雖然不知道她在哼什麼)

 

我:老婆! (叫)

老婆:親愛的?

我:60!

老婆:耶!

 

奇怪的是,儘管老婆回覆了我,她卻沒有加速的趨勢。

 

我:60!

老婆:YES!

我:60!老婆!60!要下大雨了!

老婆:嘻嘻嘻嘻!

 

老婆開始傻笑,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齒。

我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只知道車速依然保持著40。

 

我:老婆!!!(大吼)

老婆:幹嘛?

我:要下雨了! 開到60吧!

老婆:喔......原來你是說60啊!

我:不然勒?

老婆:我以為你是說「露齒」,害我笑得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我:......

 

該說啥呢?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佩服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哥 老婆 神邏輯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